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我這個6年級中段班的來說..我算滿高的有168..
最胖時可以到64.65(我懷孕都沒那麼胖咧)..最瘦時到54..
但我骨架大..所以稍微肥肉上身就會覺得很壯
而且我只要一變胖就先從臉開始圓起所以很容易發現自己變胖了

我的體質很奇怪..天氣熱時吃不下東西自然就會瘦.冬天時超愛吃熱量高的甜食..所以到了夏天雖然會瘦...但還是要運動來修飾不滿意的地方..也就是腰.小腹.大腿
而要修飾這些地方一定要靠運動..
我覺得不管是減肥或朔身一定要靠運動
不管是什麼運動都好只要有恆心及毅力一定能有好身材
在我那個年代 (也就是17.8歲讀書開始注重外表的年紀囉)
還不太流行塑身霜這種東西.就算有我也是買不起啦..

因為高中時軍訓課都要穿軍訓裙 (就是那種卡其色的窄裙)

為了要線條好看就買了朔身褲來修飾腿型

當時還是學生的我...是跟家裏伸手...所以不可能買減肥食品或減肥藥的..我也不敢亂吃..我相信天然的最好
但有試過那種7日減肥餐....好像也沒什麼效果..只是我是拿別人的食譜來照吃..並不是醫生幫我量身訂做的啦 ^^"

我記得曾在電視上看到藍心湄說她維持好身材的方法就是游泳..

 而游泳是最沒有運動傷害.消耗熱量最大的運動
當然啦..我自己是每到春末時就開始減肥.因為夏天要穿的短.穿的少...

 除了開始飲食方面之外..就是運動囉..
游泳呢..我是一星期會固定去三天.每次至少游30分鐘..不一定要一次游完..看自己的耐力..

當然中間可休息但千萬不能吃東西啦...水分要記得補充哦~~

游泳完最好是1-1.5個小時內不要吃東西..若真的餓的受不了
最好是吃水果果腹...熱量低.營養足.還會讓肌膚水水的哦..

平常看電視時手也要不要閒著...對著自己的肥油適力的按摩.軟化頑固的脂肪..

單用手按摩也一樣能幫助雕塑身形..就像之前徐老師--S所介紹的方法一樣

晚上睡前一定要做運動..流汗也沒關係...
我是做簡單的三種運動
1.
仰臥起坐--為了瘦腰及腹..剛開始量力而為..但要每天都比前一天做的還多次..(有種較不傷害腰及脊椎的做法..就是先平躺在床上或地板上再同時將上半身及下半身抬起..就好像拱橋一樣.但是翻過來朝上的..這樣腰.小腹會需要用到很多的力氣...事半功倍哦..相對的也非常累)

2.
倒踩腳踏車運動(要把屁股用手撐起來..做久了.可以不用手就能撐起屁股做哦)--為了瘦大腿..每天逐漸增加踩的圈數 EX:今天踩50..明天就踩6070..踩到腳痠到不行為止

3.
做完上面二種運動.累的要死..喝口水不是要上床睡覺哦..
而是要把雙腳倒掛在牆上.屁股要碰到牆壁.也就是雙腳和身體呈90..
此目地是要讓血液循環.順便休息.也可防止靜脈曲張..這個時候手當然不能閒著順勢從腳踝處往大腿的方向按摩小腿及大腿..這部份千萬不能省略...對於白天站立雙腳浮腫..很有幫助...也讓我沒有蘿蔔腿哦..

差點忘了廋手臂的方法啦...也是很簡單..還是要運動
就是二手向身體的二側伸直手掌也是向左右再向上伸起..
同時的向前再向後畫圓(大圓小圓皆可)...包妳夏天會愛上穿背心...不怕有BYE BYE...

飲食方面....我本身是很愛甜食...只要是甜的我都來者不拒
但很奇怪..一到夏天...就是食慾不振...自然就會體重輕
但是水果是一定要吃的...少吃了澱粉類.及熱量高的垃圾食物..吃再多的水果也不用擔心熱量的問題
以上是我17歲開始--->一直5年前.結婚懷孕後每天必做的運動(冬天除外...反正包的緊緊的..也看不出來是人胖還是衣服穿的多)..
只要偷懶個2.3天都不行哦~~

最後再報你一個祕方..不用運動..可以大吃大喝的廋身好方法...但是"身份"未到還沒辦法用這個方法





















































??????








我也就不賣關子了啦






那就是當哪天結婚生子後


一定要餵母乳...


親餵母乳真的是超棒的..除了能讓BABY 喝到媽咪的愛之外

對媽咪的幫助才大啦

可以肆無忌憚的大吃大喝 (為了身體健康及顧及奶奶的品質還是要吃營養的食物而不是垃圾食物哦)
因為餵母乳的同時會消耗大量的熱量...是媽媽的哦

我以前當小姐時最多半碗白飯.甚至更少...

自從餵了母乳後激增到2大碗白飯..餐與餐之間還要吃點心...
我老公都念到不想念了...我媽媽更被我食量大轉變給嚇到..

到現在他也習慣我的大食量,,還怕我吃不飽咧
(
偶爾還是要吃吃甜食才不會對不起自己)
我認識的母乳媽媽沒有一個是胖的呢..

照片為證...

P1070188.JPG

 這是兒子約2歲時  在屏東四重溪洗溫泉時拍的

 

bikini-1.jpg 

我居然可以把比基尼重穿上身  還差點包不住上圍...

我自己都不敢相信會有這種事情發生呢

現在很多明星辣媽也是在電視上大談餵母乳的好處

產後恢復身材的黃金期是3-6個月

而母乳媽媽卻沒這樣的問題

不餵母乳後 只要保持定期運動,飲食正常  一樣身材不走樣呢 !!

 

美麗的代價 追新聞詳情http://wenews.nownews.com/chase_detail.php?pid=5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