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感變色腮紅  雖不是新品了 了(2009年3月在台上市)

但大餅卻遲遲沒有機會來介紹它(偷偷說在大餅的衣櫃深處早已藏有一支了啦 == 是入會禮的那一盒中送的)

無奈放久了也就會忘了它的存在更何況新朋友一直來報到  

見天日的時刻也就一直無限期延長大哭.gif  

 

現在要試用的是隨著HD 數位光感粉底液一起來的 

身為smashbox會員之一的大餅 就來體驗一下這支明星商品 〔O!驚豔變色頰彩〕

 

smo1.JPGsmo2.JPG

 

smashbox 產品皆外(製造)來自於美國

這支旅行瓶是7.9ml 正品為15ml 挺大支的 

用量省 所以可以用滿久的哦~

 

軟管包裝 在瓶口有封膜 瓶口挺小的 擠出O!驚豔變色頰彩時很好掌控擠出量

smo3.jpg

 

O!驚豔變色頰彩 是透明凝露狀 沒有任何味道 

很妙哦 擠在手背上的O!驚豔變色頰彩 有和皮膚接觸到的馬上就會變為桃紅色

而沒碰到皮膚的就保持著透明的凝露狀

smo4.jpg

 

在使用前 有先去google 他人的使用情形 看到有人說櫃姐建議用刷子刷 上色會比較均勻

 

不過卻沒有說明要使用那種刷子來刷它  

 

之前櫃哥幫我試這O!驚豔變色頰彩時也是用手而已  

而那次試妝卻沒有試的很成功  不知為什麼O!驚豔變色頰彩在我臉上發揮不了顏色疑惑.gif  

櫃哥也疊了2次還是不行  害我也忘了他的存在囉ㄎㄎ.gif  

 

上完了smashbox HD數位光感粉底液後 就點上O!驚豔變色頰彩於笑肌

看起來點在臉上的O!驚豔變色頰彩有變色成功 YA !

smo5.JPG

 

再來就是推開推勻就可以囉 

推開後~ 照片看起來顏色滿淡的 不過實際看本人是滿顯色的

差點忘了 O!驚豔變色頰彩的質地觸感和瞬間光采凝露很像 就像是會變色的瞹間光采凝露

成份中含有矽的關係 所以推起來非常的咕溜 也有點修飾小瑕疵的效果 但還是不如瞹間光采凝露那麼強啦!

 

smo6.JPG  

 

 大餅會在粉底液後再拍上蜜粉或上粉餅  今天是上了粉餅

 就把O!驚豔變色頰彩的光芒給蓋掉了

smo9.JPG

 

O!驚豔變色頰彩的好處是隨時可以再補擦 所以我就在粉餅後再點上些O!驚豔變色頰彩

變的更桃紅 更顯色了

smo7.JPG

 

推勻後妝感  

smo8.JPGsmo10.JPG

 

不會破壞己上好的底妝哦~ 

妝效很自然 雖然沒有色號可選 但可深可淺的變化也可以讓每個人擦起來會有所不同

當然啦 它也不會挑膚色囉~

smo11.JPG

 

smo12.JPG

 

 

如果不再補妝的話 O!驚豔變色頰彩的顯色持妝力 能維持一天到卸妝都不是問題哦

它不含油份 又有矽可以小小的幫忙修飾臉上瑕疵 真是摸蛤兼洗褲!!看你囉.gif  


=====   ==== 我是分隔線  ====   =====  ====


好啦~~~ 送禮物時刻又來囉 ~~

就是要送出 大餅用的這條O!驚豔變色頰彩


不介意開封試用過3.4次 保存期限為2012年2月(我收到的就是效期這麼短的哦~)

就來留言吧~~

平信寄出 不需郵資...


12/11從留言的人中 抽出一位贈送!!

不好意思 晚來公佈被我抽中的幸運兒啦..(這次是我自己抽的~)

突然發現每次都要做籤也是挺累的...要來找個簡單又環保的方法啦 ^^

廢話不多說   這次被我抽中的O!驚豔變色頰彩的幸運寶貝就是...



拍手鼓勵.gif  [4樓的雪裊]   拍手鼓勵1.gif  


請給我妳的收件資料唷...別忘了用悄悄話..或發fb訊息也行哦~ 


arrow
arrow

    大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