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N年前到南投埔里玩時,特地到埔里酒廠買了當時很夯的清酒粕面膜

不過用完那二大缶的清酒粕面膜後

就一直沒再接觸到台製的酒粕相關產品

巧妙的是看到了101Dr購物網的試用活動就給它報名看看

自從上次的彩油試用,也好久沒報名101Dr.的活動了

rw1.JPG

收到試用的是由締詩農公司提供的〔紅酒粕青春露〕

rw4.JPG


整個系列共有5個保養品項.

分別是紅酒粕卸妝露(這個我好有興趣).紅酒粕化妝水.

紅酒粕青春露.紅酒粕晶透乳及紅酒粕面膜


rw6.JPG 

來看看什麼是紅酒粕:

rw7.JPG 

rw8.JPG 


埔里極品~紅酒粕 

簡潔的包裝~

rw2.jpg 

中英文成份及說明

rw3.jpg 

 容量130ml

rw5.JPG


本以為紅酒粕青春露是化妝水用途,看了Dm發現有紅酒粕化妝水這品項

才想說該不會是精華液性質啦,我真呆吔三條線.gif  


說是紅酒粕青春露,以為是微稠感的內容物

瓶口洞也異常的小

rw9.JPG 


紅色透明瓶身,看的到裏面的青春露 但是青春露內的氣泡卻是停留在那

怎麼搖都不會動~

即使把瓶口倒置,紅酒粕也不會流出來唷~

原來青春露的質地是微凍狀的凝露啦  

即然倒置瓶子,紅酒粕青春露也都不會流出來,那是要如何使用它咧思考1.gif

原來瓶身是有點軟軟的,輕輕一擠瓶身中間,就能把紅酒粕青春露給擠出來囉

小小洞口,也不會因為一擠壓就擠出過多的紅酒粕青春露



剛擠出的紅酒粕青春露是凝凍狀的.接觸手温後不到三秒

就像冰淇淋碰到舌頭一樣開融化,化為水樣

質地極其清爽完全無黏或稠感

沒有酒粕的刺鼻味,取而代之的是淡淡的玫瑰精油香

才推開畫個幾圈就被皮膚給吸收了也太快了吧,一度以為是我的皮太乾了

哈~ 皮太乾也是重點.另一重點是紅酒粕青春露真的是分子小~太好吸收啦


rw10.jpg


混合偏乾的大餅,長年需要美白及保濕.三不五時要抗痘真的是超麻煩的膚況

而大餅皮算白就是上頭的芝麻點點讓我的臉花花

所以我要美白+保濕雙管齊下


使用前膚況.己拍上了化妝水 

rw11.JPG 


擦上紅酒粕 青春露

rw12.JPG 


和在手背上試擦情況差不多 沒幾秒紅酒粕青春露就吸收囉

要拍照還真不好拍


擦完紅酒粕青春露的大餅皮

變的柔嫩.有光澤感 

rw13.JPG  


紅酒粕青春露 沒有酒粕的刺鼻味.也沒有酒精的刺激感

觸感非常清爽 夏天用一定很舒服完全不會給肌膚黏感更不會有悶感

現在正值秋季 最近空氣變的好乾,還好用最近用了幾缶保濕又能勻色的保養品

當然也包含了這缶紅酒粕青春露,讓我的大餅皮能夠抵擋這氣候變化的無常

沒有小泛紅.肌膚變的有水潤感,膚色均勻提亮不少而且到了下午較不會出油暗沉

又是台灣好物再加一啦!!!


謝謝〔101試用大隊〕提供這好物給大餅~


紅酒粕卸妝露~我己鎖定你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