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 呀  美容展都結束了好幾天了   才來發文  

真的是 ~~ 沒辦法  晚上沒電腦好用  所以拖啊拖的 

終於想起我的美容展之行 一定要來補文才行啊

好啦 廢話不多說  

第一天3/4 就和小愛約好一起去逛美容展

這也是我們倆的第一次  還沒進到會場  就看到一大堆的高職生在等入場

天啊  ~~ 請問妳(妳)們以後都是要從事相關行業的嗎???

人也太多了吧

進了會場   先是被 苬蝶和CONI 的包圍  面膜是很便宜啦  不過和平常在百貨公司的臨時櫃上的行情差不多呢

都沒有超殺的價格  (在這同時  還在忠孝東路4段att那辦特賣會哦 ~)

因為幾乎都是不常看到的台灣品牌 (也有進口貨 及知名品牌) 非常的陌生 也不知要從何下手

老實說這些品牌沒聽過沒用過  也不敢買~矛盾的是  坊間的美容.護膚.彩妝個人工作室 使用的不就是這些不知名品牌.還貴的要死 

而上門消費的人兒 也不曾計較其產品是否為知名品牌

我和小愛逛啊逛的  差不多都是走馬看花 

反正就先看看  做做功課  等最後一天再來看看是否會更便宜

我們逛到了LG 的Cathycat  我是和小愛說 我想買他們家燙睫毛的  看看有沒有優惠價格

可惜  還是被拿來當滿額贈 單支還是要5百多元   讓我打消了念頭 

走完一圈~~發現 美甲的生意超好的 攤位也很多 反倒彩妝 是看的人多買的人少

當然還有造型.配件飾品的攤位  對我們這一般消費者來說是沒有吸引力啦 因為有些款式不夠流行 ~

不過還是拍拍照留念啦

妹妹也是載的不亦樂乎

~~~   ~~~~      ~~~~      ~~~           ~~~~        ~~~

3/8 下午再次造訪美容展 ~~

除了要幫小愛買眼線筆之外  我也要來買我上次看中的東西啦

眼線膠筆-金鑽黑 @150 送5ml的眼唇缷妝液+筆削一個 (小愛本要另一色號 黑 結果賣完了 >"<)

這支那天小愛當場試畫 超好畫  幾乎一筆就可勾完上眼線  讓我很心動的包一支

 

馬毛 腮紅/蜜粉刷  這是一直想敗入的刷具  很便宜 一支 150元 毛質柔軟  洗過不掉毛 沒腿色

本想買伸縮型的  不過毛有點刺  不舒服所以就選了這支囉

對於刷具  我是新手  所以先用使宜的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