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才引進台灣 就造成轟動的smashbox
在好奇及嚐鮮的心情下靠櫃看看
第一次讓櫃哥這麼近看自己 ,真是害羞呢
試妝的過程 櫃哥温柔的對待,不會一直推銷 要我買東西
(靠櫃就討厭被推銷這,推銷那的)
櫃哥幫我缷妝.簡單保養後,再上明星商品--瞬間光采凝露->HD數位光感粉底液->保濕抗皺礦物蜜粉->O!驚豔變色唇彩及頰彩
這幾樣明星商品真是令人驚訝,

像瞬間光采凝露 : 輕抺上臉,肌膚馬上變的光滑柔嫩 ,讓後續的底妝變的很好上.服貼
保濕抗皺礦物蜜粉:這還真是我第一次用到不會乾的蜜粉,妝感又很自然 遮瑕力也夠
還有那O!驚豔變色唇彩及頰彩..真是神奇的小玩意,隨著
因為當時手邊沒用完的東西還很多..所以第一次靠櫃試產品
什麼都沒買 ^^ 不過畫了美美的妝回家...
沒買的原因主要是我想讓smashbox的產品在我臉上停留久一點
看看它的妝效是否如它所說的持久..

第二次造訪smashbox 也就帶了會員卡回家啦^^
包了瞬間光采凝露.揮別油光補妝膏和濃情睫毛底膏

這次入手的全是smashbox的TOP 10明星商品,也是我的愛用物

2009週年慶時 再次入手的這次多了揮別油光粉凝露~控油好物一枚...

及新朋友瞬間光采調色露(黃)-調整我的斑點及黑眼圈等瑕疵..

還有WISH唇蜜組 2大4小的唇蜜組.顏色很美.又不會黏..我超愛的


今年母親節 入手smashbox的彩妝 ^^
超划算的啦

7色眼影盤附刷子+二色修容+睫毛膏+二支小唇蜜+一支修容刷 這樣才2千出頭吔 ~~不買太對不起自己啦 ~


 

最後來說一下入會時的入會禮 這個Q版的炫光色彩盤

 

Q版只有5色 本尊有10色 這也是好物一盤
可以拿來當眼影.修容.眉粉

我都捨不得拿來用 ^^" (是準備收藏的咧~)


2010春彩的騷紗粉頰彩也很美 可惜我沒搶到手 超殘念的


陸續還有入手smashbox的東西..改天再來po  

一篇po太多就要被老公發現我的敗家證據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