為了下午的2點茶會.想說要美美的出門去..結果化到1點多還不自知

匆匆忙忙的包包抓了就出門..在路上也是一路狂飆車

車速快到 妹妹跟我說剛剛騎的太快..她肚子會痛

騎慢慢的肚子就不會痛了...我想是嚇到肚子痛吧

好不容易在sogo附近找到了停車位..趕緊衝到了捷運站

就在要進捷運匣門前發現我居然沒有帶皮包出門

Oh My God  看了時間1:40  又要飊車回家拿皮包了

怎會有這種事情發生呢?

一路狂飆回家再狂飊到捷運站..好不容易坐上了捷運

到了228公園  沒錯今天下午茶的地點就是在228公園裏的人文咖啡館

這228公園我倒還是第一之造訪 對它的印象呢....就是gay很多的公園啦

(的確..看到很多年輕男生在哪閒逛呢 ~~")

原本以為遲到快半小時的我應該會錯過什麼精采的內容

沒想到  還沒開始呢!!

今天的下午茶就是 "王子看見二公主"  的活動之一

官方部落格http://ctsprincess2.pixnet.net/blog/post/24560388

說也好玩  當初也是在痞客上看到他們有辦活動..就是眼中的二公主是怎樣100_0014.JPG

我的投票數並沒有進入前10名啊...卻收到我可參加這次的下午茶會的e mail

剛好有空就參加啦

要不然....我還真不是要來追星的呢

以前年輕時有喜歡的偶像...但還不至於去追星 都是在家裏默默的支持

沒想到都二個孩子的媽了..還和小女生們追星

好啦 我承認啦..我是為了下午茶而去的啦 >"<

不過居然有遠從日本 香港來的粉絲吔...

真不知她們是專程飛過來追星的 還是剛好在台灣呢

實在是太佩服啦

 

工作人員領了我們先去點了蛋糕和飲料

很貼心吔..我和小孩3人去...

讓我們點了2個蛋糕+一杯飲料 (基本上應該是一個蛋糕+一杯飲料的 )

100_0001.JPG 

100_0002.JPG 

不像有些活動都不能通融的咧!! 還是我太貪心了呢!!

等了一會...劇中的男主角卓立就到了..

100_0005.JPG

有點神似林志穎的小帥哥..老實說我還是第一次聽到這號人物咧

(請原諒我最近很少看電視)

為了不讓場面冷下來...工作人員一直找話題讓我們有互動100_0009.JPG

而我們的王子---郭品超  聽說是在半路上被警察給攔了下來

所以就要等他囉..

身後的腳架 架了好幾台  媒體攝影大哥們都也在等郭品超來呢

第一男主角就是不一樣..當郭品超一到

攝影大哥們全衝了出來卡位  就怕拍不到好照片囉

   100_0016.JPG  

好不容易訪問完也拍完照

100_0021.JPG

因為那個 Ken 3:10要趕場

所以我們就趕快去玩遊戲..獎品是一支moto的手機呢~~

玩的遊戲讓人有點小害羞呢..就是要傳橡皮筋囉

100_0022.JPG

哇~~那可是要近距離的 真讓人害羞呢~~

只可惜我選錯組了 郭品超 太高啦..和粉絲們有點距離

100_0023.JPG

所以我們這邊就落敗了也就和手機說bye bye

贏的那組還可再玩一個遊戲以找出最後的勝利者可得到手機一支

再來就是單獨和郭品超合照的時間啦

痞客去的 可以得到實際尺寸的立牌一份

哇~~真是不錯..我和小孩都入鏡囉

當做一個紀念囉

明天1/11 在公館的金石堂還有簽書會呢

當場還發給我們一人一張兌換卷..明天到現場可兌換一本 王子看見二公主--幕後紀實看這本就夠了

只可惜我己約好了要去微風喝下午茶 (什麼  又要喝下午茶 不過可不是去追星唷

是要去變美麗的 )

 

郭品超人很NICE  也很尖頭縵 長的真的很高 (有些明星和電視上看的差很多咧)

我想這就是偶像必需的吧...對不起一直掛在嘴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