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就有耳聞伊莉莎生活會館的大名,粉讚吔.這次美人幫及伊莉莎生活會館提供了體驗機會,

那天去領票時,美人小編很好心的告訴我.有二張票.可以帶女兒一起去,媽呀~~當場就否決了美人小編的這個提議,,理由是小孩的嘴可是很難掌控的,我可不想一直去回答妹妹的問題.更不想讓自己及在伊莉莎生活會館享受的來賓們陷入尷尬的狀況中,於是~~這種好康吔,當然要拿來借花獻佛,帶我那辛苦的媽咪去享受一下囉 ~ 

好不容易和媽咪喬好時間,一起來去放鬆一下囉 ~

 

行前做好了功課,因為是女子三温暖,為了保護其他客人的隱私,會館內部是不可以拍照的,於是索性不帶照像機出門,這天下午把小孩丟給老公,和媽咪坐捷運到中山國中下車後,走個3分鐘就看到了巷子內非常引人注目的伊莉莎生活會館,那氣派的裝潢讓人想錯過都不可能,看起來很高級的感覺,對我們這市井小民來說似乎有點距離感,進去後可是讓我大大的改觀啊!!

 

※伊莉莎生活會館簡介:

1網站:http://www.eliza.com.tw/

2服務項目:限女性唷!

【三溫暖休閒設備】烤箱、冷熱水池、溫泉池、蒸氣浴、休閒區

【美姿沙龍】

【美容沙龍】

【美髮服務】剪髮、燙髮、護髮、染髮、洗髮等服務

 

 

大門一進去就是接待櫃台,整個以宮殿風為主的風格,環境典雅.乾淨,櫃台旁的沙發更是舒服好坐,

櫃台接待小姐很親切的告知我們館內設施.路線及使用注意事項,便請我們往樓下走去,那兒己有另外的服務人員在等著我們.親切的服務阿姨領著我們往置物區去,發給我們一人一支置物櫃鑰匙及一塑膠帶可以裝鞋子,這樣就不會弄髒置物櫃中的物品啦!而置物櫃區也就是更衣區,當我們換好衣物(其實是脫光光啦 ^^”),當然是要把櫃子給鎖起來,很貼心的伊莉莎,讓服務人員再鎖第二道鎖,讓客人的物品更加安全

 

不論是去泡湯或是這種三温暖.自身清潔衛生是很重要的,所以在進入池子前一定要先沐浴,當然啦,生理期可千萬不能造訪啊!在進浴池前,阿姨給我們一人一個浴籃,備有浴巾及浴帽,而沐浴用品則是在沖洗間備著,沖洗間備有坐式及淋浴間,我選澤淋浴,媽咪則是坐著洗,她說老人家坐著洗比較舒服,每一間沖洗間都備有沐浴乳.洗潤髮乳,而我自己則是帶了缷妝乳.去角質及面膜.準備要來全身大掃除.洗完澡,去完身體角質,我和媽咪就先去蒸氣室,蒸一蒸,把汗流一流,讓毛細孔打開,在蒸氣室裏還可以看電視以免無聊,我是自行全身按摩再幫媽咪馬殺雞,讓她更為放鬆

出來後沖掉身上的汗水,伊莉莎貼心的在池子附近備有茶水及冷飲,讓我們能隨時補充流失的水份,再來我們就去三温暖,池子週邊地面鋪有防滑墊,安心度再提升

我是直接跳入冰鎮池,讓全身毛孔緊縮起來,這樣對肌膚的緊緻度也很有幫助,而媽咪則是進入温水池(有點年紀的人啊,可千萬不能太勿忙的進入冰鎮池中,這對心臟可不好啊~),再來去SPA池享受水柱的沖擊,讓累積己久的疲勞隨著水流去,真是通體舒暢啊

因為這次的體驗卷一次可以待在會館內12個小時,所以我們泡完三温暖後,就先起來,穿上伊莉莎準備的浴袍,到視廳室休息一下,服務阿姨還端了一碗甜湯給我們吃,躺在這KING SIZE的單人椅上

真是舒服,我媽躺著躺著就睡著了呢,看了一會報紙我也小睡一會兒~~這視聽室也就是開放過夜的地方,睡起來很舒服,以450的價格可以過夜,這對於想要投宿台北市的單身女性或是背包客來說比投宿旅館來說是超級划算的.或許哪天和老公吵架想離家出走時,伊莉莎是個好去處呢(誤會)

伊莉莎另有提供(臥舖)可以讓一定要睡床的人兒以另外付費方式就能享有床舖的一晚唷!

 

不知不覺的就在舒服的座椅上睡上了3個小時,把媽咪叫起來,繼續我們的伊莉莎體驗之旅..再度洗澡後,我們又回到三温暖池,小泡個5分鐘,我就把媽咪給拉去蒸氣室.略蒸一會兒,沖洗掉身上的汗水,再幫自已和媽咪敷上面膜,進入精油烤箱中烤一烤~這兒也有電視,讓我們敷著面膜不能聊天也不會無聯..出了烤箱,精油讓我們更為放鬆

 在這待了4.5個小時了,肚子也有點餓了,我和媽咪也就往餐廳走去.差不多250元不等的餐點,美味又可口,另外還有美髮.美容.美姿沙龍可以讓妳覺得12小時都不夠用呢!!

全方位的女性服務及完整設備,伊莉莎讓辛苦的女人們都能在這得到舒解.真是太棒了!

 對於伊莉莎的舒適環境.乾淨整潔的設備,給予了高度好評,媽咪還和我預約了下一次的母女舒壓之旅..

 

伊莉莎生活會館

聯絡電話:(02)2516-0191

地址:台北市復興北路40281(距離中山國中捷運站走路約三分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