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個月在tvbs 又看到了日劇[戀愛世代]的重播

除了主角和劇情之外   劇中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就是那顆水晶蘋果

而那顆水晶蘋果 也就是許多人的夢幻品牌 [TIFFANY & CO.]的

TIFFANY始終給人夢幻精品FU 

 

 大餅沒有嫁個有錢老公 也沒中樂透

當然買不起這夢幻TIFFANY  

只是幸運的~超級幸運的抽中了Loveshopping所辦的活動

只是這次參加這個抽獎活動  目標獎品 設定其實是彩妝品

對於[TIFFANY]是想都不敢想

之前想中個I PHONE  IPAD 或是GF3都失望了

所以也沒抱太大希望~~

畢竟FB的抽獎可都是好幾千人在抽的..

 

沒想到幸運的事 就這樣發生

居然看到我被Loveshiopping給通緝~ 在最後一天沒回覆資料  我就要被取消得獎資格

回到粉絲團看中獎名單才發現

我居然不用找到眼花  就排在第一個   [TIFFANY]的獎品後面

 

我的媽啊!!!  居然是我吔  ~~ (可以去買樂透了嗎!)

我居然被抽中最大獎  [TIFFANY]

以八百里快馬加鞭 回覆了我的資料(步步驚心看太多XD)

 

就在昨天12/5~~從黑貓的手中接下了這小長盒

剛開始我還在想..是什麼試用的東西嗎??怎麼這麼大盒

顧不得拍照,趕緊拆開被雨淋濕的外包裝紙

 

透過氣泡紙  我看到了熟悉的那 TIFFANY 藍

389832_332493413431766_100000133293930_1562119_2007484152_n.jpg  

 

開心到差點把手中的盒子給摔了

哇~哇~哇~

光看外盒就美翻  

tt1.JPG

 

大餅和TIFFANY 不太熟  所以又請谷哥來解決我心中的小小疑問

這可是日本限定 結婚引出物 (也就是結婚小物  伴手禮啦)


哇~ 結婚伴手禮送這個 會不會太夢幻啦  

可能要規定來吃喜酒的親朋好友們的紅包數字才行 (踹飛~~)


大餅也只拿過喜米.KITTY香皂...等婚禮小物

  

tt2.JPG

tt3.JPG

 

蝴蝶結挷的好美哦    捨不得拆啦!! (重點是拆了就挷不回去這麼美的蝴蝶結了)

 

 

 

在拆與不拆中  天人交戰了好久~~

 

 

最後還是拆了.....這樣我才能看到裏面的寶貝嘛

 

tt4.JPG

 

這盒子大小和一雙平底鞋鞋盒差不多大小 (好廉價的比喻哦)

 

打開盒蓋~~還有一層泡棉保護著

 

tt5.JPG

 

 

還有一張小卡   裏面全日文  看不懂吔011_無言.gif  

不過也沒差啦   

 

tt6.JPG

 

 

將~~

 

 

 

將~~

 

 

將~~   

 

 

 

將~~

 

 

 

 

揭開禮物的神秘面紗囉~~

 

 

就是它啦~~

 

Tiffany 藍色蝴蝶結對杯

tt7.JPG

 

白色蝴蝶結 是立體的唷  有要飄起來的FU

 

杯底  有雙藍色蜻蜓  是印尼生產的...誰管它那裏生產的呢!

 

tt8.JPG

 

 

手把是白色的 二個手把合起來 就變成了一顆心~

美死了~~

tt9.JPG  

 

 

狠美  ~~  狠美~~  厚~

真的很美~ 我也好喜歡哦~~

 

拿著這杯子喝喝下午茶..每天的心情應該都會很好




之前本想收集全家的雙子量對杯

哈~哈~ 有了Tiffany 藍色蝴蝶結對杯  我那還要雙子星對杯啊

只不過 我應該捨不得拿出來使用啦...
 
 
把玩了好久  趁女兒下課回來前 趕緊收好
 
免得她又想要跟我分一杯羹
 
 
手殘的我   沒有辦法挷出原本那樣美的蝴蝶結 006_崩潰.gif  
 
自己挷的好醜
 
有有人可以教教我啊~~~~~!!!!!!!!!!
 
 
 

 

arrow
arrow

    大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