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來不愛(會)穿高跟鞋的大餅  一直以自己夠高為理由而愛穿平底鞋

其實應該是說我穿了高跟鞋不會走路才對XDDDD 

 

不過近幾年來也開始學著如何穿高跟鞋  

真的穿了高跟鞋後比較不會彎腰駝背   儀態有變比較好

而且有些衣著  穿了高跟鞋後真的氣勢就出來了~

 

avau1.jpg

 

整個腿部線條也會拉長   哈~哈~~  這才是我要的啊~~~~

 

avau2.jpg

 avau4.jpg

avau5.jpg

avau3.jpg

 

大餅最近入手了這雙跟有點高度的一雙鞋~ 

也是在挑戰自己的極限   有時真的很佩服穿高跟鞋跑跳自如的人兒

我連穿著走路都走不好了說~~~

 

當然  鞋子的穩定度..好穿與否也是很重要的

 

這也不是我的第一雙Avivi了   自從上次在Avivi士林門市邂逅了我的第一雙Avivi 鞋後

也愛上了Avivi 

 

換季了   鞋鞋也要跟著換季  Avivi 早秋新款中   大餅入手了這一雙

Avivi 妝點巧思 ☆ 獨特金屬飾釦素面皮革高跟鞋 (咖啡)


avau12.JPG 

 

avau13.JPG 

隨鞋寄來的品牌購物袋  

 

avau14.JPG 

avau15.JPG 

 

售後客服卡.及退換貨流程   說明的很詳細   若是在網路上買Avivi的鞋子  尺寸不合的話在天鑑賞期內 Avivi 提供一次免費更換的服務

是不是很貼心呢~~ 

至於瑕疵問題或商品維修  Avivi都有相關的服務哦~~~

 

avau16.JPG 

 

桃紅色的防塵鞋套   寄來時就把鞋子給包好囉~

 

avau17.JPG 

 

還有附了鞋墊1副 & 後跟貼1副  材質都很不錯~

 

avau18.JPG avau19.JPG 

 

鞋底是玫瑰花圖樣的防滑凸底  

 

avau20.JPG avau21.JPG 

 

鞋身以全素面牛紋皮革   搭配壓紋皮革防水台

 

 

avau22.jpg 

 

鞋跟部份也以壓紋皮革和防水台

鞋頭以搶眼的金屬壓紋皮革裝飾   

全素面牛紋皮和壓紋皮革  相互呼應  讓這雙鞋不單調

 

avau23.JPG 

avau24.JPG

 

 

鞋頭微微翹起   走起路來腳掌較不累  

 

這雙鞋跟不是非常細也不是粗跟的

但對我這不太會穿高跟鞋的人來說  也算夠穩

鞋墊有一點厚度   穿起來不會硬邦邦的不舒服

 

跟高:9.5公分 防水台1.5公分  算起來8公分的高度  沒想到我也能駕馭

 

 

avau6.jpg

 avau8.JPG

 

avau7.jpg

 

avau9.jpg

 

avau11.jpg

 

  優雅修飾的楦頭設計  拉長腳部線條 

粗粗腿看起來是不是也有點變瘦的錯覺 ^0^

是說我除了不會擺pose之外  連臉部表情也做不好 XDDD  還是擋一下好了 (無誤)

不過這雙獨特金屬飾釦素面皮革高跟鞋 版型偏小最大號到39號  

 

當初挑選時有遲疑了一下  因為他們家鞋子正常版我也是穿39號

有點怕這雙會太小   

不過還好大餅的腳算是偏長不會太寬   所以穿起來算剛剛好

除了好搭配衣服之外   走起路來也算穩   好穿又好走   對大餅來說更重要囉!!!

 

 

arrow
arrow

    大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