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夏日 熱的都不太想吃東西,常常也不知道要吃些什麼才好,要不是老大放暑假在家,每天早午二餐時間一到就跟我說 : 媽媽~我肚子好餓.聽的實在是很煩啊!!

早上到寶雅去買東西,想說這附近好像有品田,今天午餐就吃它啦..買好東西就前往位於民生東和敦化北附近的品田南京店..

 P1150383.JPG

沒想到我們來的太早了.他們11:30才open,我們差不多是11:25分到達,天氣好熱,還是在他們店內坐著吹冷氣等到11:30吧 ^^"

他們家有架網站,我就沒拍menu啦~反正也只有二種套餐

分別是幸福套餐$230(週一-週五午餐限定)元氣套餐$290,一成服務費另加,所以一份套餐吃下來是319元..

這二種套餐的差別在於元氣套餐多了甜點和飲料而己

才坐下來,桌上就擺好了三碟芝麻等待我們去研磨它,我還在挑選主餐時,小孩們就開始磨磨樂,芝麻香陣陣傳到我這來~

P1150391-horz.jpg

 我點了元氣套餐,主菜則是12選一,我選了原味的菲力豬排(腰內肉),京都抺茶蛋糕+玄米黑豆抹茶(烖)

因為是setting好的菜單,除了豬排要現炸之外,其他都是漬物或生菜,所以上茶速度超級快

首先就上高麗菜絲and和風杏鮑菇,

和風杏鮑菇,有冰過鎮過,吃起來冰涼涼的,杏鮑菇吃起來外軟內脆,口感很不錯,醬汁部份,有點微甜,哈~對於是鹹的菜若是帶點甜,我可是很敏感的,因為我不愛這種鹹中帶甜的口味,還好不是甜的太明顯,我還能接受啦..

        page.jpg

高麗菜絲是搭配他們調好的芝麻醬,芝麻醬很香濃,也是有帶點甜,吃多就有點膩,在用餐過程中,服務人員也是會定時的來詢問是否要加高麗菜絲..

沒多久主餐就上來啦,好日式定食的感覺, 菲力豬排.鮮魚味噌湯.日出越光米飯.漬物.蘋果冰醋.金針菇碗蒸...

P1150395.JPG


當然要趁熱先來嚐嚐豬排囉,薄薄的麵衣炸的金黃酥脆,起鍋前油逼的滿乾淨的,麵衣吃起來不會含油很重,差不多有2公分厚度的腰內肉,一口咬下麵衣酥脆,肉質柔軟,充滿肉汁,完全不會有肉腥味,不沾醬也好吃..

 他們的豬排醬帶點酸味和著剛剛研磨好的芝麻粒,整個香氣很足,沾了豬排醬再加上沒沾醬高麗菜纅,吃起來很棒哦~

P1150403.JPG



小巧可愛海帶軟硬適中,海帶味很濃厚,不會因為醃漬而蓋掉其原本味道,而白蘿蔔就很普通啦.,老實說這盤漬物還真的可有可無都行咧>"<好像是充場面的一樣XD

P1150405.JPG

金針菇茶碗蒸~我只吃了一口,很滑嫩,味道清淡,滿好吃的.女兒吃了還想再吃,只是我沒吃到金針菇就是了,

P1150401.JPG

鮮魚味噌湯,口感清爽,味噌味略淡,不過還大滿大碗的.喝了很飽.

P1150398.JPG

差點忘了說一下他們今天的日出越光米.煮的有點太硬(還是他們本來飯就是硬派?)連我喜歡吃硬飯的人都覺得過硬了.而且聞起來有點好像放太久的米所煮起來的飯,聞起來有點臭卜味,扣分


我居然忘了拍下飲品-黑豆玄米抹茶,我請他們先上,等吃飽後.茶也冷了.喝起來剛好,甜度適中.老實說抹茶味是不夠濃~

甜點~京都抹茶蛋糕..有點小失望吔,第一最上層的慕斯偏甜.又灑了糖粉.甜度增加.整個吃起來過甜,二者其中紅豆餡吃不到紅豆顆粒.只是薄薄的紅豆泥>"<.應該可以再提升品質一點!!

P1150407.JPG

 

 

 

 

 

 

 


王品集團的系列餐廳就以品田的價位算是最低的吧.沒想到今天吃的覺得有點普通.不會讓我想再去咧,如果價格再250以內又不用服務費,或許還會再考慮看看吧~

 

好啦~~即然要再去的機會不.手邊有一張吉利豚米花兌換卷使用期限2010/10/31)就來送出囉~

近期內有想要造訪品田牧場的捧油~~就請留言,到9/10結束,隨機抽出一名贈送.郵資我出.平信寄出~~快來留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