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要幫我家老爺買內褲啊...就是大餅最傷腦筯的時候

對於貼身內著  我家老爺要求很多 

 

   除了要材質舒服 吸汗好活動之外  還指定一定要綿織的(賞一個白眼)

  還不就內褲而已  哪來這麼多的條件

有時買了他穿不習慣的內褲   害我都要當不孝女   把老爺不愛的內褲拿去孝敬老爸 >"<

 

3A1.JPG

 

 

3A-Alliance 平織平口褲  

(以下引用自品牌FB) 

公司成立於西元1985年,已有25年以上豐富經驗及技術,引領國內外流行符合人體完美工學設計及透氣柔膚材質,採用進口質料製造設計,開發各款項男女內衣內褲不斷研發多樣化提升品質,推出多項款式並擁有專利之商品。

推出自有品牌內著堅持絕不在自有品牌上打折,我們決心最好一個國民平價品牌,最好的設計,最好的品質和最好的銷售服務

 

3A2.JPG

 

本來一開始很担心被老爺退貨   因為他不穿這種平織的平口褲  

他說這種平織的平口褲材質沒彈性 流汗了會貼在腿上   活動起來有束縛感

 

不過摸到 3A-Alliance 平口褲的材質時   我想我家老爺應 該不會排斥才是 

 

  3A3.JPG

3A6.JPG

 

 

100%頂級精梳棉

嚴選40支半精梳棉製成,

採用彈性鬆緊帶,肌肉側摸起來柔軟舒適不緊繃不咬皮 

通常內褲後面這個標籤  我家老爺都會很認真的去把它拆掉

他說會刮皮膚   不過3A-Alliance 的卻沒拆掉

他說褲頭鬆緊帶部份穿起來很舒服  標籤也不會刮他細嫩的皮(其實是老皮XDD)

 

只是我幫他選錯尺寸了   沒仔細看3A-Alliance家的尺寸有做到2XL 

我很習慣性的直接選了XL   還好褲子版型夠大  腰部也不會過緊

 

3A5.JPG

 

 

 

符合人體工學3D立體舒適剪裁,兼具涼感降溫、透氣排汗效果

 

門襟鈕扣採用雙層隱藏式並加強牢固車法比一般內褲更耐穿

 

3A4.JPG   

 

來看看實穿照>////////<  難得如此大尺度的照片  

原本担心他不當我的模豆  就要讓兒子代打的說

 

正面照~ 

3A7.JPG 

 

背面照   (最近變胖了 腰側肉都出來了 ~ 不然憲兵退伍的好身材~比正面好看100倍XDD)

3A8.JPG

 

   側面照~   其實這時老爺快不行了...縮啤酒肚縮太久    我再慢個2秒   啤酒肚就要出來見人啦>"<

3A9.JPG

 

 

褲管近照~

腿側還有裁切口  活動起來更舒適不卡卡

3A10.JPG

 

3A-Alliance 的平織平口褲   除了3D立體剪裁  更符合穿著者的身形之外  

40支半精梳棉的材質  摸起來柔軟  和我之前買過他牌的平織平口褲比起來  

真的是有差吔   除了比較柔軟之外  透氣度和伸展性都比較好  

難怪我家老爺肯繼續穿下去    沒讓我當不孝女啊!!!!

 

 另外一款【3A-Alliance】男性運動短版四角內褲

 

3A11.JPG

 

3A12.JPG 

 

我家老爺愛的就是這種材質又有彈性的平口褲  

只是【3A-Alliance】男性運動短版四角內褲這條穿起來太驚人

so   就讓我家兒子代父上場 

 

95%的頂級精梳棉和5%的彈性纖維  

讓這條平口褲彈性極佳  舒適度更好 

材質摸起來是很有質感的那種棉感  不是摻了聚脂纖纖的不佳棉感

這款褲頭使用的鬆緊帶  也是很舒服不咬肌膚

深灰色配上亮眼的紅色AAA  就算不小心露出褲頭也很時尚 ^0^

 

3A13.JPG 

 

很特別的囊帶設計POUCH 

為寶貝打造的專屬立體空間  完整的包覆  還能固定寶貝  減少運動時寶貝與布料的磨擦

3A14.JPG

 

好啦!!! 小孩子實在是很不夠"看"    (是說尺寸也不對就是了)

不過也能看出 立體的囊袋  除了有保護做用之外還兼具了 視覺效果    

 

 

3A15.JPG

 

合身剪裁  (指對老爸而言)   貼身又有彈性  穿起來很舒服  也很好活動   

不論是前面還是後面  視覺效果都很不錯唷~ 

3A16.JPG  

 

摣我家老爺穿後的感想   

他說,二款平口褲都滿好穿的  也都有符合他對平口褲的要求

尤其是格紋那條   短版運動平口褲就更別說了  

男生內褲最重要的就是要穿起來舒服  吸汗不悶熱  立體囊袋設計更是對男生朋友的貼心設計啊!!!!

 

 

3A官網

 

http://www.3a-alliance.com.tw/

 

 

 

3A扭蛋活動,人人有獎!

 

http://www.sale1688.com/act/3A/

 

 

 

arrow
arrow

    大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