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夏以來天天飆高温,真是熱到讓人受不了,
連買個午餐都能汗流挾背的,實在是非必要絶不出門
週末天氣一樣炎熱,想說好久沒到百貨公司逛逛了.
就帶著二隻小皮來去百貨公司的吹冷氣囉..
在阪急逛啊逛的,在B1看到歌劇魅影的櫃
想說來試試賴床粉底好了,看看它是否像麻辣天后宮中介紹的那樣快速又神奇
先去官網上看HD高解晰QQ粉凝凍的介紹



可能是週末關係.到櫃上時剛好有滿多客人在購買,

櫃姐忙的不可開交,讓我有點不好意思要試妝.

趁著櫃姐稍稍有空時,問了她是否可試妝.,櫃姐很客氣的回我說可以,但要稍等一下
嗯~那我先去逛逛好了..等會再回來
沒想到我逛了10幾分鐘,再度回到歌劇魅影的櫃上,還是有客人在結帳
索性在櫃上等一下好了....沒多久櫃姐終於有空了...
很親切的問我是不是看了麻辣天后宮而來試試看HD高解晰QQ粉凝凍

看來很多人都是看了麻辣天后宮而發現HD高解晰QQ粉凝凍的好
櫃姐問了我想要的妝感,因為HD高解晰QQ粉凝凍分有自然膚色及明亮膚色二種色調
我選了自然膚這一色來試 ^^
哇~快要見底的試用品 看起來像粉霜或慕斯的質地
實際觸摸 質地真的是QQ地像奶酪般有彈性 好妙的底妝質地



不知用量的挖出了過多的HD高解晰QQ粉凝凍,sorry

QQ的粉凝凍,摸起來真奇妙 真不知該如何用文字來形容它(明明是自己詞窮^^")
有點濕潤感的粉凝凍推開時慢慢轉化為粉霧質地卻沒有粉感
完全推勻後,不但能均勻膚色.更可以讓膚色變的透亮無瑕疵感


看看櫃姐幫我先試半邊臉.貼心的櫃姐先幫我把原本的妝給缷除
因為我的二頰較乾,於是先用{甦活返時隔離霜}來幫我打底.
再用{凝水粉妝幕斯}+{光燦粉妝慕斯}mix後打底,給予肌膚保濕及提亮,
肌膚瞬間呈現水亮好膚質,最後再刷上薄薄的HD高解晰QQ粉凝凍,這樣底妝就完成囉!



呵~呵 黃光下看不出明顥的差別,
但還是能看出換上了歌劇魅影底妝後的左半邊臉
明顯的就把右半邊出油暗沉又些許浮粉的妝給比下去了


經過3.4小時回家後,妝容沒什麼變.中途我也沒補過妝或吸過油唷


持妝效果很不錯呢..我最在意的遮瑕度也很棒..足夠的遮瑕力卻沒有厚重妝感
真是太厲害了,難怪獲後如此的好口碑啊...快來去粉絲團跟團購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