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CASIO 的印象 好像是電子產品 

例如..手錶 BABY-G 電子琴 (我家有一台呢..超耐用的哦..布我還小時  我爸買給我彈的..算算也有20幾年了...)

對於數位相機好像就沒那麼的熱門...不過在今年一月去逛相機時就有被介紹CASIO的一台相機

不過我忘了是那一款機種 好像是Z300的樣子 價格還實在的 功能又不錯...只是當時沒買下就是了

casio.jpg

說也奇怪  就收到CASIO的公關留言給我 問我要不要參加 這次新機種的部落客聚會

吔......我這個沒有咖部落客..怎會找到我去咧

不過找我去  我也是很高興的..畢竟這是一個很難得的機會呢

hello kitty 028.jpg

盼了好久終於等到這一天  聚會的場地居然是在 超卡哇依的 HELLO KITTY 餐廳呢

hello kitty 022.jpg 

今天天氣超好的  也提早到了 Hello kitty 餐廳

當然要好好的拍些餐廳照片

好不容易等到入場的時間

才報到 就先拿了一袋東西..裏面有型錄.還有一張記憶卡????

hello kitty 058.jpg casio 001.jpg

這次與會的除了有被邀請的部落客之外..

還有幾位知名的部落客->大頭寶寶 小布少爺.PEACH....等

剛開始主持人介紹CASIO 這次的新機種之後

就是部落客達人們的試機分享

每個人都分享不同角度試用這粉底機的心得

那就先來看看這次的 新機種"粉底機" Z400 的介紹

    不好意思都是翻拍自CASIO型錄

因為我坐的位置 完全被工作人員給擋住

(忍不住小抱怨一下..工作人員明知道有擋住我..有讓了一次...不久之後又再擋住我一直到我離開..........超無言  所以也沒拍到活動的照片)

 

casio 005.jpg 

可以在錄影的同時拍照...很不錯吔...

 

casio 006.jpg 

1210萬畫素  有著3吋的液晶螢幕

28mm廣角

casio 007.jpg casio 008.jpg

在相機中就能後製照片  讓照片更生動

 

casio 009.jpg 

夜拍能力也很強  很有層次感

casio 010.jpg 

有550照片的電池壽命  casio 011.jpg

就是那個 "美顏功能"真的很厲害吔

就算是素顏也能利用美顏功能來拍出宛如妝後膚質

共有12個階段可以設定...用Level-12拍出的照片

真的好像是裸妝再打上超級蘋果光

哇~~~那膚質啊美的好像假的一樣 

只可惜 今天是用投影機  燈光又不夠暗

當部落客在分享照片時...還真看不出那裏不一樣咧 >"<

casio 002.jpg 

中場休息時間到啦  可愛的hello kitty 蛋糕上場囉

今天casio超大方的 蛋糕 飲料無限量供應

就二種口味  這是原味提拉米蘇 

hello kitty 043.jpg

第二種是抹茶蛋糕 

hello kitty 050.jpg

好可愛啊...搭配一杯略酸的果汁飲品 

很搭吔..因為蛋糕二塊吃完就覺得有點甜 再配合微酸飲料就很剛好

 

下半段時間就是桑麗卡時間啦

 

casio 013.jpg 

介紹了今年春夏的新品底妝及彩妝產品

  再來就是 粉底機的試拍囉..

入場發的記憶卡就派上用場囉

原來就是要讓我們試拍用的

好用心啊.....

不過我沒試拍到啦..因為  有事我就先走了...

老實說這台相機我有心動到..功能實在是太棒啦

能把人拍的美美的.功能又符合我的需求

因為我還要拍小孩...小孩超難拍的

還有啊  常常要分享美妝品..而臉上的雀斑讓我很冏

雖然找本來就不好看 但也不要老是拿嚇人的照片出來才好

嗯...改天實地來去走訪這台相機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