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家中二小從小就是穿二手衣長大的,剛出生時是有新衣穿啦

不過生過小孩的都知道嬰兒成長速度可是飛快

越長大越沒二手衣可以撿  讓我可是要幫二小採買衣著

對於小孩的衣著 我們講求的是質料第一.再來是價格 

是不是名牌並不是那麼重要(也買不起名牌衣就是了>"<)

穿的舒不舒服才是重點啊!

尤其小孩的皮膚嫩 又較敏感 有時候衣著上的背標都會弄的他們不舒服

 

 

記得當兒子1.2歲時,當時冬天 趁著週年慶優惠 幫他買了套羊毛內衣

沒想到他居然不賞臉 才穿下去就給我説好刺.好癢.好熱  害我只好賠錢轉手

連我家小的也不穿毛衣質料,至今也沒再買過類似質料的衣著

所以我家二小都只穿棉質的衣服

當7net 還是unimall時,我就是網站會員也買過好幾次衣服

當7net全新開站時,我也搶到了不少便宜好衣

 

「OPEN!童裝」為7net獨家販售之OPEN系列童裝品牌,所有卡哇伊的OPEN家族人物「OPEN醬」、「LOCK醬」、「小桃」、「條碼貓」都在這裡!2011年秋冬新款即將強勢登場!

每每小7推出open家族的集點活動時 

家中二小也是瘋狂要我去買東西收集點數

媽媽我也是滿愛open家族的人物,

尤其是LOCK醬 還記得今年初在統一阪急的表演上 

跳舞跳到褲子掉的LOCK醬嗎 配上那表情真是可愛爆了

OPEN醬則是大小通吃 每個人都很喜歡呢 

 

 而我家那粉紅控當然是喜歡全身粉組的小桃囉!

當初在挑衣服時,二話不說的挑了這件小桃A-GO-GO-粉色

自從挑好衣服後,每天放學回家後第一件事就是問我 衣服來了沒?

殊不知 這新上市的OPEN童裝太搶手了



op1.jpg 

 

衣服實色和網站照片不會差很多  是淡淡的粉紅色

女兒的身高為119公分 體重20.5公斤 體形算中等微微帶點肉

看了衣服的尺寸表後,我替她選了120公分的尺寸

120=>肩寬30.5  胸寛36 袖長27 衣長47  下擺寛36 袖口寛10  (單位:公分)

op3.JPG

超可愛的OPEN醬吊牌 背面當然是衣服的資料囉  還有OPEN醬的雷射防偽標籤

 MADE IN TAIWAN  台灣製造  品質令人放心

op2.jpg

胸前的圖樣 設計的很可愛 有活力感~ 快來跟著可愛的小桃一起來跳A-GO-GO 吧 !

op4.JPG

 

這系列是屬於秋季系列  秋天的温度最難捉摸了

衣材有些些厚度 7分袖設計  

100%天然棉的質料 柔軟 透氣 吸汗 

細密織法 經過高科技技術處理,明顯減少布料的毛羽及棉絮  摸起來真的很舒服 ~op5.jpg

 

衣服品管好不好 有沒有在注重品質  是除了質料之外,一定要看車縫處理的夠不夠細心

如果一件很貴 用上等質料製成的衣服 卻有著零零落落的車工 或隨處可見的線頭跑出來

我想對這件衣服的評價可是要大打折扣了

 

而OPEN 童裝在這方面真的是處理的非常好

在袖口.下擺處 只要是有車縫處 都車的非常的完整平實

連收尾處也都完全看不到結束的地方在哪1更別說是有跑出來的線頭哦

 

op6.jpg

 

妹妹下課回家後看到這期盼己久的小桃衣終於來了

高興的想要馬上穿 嗯~ 妹妹 還要再等個幾天哦

新衣服要洗過才能穿哦!!

 

迫不及待的開始翻箱倒櫃的找出下半身來搭配她的新衣服

op7.jpg

這天回婆家時,妹妹就一定要穿新衣出門 當然也就是她早就搭好的穿著

剛好經過高美濕地 我們也去那走走

op8.JPG

穿上新衣 拍起照來POSE一直換  

心情好的咧 真是現實的傢伙

op9.JPG

op10.JPG

 

尺寸120 妹妹穿起來挺剛好的身體及手臂部份是略為寛鬆 長度也剛好

 

高美濕地的風還挺大的 讓穿短袖的我有點受不了

而妹妹穿這件七分袖的 就滿剛好的 即使風大也能抵擋

而跑的熱起來了 綿質吸汗 透氣的特性 讓妹妹也不會覺得袖子長而熱

 

 

隨著小桃而來的是即將上市的OPEN秋冬系列童襪

變身為草苺的OPEN醬 真是可愛極了

op11.jpg

尺寸:14~18cm(適合年齡3~7歲)、18~22cm(適合年齡8~12歲)

材質:精梳棉68% 萊卡橡膠絲5% 彈性纖維27%

收到的是14-18CM的尺寸

和衣服一樣有可愛的OPEN醬吊牌

op12.jpg

 

腳趾處是寛平面,而腳踝跟處是立體剪裁

op13.JPG

 

彈性十足張力夠 68%的精梳棉 讓襪子很柔軟舒服,女兒穿了幾次後 

吸汗效果很不錯 腳都不會有汗臭味了ㄎㄎ.gif  

 

 

看著妹妹有新衣穿 換哥哥每天來問我:媽媽! 我的外套來了沒!

