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我應該要來去檢查眼睛了,明明出門前還先google了地圖堪察過怎麼走,沒想到我居然在那裏繞了二.三圈才看到這醒目橘色的招牌,真不曉得我怎會沒看到呢?難道是鬼遮眼了嗎?

位於微風對面巷子,有個小公園,正對著小公園的米米風,店面並不大,但橘色底色招牌其實是很明顯的~

rice1.JPG


沒有提供內用,店內就是廚房.. 門口的椅子是供現場購買外帶的客人等候可坐的,因為米米風是現點現做, 所以需要等個3-5分鐘.

rice2.JPG

米米風主打是手握便當,另推出了日式蓋飯可供選擇.


而大餅要體驗的是手握便當,這天去米米風剛好是午餐時段, 看著店員忙進忙出的在打包要外送的蓋飯便當, 櫃台點餐的小姐和我大致解說米米風的項目後, 我自己研究了一會,一直在秦式緑咖哩和秦式辣炒牛中難以做下決定. 後來因為天氣熱,於是點了微辣的秦式辣炒牛來充飢 點完餐後,我就在門口看個報紙等待我的手握便當~ 聽到店內大火快炒的聲音,也飄來陣陣的香氣,害我報紙都看的不專心. 肚子咕嚕咕嚕地叫,原本以為要等5分鐘的,沒想到差不多2.3分就好了 接過熱騰騰手握便當,本想在對面的小公園解決它的 中午的太陽無情的照著,我還是回家吃好了~




rice3.JPG


讓我無法一手掌握的米米風手握便當,拿起來沉殿殿地,就好像是大二號的飯丸

外包材的關係,回到家後,手握便當還是熱熱的

rice4.JPG



rice5.JPG


最佳賞味期限~2小時

rice6.JPG


外袋上有解說食用方式~千萬別貪快哦,看完說明再開始吃吧~

rice7.JPG




rice8.JPG


第一步先撕開上方的貼標,就可以從上方開始享用米米風手握便當

rice9.JPG



差不多吃一半後,就可以撕開第二道貼標

 rice10.JPG

可千萬別在剛吃時就把二個貼標給撕開,

這樣可就不方便吃米米風手握了.

rice11.JPG


為了拍照,我才把整個包裝給折開,(拆開後真的比較不好握住米米風)

香Q的米粒與高纖的紅米完美的搭配,米飯口感粒粒分明,米香中帶著秦式香料味道

rice12.JPG

rice13.JPG


內餡超豐富,清脆的高麗菜,上等雪花牛肉片,

增添下飯的菜脯.豆乾丁及提味的九層塔

rice14.JPG  

微辣口感,每一口咬下都能吃到充滿秦式香料味道的,米飯吸滿了餡料的湯汁,每一口都充滿了香氣,牛肉軟嫩不會有肉騷味,再搭配上九層塔香.實在是太麻吉了!!

 

一個米米風手握便當差點吃不完呢.在不能浪費手中飧的原則下,

大餅還是把一整個米米風手握給嗑光了~真是太飽了,飽到連下午茶都省起來了呢~

這樣的手握便當真的很方便呢,

尤其是對上班族來說真是超方便的,可以縮短用餐時間,又不用一手拿筷子一手拿湯匙的吃著便當,

像我這失憶人,常常會忘了帶環保筷出門,這樣手抓著吃,方便極了..

我覺得我老公也很適合,每每到了午餐時間,他幾乎都還在開車,

這樣的手握便當,讓他可以邊開車,邊解決午餐

(雖然這是不好的示範,大叔有練過,小朋友不可以學哦)

這樣他就不會因為找不到車位或是趕時間而沒吃午餐!

不過還是要注意行車安全就是了^^" 店家相關訊息:

 

店名:米米風手握便當

地址: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122巷6-1號

電話:0988-210320

網址: http://www.mimifong.tw/

可提供外送,

外送專線:02-8771-867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