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m1

 

每天啊~最開心就是收包裹..哈..除了有些試用的之外  還有自己買的東西(癈話)

重點是有收到包裹就很開心  

 

是說前一陣子大餅不是有分享過seemoli的即期良品特賣會嗎??!!

身為seemoli家的會員怎麼可以錯過這等好康

研究了幾天   終於選定好先買幾樣沒用過的來試試看

 

沒想到seemoli 送貨速度超快的   今天下午下的單.隔天早上就收到這一小箱

真的只有一小箱    小試水温只買了一千出頭~ 剛好湊免運

懊悔的是才多考慮一天   想買的TEK 梳子就賣光了啦>"<

 

隔幾天再逛時  才發現超便宜的即期精油也完售   吼~~我怎會漏看到這一項啦 (氣死)

 

好啦~ 說了這麼多~~ 先來開箱看看我買了些什麼喲~~

 

sem2

 

防撞包材一定要有的    發票一張 

 

sem3

 

江~江~ 江~江~

就這幾瓶而己   主要買了二瓶洗髮精 三瓶髮妝水和一瓶新品  

還有下單禮唷~ 如果剛好是新入會的會員還有會員禮呢~~ 贈品送的超不手軟

 

sem15  

 

洗髮精和髮妝水容我稍後分享   哈~先來嘗新品啦~~

這就是順手帶的新品  大馬士革玫瑰奇蹟樹護髮油

 

sem4

sem5

 

 

白色風格的包裝   簡單的以玫瑰點綴   霧化玻離瓶裝   30ML  

大馬士革玫瑰奇蹟樹護髮油   和快用完的奇蹟樹護髮油來張合照

一樣是30ML   不過較細長的大馬士革玫瑰奇蹟樹護髮油 看起來比較大瓶

哈~這也能比較   

sem6

 

sem7

 

淡淡大馬士革玫瑰味道  淡淡的香  淡淡的迷人

透明油質  觸感有點稠

 

護髮油大家都怎麼用呢??

大餅是都在洗完頭後   頭髮擦至半乾後   再抺上護髮油

之前用奇蹟樹護髮油時   按一下的量對大餅的髮量其實不太夠

尤其是燙染過後的受損髮質   使用的量太少就像100個人吃10碗飯    不夠啦!!

 

sem8

sem9

sem10

 

其實可以把頭髮分成二束邊  一次先擦半邊

乾燥受損的髮絲   需要仔細的呵護

 

sem11

sem12

 

我喜歡在半乾髮時擦   這樣可以減少頭髮吹乾的時間

 

sem13

 sem14

 

喜歡擦了大馬士革玫瑰奇蹟樹護髮油 後的髮絲

摸起來柔軟 好梳理   毛燥感減少很多 

之前燙髮的捲度漸漸沒了   我的小桃紅又重出江湖 

在夾電棒前先擦些大馬士革玫瑰奇蹟樹護髮油 讓髮絲減少高温的傷害

 

 

大餅比較不會在乾髮時擦護髮油    因為我沒天天洗頭..頭髮上沾了灰塵  原則上就是不乾淨  再擦護髮油就覺很怪

但也不是完全沒在乾髮時擦過    除非剛好今晚要洗頭或是要夾電棒   我就會擦護髮油   

大馬士革玫瑰奇蹟樹護髮油  在乾髮時擦  不會因它是油狀質地  而擦上髮後會油油的

 反而是增加了髮絲的光澤度及澎鬆感      

 

sem16

arrow
arrow

    大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