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摸了摸臉   可恨的粉刺又讓我的T區變的粗糙不堪

下巴部份也長了顆摸了會痛的暗痘    膚況再糟糕也不過如此

想到抽屜中有一瓶18%的杏仁酸   之前都是去醫美診所做杏仁酸  

沒用過杏仁酸的保養品    剛好就自己在家做杏仁酸   調整一下膚況

 

在用了杏仁酸2.3天後  沒特別加強保濕品   

第四天早上洗完臉發現嘴邊出現了小脫皮   

原本還以為是乾掉的口水痕XDD 

想想不對啊,我才剛洗過臉而己

仔細看一看摸一摸   唇週都有輕微的小脫皮說    

天啊,,,距離上次臉上出現脫皮也差不多是十年前的事了吔  

我要來好好加強保濕品才行啦   

 

剛好收到這瓶blif 紫芹26hr潤澤炸彈霜    

趕緊把原本在用的乳霜換成了紫芹26hr潤澤炸彈霜試試看能否救我的脫皮

 bli1.JPG

 

還記得 大餅之前用過了斗蓬草高效水分炸彈霜嗎

--->BOOM!!在臉上炸開滿滿水分 belif 斗蓬草高效水份炸彈霜 

記得那時得到朋友間的大好評

 

很開心又能來新品搶先試   又剛好碰到我的肌膚出了狀況

保不保濕立馬見真章!!!!

 

bli2.JPG

 

 

延續blief的五大概念
1, 真材實料

2, 真誠配方

3, 真正安心

4, 真正有益

5, 真實永恆

 

斗篷草炸彈霜的好大餅知道

對於紫近26hr炸彈霜~ 大餅有更多期待

 

 bli3.JPG

 

不同於斗蓬早炸彈霜的沁藍凍狀質地

紫芹26hr潤澤炸彈霜  是白色凝霜狀   有淡淡香味

 

bli4.JPG  

 

這是我一次的用量   豪邁的挖了很多量  

  bla7.JPG

 

先在掌心中搓一搓   觸感輕潤柔滑   好像有很多水份在其中

 

bla8.JPG

 

一樣  先從比較乾的二頰開始   

手掌輕壓於臉頰上   由內往外輕撫過臉頰

 

bla9.JPG

bla10.JPG

 

再略為按摩後   馬上就被被肌膚吸收  

是有這麼乾渴嗎??!!

 

bla11.JPG

 

不同於斗篷草炸彈霜  紫芹26hr潤澤炸彈霜更多了點滋油潤的滋潤度

現在  白天我就用斗篷早炸彈霜來做保養的endding   

晚上就交給 紫芹26hr潤澤炸彈霜  日以繼夜的持續對肌膚投以水分炸彈

讓肌膚喝飽水  才不會出問題~~~

 

bla12.JPG  

 

 

 親自來體驗紫芹26hr炸彈霜的潤澤   領序號  到櫃位上  領一瓶炸彈霜➡

更多有關blief 的櫃位產品資訊-->  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