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新的創藝無限系列,在包裝上的設計真的很棒,可以隨心所欲的更換眼影盤的內容物.

老實說這還是我第一次購入植村秀的眼影..

身為宅媽的我.選色還是以實用為主,

再加上本身條件不佳,所以鮮艷色OUT

大地色才是我的最愛

我手滑的是白色盒+4顆眼影&一顆腮紅


眼影色號分別是

P140 soft pink 珠光粉藕色
M 895 dark brown 粉霧質地的深咖啡色

ME 856 medirm brown 古銅棕
ME 825 light beige 金銅色
這二顆是金屬光澤滴

除了是大地色控外,粉色調腮紅也是會讓我不由自主的打包回家,想想抽屜中躺了至少5顆粉色調的腮紅了,看到這次的創藝無限腮紅的新色依舊是撩落去啦..就帶了M335這顆回家

這次的眼影盤 以環保重覆拼拼為概念
利用卡榫方式來組合所想要放入的眼彩或修容


嗯~算是沒有驚奇感的配色~
好像在很多品牌的4色眼影盤中看到這樣的配色>”< 

不管啦...我就買下去了咩~

手背試色,最近手背晒黑了..所以試色時是上了二次 看起來和原色較為接近


由左至右
P140 soft pink 輕柔粉藕色,帶有淡淡珠光
ME825light beige 光澤感佳的淺金銅色 提亮效果不錯

ME856 medirm brown 金屬光澤的 古銅棕色 單上很顯色

M 895 dark brown 粉霧感的深咖咖色,其實仔細看是有些許亮粉

來化妝吧

先用ME 856medirm brown由眼尾往眼頭上滿整個雙眼皮摺
再用P140 soft pink 上眼頭1/3處,並疊上ME856處



再以M 895 dark brown加重眼線,由眼尾往眼頭畫2/3


三色完成後妝感


最後再用ME825 light beige點上眼睛中間處,提亮並增加光澤感




完妝啦~因為大餅是泡眼+內雙
睜眼後畫好的眼妝全被眼皮給吃掉了,就沒放正面照啦~

和眼影一起包回家的腮紅 色號M335

 

沒錯~ 人老了就是要裝年輕 


裝年輕首選就是粉色調,so一定要包顆粉嫩嫩的腮紅才行啦~!



粉霧質感的m335 其實很顯色  所以下手時千萬要注意

不小心就變成了僵屍娃娃~ 這可就不好了


我沒買小的外盒,當然是要和眼影一起放 出門補妝才方便囉!
和眼影的P140 soft pink比起來就霧了很多


輕輕刷在己往下掉的蘋果肌上,少量多次的刷上雙頰~

淡淡的粉紅色~ 不會太做作

讓自己散發好氣色 增添些許少女的羞澀感(逃~)




是說秋冬款的新色及新外盒都己上市了 
我才把夏妝的文給生出來...真是愛拖一族>"<

完妝啦~因為大餅是泡眼+內雙
睜眼後畫好的眼妝全被眼皮給吃掉了,就沒放正面照啦~

和眼影一起包回家的腮紅


色號M335 沒錯~ 人老了就是要裝年輕 


裝年輕首選就是粉色調,so一定要包顆粉嫩嫩的腮紅才行啦~!



粉霧質感的m335 其實很顯色  所以下手時千萬要注意

不小心就變成了僵屍娃娃~ 這可就不好了


我沒買小的外盒,當然是要和眼影一起放 出門補妝才方便囉!
和眼影的P140 soft pink比起來就霧了很多



輕輕刷在己往下掉的蘋果肌上,少量多次的刷上雙頰~

淡淡的粉紅色~ 不會太做作

讓自己散發好氣色 增添些許少女的羞澀感(逃~)




是說秋冬款的新色及新外盒都己上市了
 
我才把夏妝的文給生出來...真是愛拖一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