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v10.JPG

 

我們家女兒~ 不是只來當模豆的   這是她最近睡覺的穿著

前不久在學校打了流感疫苗   二天後居然給我發生了反應   發燒發到38.39度

還給我碰到期中考    連臨時抱佛腳的機會都沒  燒了好幾天

每天都病厭厭的   唉~ 這次成績不理想也沒辦法了>"<   

連考試時也都是發著燒去的  哈~ 是不是有這麼可憐啊~~~~

 

結果燒退了   居然給我感冒   實在是OOXX   

剛好收到之前在UV100 網站上報名試穿的昇温保暖女肚圍   就先讓她頂著用

不然很會踢被子的她....怕半夜冷到   感冒加劇就不好了

 

這次上UV100官網看才知道  UV100除了販售防曬用衣著之外

也有做冬天用的產品  像這次的肚圍就是啦~

 

 

uv1.JPG uv2.JPG

 

夾鍊袋包裝  簡單又能重覆使用   我最愛這樣的包裝了

 

 

uv3.JPG

 

也是使用了吸濕速乾的纖維   不過不像洞很大~吸濕排汗的那種衣料

是很細密的織法      大部份的主材質是聚酯纖維,不過摸起來的觸感是柔軟舒服的

 

uv4.JPG  uv6.JPG 

uv7.JPG 

 

肚圍內側印有LOGO 和尺寸    我選了XL  >"<  所以女兒套上後是很鬆的

玫瑰桃色   看起來滿好看的   

 

外側下縁也有印上UV100字樣 

 

uv5.JPG

 

 

滿特別的設計  多做了個口袋   可以放入暖暖包   

讓寒冷的冬天更加温   

 不過我想的是可以在經期來時  熱熱的保暖腹部或是轉到背後腰際處   

讓熱熱的感覺來舒緩經期帶的的不舒服感 

 

 

 

 

 uv9.JPG   

uv8.JPG

 

最近天氣温度變化挺大的  有時冷到20度  有時白天熱到30度

除了要適當的穿衣服之外  晚上睡覺時也要注意   

我問了女兒  當她發燒時再穿著這袋鼠裝(她給昇温保暖女肚圍取的名字)會不會更熱更不舒服

她說不會   而且穿著它時  就算睡到一半衣服跑走了   至少還有個肚圍在肚子上擋著

就算踢了被子也比較不會讓肚子著涼    不然我可是一覺到天亮   不會半夜幫忙蓋被子的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