不然就是媽媽妳到底有沒有幫我訂外套啊!

兒子啊!不能怪媽咪啊..實在是OPEN醬太搶手了 製作不及啊!!

 

盼啊盼的 終於等到了外套

當初在挑時 兒子本來是想挑灰色的 但私心的覺得兒子穿紅色較好看

於是說服兒子改挑紅的(這樣妹妹也能穿嗯.gif  )

op15.JPG

 

好亮的紅色 很有活力感 男女都適穿

背後是化身為搖滾歌手的OPEN醬

採用了日本高級膠印印花,伸展性佳ˋ不易龜裂。

op16.JPG

 

胸前OPEN字樣刺繡 增添色彩多變

op17.JPG

 

經典連帽外套款式 實穿不易退流行

 

選尺寸時有讓我頭痛了一下

兒子身高約138公分 體重32公斤

本想選140尺寸的,幾經考慮後還是挑了150這個尺碼

肩寛41 上圍89 袖長44 衣長54.5(不含帽)單位:公分

op18.JPG 

口袋為貼袋式 在前方的中下方處

袖口及衣擺處都有做縮腰束口設計 

拉鍊為深灰色,讓整件紅色外套變的更有層次性

 op19.JPG

 

內側洗標:

連帽外套 90%棉 ,10%聚酯纖維

op20.jpg 

車縫處非常完整 當然也看不到線頭,連拉鍊處也都非常平整哦

拉鍊好拉不會卡卡

op21.jpg

脖子處有做包邊設計,除了可以讓領子處不會刮皮膚外.更可以防止領口因為洗衣次數而變鬆

而帽子內側也是貼心的做了雙色處理 和拉鍊同樣是深灰色

車縫更是以內包車縫 讓目光所及完全是看不到車縫的痕跡..

 

在洗滌時也要注意 這不可使用漂白水 最好是翻面洗&晒 這樣才能保持顏色持久&亮麗

 

現在每天兒子都穿這件外套上學

紅色對他來說並不會造成影響(之前買粉紅色雨衣給他,結果被同學笑娘娘腔)

看他很愛這件外套 天天穿還捨不得讓我幫他洗~可見他愛這件外套的程度呢!!

op25.JPG 

op28.jpg  

 

[OPEN!童裝]Micro Fleece超細纖維保暖立領外套-棗紅

op14.jpg 

這件也是尺碼150的 

外套顏色偏紫 配上粉色包邊 很協調的配色

op27.JPG

   這款外套 是Micro Fleece超細纖維 輕薄保暖搖粒絨外套

  100%聚酯纖維、超柔軟、舒適有彈性‧不傷細嫩肌膚喔~

而且是雙層貼合 所以外側 內側都是搖粒絨材質的正面

洗多次後不易產生毛球

op22.jpg

 

小立領設計 拉鍊也延伸至領子中間,當天氣較冷,全拉上拉鍊後 脖子保暖度大增

op26.JPG

 

左胸前電繡OPEN醬開心的笑著

 op24.JPG 

 

口袋位於腰側 以貼袋方式呈現 並包上粉紅色邊 讓口袋更為突出

 

因為剪裁及版型關係 這件超細纖維保暖立領外套
 

一樣是尺碼150  兒子穿起來略顯大件了些

袖子可以把整隻手給蓋掉 身體部份也較寛

所以若是尺碼140就很剛好了

op29.JPG

 

而我(168公分 58公斤)穿起來分部份很合身 但袖子略短了6.7公分

肩寛部份有窄了些   但穿起來並不會太憋 

天氣冷些時候 可以當內著 外搭件外套就可以囉~

op30.JPG

這天想出門買個東西,想說風有點大就直接套上這件外套

沒想到走沒20公尺 就感覺開始熱起來了

我想真正冬天時一定讓我不會感覺到寒冷

 

不過這件外套己被女兒註文了  她看哥哥有外套她也搶著要

等她能穿時 可要再等2.3年咧~  媽咪再幫妳買件合身點的就好啦

這件就讓給媽咪囉~

 

arrow
arrow

    大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