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ss1.JPG

 

Hair Beauty Gallery  位於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2363-3

ess2.JPG

 

這是花王特別設置的一間 Hair Beauty Gallery 

有錢也沒得進來這洗頭...那要怎麼才能去體驗呢??  

 

很簡單只要上FB  Hair Beauty Gallery 美質髮體驗屋 粉絲頁預約就能來免費體驗時尚美質髮

 

 a  

 

這天受了FG之邀約  大餅也要來體驗時尚美質髮啦!!

 

 

ess3.JPG

ess4.JPG

 

裏面就像是專業美髮沙龍  麻雀雖小五臟俱全

 就像是個小型的美髮沙龍

 

這兒使用的全都是花王集團下的美髮產品  

  

ess7.JPG

 

 

這個月應該是主打逸萱秀  修護髮尾15公分  順順不卡卡

ess6.JPG

 

ess8.JPG

 

 

還有頭皮檢測

ess5.JPG

 

 

 

開始之前會先讓體驗者做一份有關頭皮頭髮的問卷  

填好後  就有服務人員來做頭皮檢測及挑選使用產品

 

ess9.JPG

 

 

嗯...沒特別整理過的頭髮   雖然才燙過沒多久  

但沒整理也就很沒型  大嬸頗濃厚

 

ess10.JPG

ess11.JPG

 

 

我的問題除了是頭皮出油之外  就屬毛燥最令我頭痛  

 

因我本身就有自然捲的髮質  所以毛燥一直離不開我 

 

而這次要體驗的是逸萱秀洗髮乳+潤髮乳

 

透過髮質檢測結果,來挑選適合的洗潤髮系列

也可以挑選自己想要的髮質狀況來挑選

 

 

【RICH PREMIER 滋養柔順感】(橘色)

 

連髮尾也不蓬亂失控,服貼好整理。

 

 ess14.JPG

 

【NUANCE AIRY 輕盈空氣感】(粉色)

連髮尾也輕盈不厚重,蓬鬆好有型。

 

ess15.JPG

 

 

 

【PURELY SMOOTH 清新順滑感】(黃色)

日本專為台灣女性研發!頭皮清爽不黏膩,髮尾根根分明不糾結。

 

ess13.JPG

 

 

我想要輕盈空氣感...也想要髮尾根根分明不糾結

想了好久才決定使用黃色的【PURELY SMOOTH 清新順滑感】

照顧到髮尾根根分明  也能讓頭皮清爽不黏膩   SO  就是它啦!!!

 

洗頭前還會幫忙穿上日式浴衣  讓漂亮衣服不怕被弄髒  

 

ess12.JPG

 

 

請來專業的美髮設計師  每位來體驗的人都是由專業美髮師來幫忙完成體驗哦

可不是隨便找臨演來充數的....

 

和美髮沙龍一樣   先貼個護面紙  免得被濺起的水花給壞了妝容

 

ess16.JPG

 

 

很仔細的先用Essential 逸萱秀 清新順滑感洗髮乳洗了二次頭

徹底把頭皮頭髮給洗乾淨   

 

再用Essential 逸萱秀 清新順滑感潤髮乳

來修護髮尾15公分  讓頭髮柔順不卡卡   

 

吹整前還先幫我噴了髮妝水   苺果香  真好聞   讓頭髮較好梳理

  

ess17.JPG

 

 

美髮師在吹整頭髮時會詢問要做如何的造型喜好

 

也會指導如何使用造型產品來讓頭髮變的更美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她們溝通唷~ 每一位都超NICE的

 

ess18.JPG

 

 

 

 

因我前不久才燙了頭髮   所以就沒用電棒來做造型

美髮師幫我簡單吹整後就ok啦

 

 

ess19.JPG

 

ess22.JPG

 

 

 

和我剛來時的毛燥雜亂髮差好多哦XD

 

頭髮變的好柔順  摸起來很舒服   又很服貼不毛燥

 

ess20.JPG

ess23.JPG

ess24.JPG

 

 

騎車回家後  隨便撥一撥  頭髮自然有型 又不會變的毛毛的  

 

重點是頭皮清爽度有讓我喜歡到....

本來有點怕隔天頭就會開始癢   沒想到居然可以撐到3天頭皮也不會癢  就很正常的出油而已

讓我對開架洗潤髮的好感又回來一點了...

 

那自己洗頭是否也有像被設師洗及吹整後的柔順呢

 

當然要自己回家洗了 才知道....

 

ess25.JPG

 

 

是說最近用新品   讓我家浴室放了5大瓶的洗潤產品>"<

吔~ 就針對不同情況來交替著使用囉.....

 

我選了清新順滑感  也就是我在時尚美質髮體驗屋時用的是同一種的 

 

 

ess26.JPG

 

逸萱秀洗潤髮系列 獨特的毛鱗片順護科技

 

有效修護受損毛鱗片,使毛鱗片表面的排列平整柔滑,提升4倍保護力。

 

 

更添加了高純度蜂蜜及乳油木菁華

深入髮芯滲透潤澤,讓頭髮不易斷裂且預防分叉。

 

 

清新順滑感洗髮乳   我喜歡這系列的莓果香  

 

ess27.JPG

 

 

按壓一下的是就差不多了  我貪心的壓了二下來洗   就沒洗第二遍了XD

 

泡沬非常的多   邊洗頭邊按摩頭皮  享受那酸甜莓果香

 

ess28.JPG

ess29.JPG 

 

 

沖洗完泡沬   就能感受到毛麟片修科技的好

通常單效洗髮精洗完頭髮都會有一定程度的糾結

使用了逸萱秀洗髮乳-清新順滑感洗頭 除了能把頭皮洗淨之外

頭髮糾結程度比起其他單效洗髮精來說減少許多

讓洗頭時就開始修護打開的毛麟片

減少毛麟片的損傷...

 

 

接著再使用清新順滑感潤髮乳

 

ess30.JPG

 

ess32.JPG

 

ess33.JPG

 

 

讓高純度蜂密及乳油木果油滋養髮絲   由髮芯開始潤澤  讓髮絲更滑順柔軟

 

洗好頭後   特意不再擦護髮產品  就是要測試逸萱秀--清新順滑感的滋養及修護效果

 

ess34.JPG

ess35.JPG

ess36.JPG

 

 

 

其實大餅平常只會吹乾頭皮  髮尾部份則讓它自然乾居多  

所以毛燥感常伴左右   不過用了逸萱秀-清新順滑感後

毛燥感真的減少許多吔~

 

 

隔天起床後

 

ess37.JPG

ess38.JPG

ess39.JPG  

 

 

隔天起床後~ 雖沒特別整理  但仍保有像昨晚剛洗好頭那樣滑順  捲度也都還在  

 

ess41  

 

 

第二天   頭髮還是一樣順順不卡卡

 

ess40

 

喜歡這樣的不毛燥感..只是這張照片的表情有點像是受到什麼驚嚇...哈~ 表情也太怪了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