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中午時接到一通電話

掛掉電話後就整裝出門 

想了好久 我覺定到SOGO敦南店

敦南SOGO 不就是精品的代名詞嗎?

我有那個身份  那個荷包  進去消費嗎 

(我是個看老公臉色 伸手向他要錢的窮苦家庭主婦)

名牌一向不是我的TONE 

以我的習慣 常會把包包亂放到地上 亂塞  也就是很不會保護東西

若是拿了名牌包我會很捨不得它弄髒  可是包包買來不用 供在那要幹什麼

女人嘛   還是抵擋不了名牌的誘惑 

P1010236.JPG

GUCCI  上次進去時是因為走錯門 以為是SOGO 的側門 

一推開門才發現這是GUCCI的櫃位 

粉丟臉的快速給他穿過去啦  倫家是要去樓上>"<

那這次可是真的要進去買東西囉 ^^  (想開囉  還是中槳樂透了嗎?)

可能是剛開門的關係  (都己經12點多了) 沒幾人在逛

不過我己被指示要買一個包   小小的零錢包

所以我就沒有煩惱說要挑那一款包包

櫃姐知道我是要來消費的 所以相對的對我滿客氣的

不過小姐拿給我看的和我接收到的資訊 有點價差

同款式  一個是皮面  $5300  緹花布面 4350

和老公幾經電話聯絡  決定要買皮面  5300的那個

不過我自己看起來  沒有很喜歡 有點太成熟了 覺得不太適合女孩用

可惜的是敦南店只剩那一個展示品沒有新品了

我看了看包包 想說隨便囉  就這一個好了

沒想到小姐跟我說  這個包有刮傷呢

@@" 不會吧  我還沒看到呢  

小姐真好吔  還提醒了我  可能是怕我買回去後又來換貨吧

可是敦南店沒有存貨  本畏幫我調貨的  但我今天就要 等不到下週一

所以請她幫我查那家分店還有庫存

微風和A9都有  我選擇了去A9啦 

早知道就直接去A9就好啦   白跑一趟敦南

到了信義新天地  哇哇!情人節  好多情侶都出來逛街 

還是去了A9  不會吧 我是來到菜市場嗎 

GUCCI的點裏擠滿了人  上次陪小愛來逛  也沒幾隻小貓

所有的GUCCI服務人員都在忙著招呼客人 

我好像.......沒人理我啦  >"<

在裏面站了快二分鐘  還是沒人理我 

我只好自己去找櫃姐  (誰說經濟不景氣的  GUCCI可是人超多的咧)

好不容易有個櫃姐有空可以招呼我

重點是我最後還是買了緹花布的那一個包  (真無聊吔)

4350就給他刷下去啦   沒折扣  沒贈品  (果然是菜市場混久了)

 

來看一下GUCCI  的手提袋  很有質感的另咖啡金色小提袋

上次幫小愛買gucci 的外出包時 卻是黑色的紙袋咧

相較之下  這個咖啡金的比較高檔

裏面都還印有GUCCI的LOGO  超高貴的咧

P1010243.JPG

拿出來還有一個包裝紙袋 

 

P1010267.JPG

讚啦  名牌就是不一樣  不是隨便塑膠袋或百貨公司紙就把客人給打發走滴

 

鏘..鏘.. 主角來囉  啊  忘了拍外盒的樣子

從很有質感的包裝紙袋中取出後

還有個印有gucci logo紙盒裝著這貴森森的小零錢包

P1010270.JPG

其實就是一基本款 緹花布面的小零錢包  大約是6*6公分大小吧

居然要4350元   厚 ~ 我一定捨不得拿來裝零錢啦

因為銅板裝久了會有銅臭味 >"<

這麼貴的零錢包   拾不得啦

 P1010277.JPG

 

捨不得拿來用  那買幹什麼啊

供起來照三餐拜嗎???

當然不是囉  回到家把玩我的第一個gucci 

這篇不是一篇炫耀文 

再過幾個小時  也就是明天啦  老公就要拿去給人囉

因為是老公的朋友托我們幫忙買的啦  @@

而我只是假裝一下是我的啦  別打我

若我真要買就要找在gucci 上班的朋友代買

還有員購價  超優折扣   

等那天我想開了  就敗一個實用包款  犒賞自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