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我是完全忘了1/13中午紅米又要開放2萬支搶購

11點多時  老公和我說他的網路約到期了 要趁過年前再去續約

我想說如果要再續網路約  不如挷約再買支手機給我用XDD

不過最近沒什麼新手機吸引我咧   聽說月底華碩會出支低價智慧型手機  感覺好像不錯

老公突然和我說:妳不是要買紅米???

我:啊!!對吼~ 今天有2萬支可搶吔...不過應該搶不到.第一波1萬支我都進不去

老公:早知道就不提醒妳了

 

我看時間還早先來登入小米官網

沒想到我連密碼都忘了   光是重設密碼就搞了好久

好不容易登入了  時間來到11:58分

看著官網時間倒數   二分鐘也好難等哦~

等到12:00一到畫面自動跳到購買畫面  不用再回到首頁找來找去

點了確定購買  沒想到出現什麼訂購人很多 進入排隊.....之類的

這是我也心冷了  想說應該又沒機會了    正當我準備關掉網頁時

居然出現我訂購成功的畫面 !!!  還滿開心的

接下來就進入了買手機的步驟   這時~ 我又開始猶豫了

因為我對紅米的記憶體 4G/1G  頗有微詞   哈~app下戴多了  跑起來超慢的

看著要選擇那一種配件選購方案在發呆   還一邊找網路開箱文

想找找看有沒有不好評價的文章來讓我打消購買的念頭XDDD (沒搶到的應該想打我吧XD) 

 

說實在的3999元買一支中階智慧型手機   實在是不能要求太多 

不然就去買高階手機就好   你說是不是啊..

問了老公要不要加購電池  老公說:行動電源都帶習慣了  有差嗎?

想想也是啦..那我想加購果凍殼~ 老公:我帶妳去夜市買

哇咧...夜市也不知有沒有紅米的背殼  

害我就~ 只買了手機3990另單獨加購一張保護貼95元結帳去

 

紅米  

 

本想用Paypal 付款  想想好麻煩.刷卡或許還有手續費  算了全家付款比較快   

這時老公佛心來著開口說:我幫妳付2千!!!  但是要讓我用一個禮拜  蝴蝶換你用

我就知道天下沒白吃的午餐 ==

蝴蝶的卡是小卡   我想要還要去裁sim卡 太麻煩了   我根本用不到啊!!!! 真沒誠意的交換

 

本想說下午接女兒下課時再來去全家繳錢的  

突然想到先繳錢可能會比較快收到手機   哈!!! 吃完午餐就來去全家繳費

希望明天黑貓就把我的紅米給刁來~  期待ing 

 

紅米還沒來  我想對於紅米在台上市的問題發表一下

第一波10,000台紅米手機   9分50秒內售罄

第二波10,000台紅米手機已經在1分08秒內售罄

第三波8,000台紅米手機已經在25秒內售罄

第四波20,000個紅米手機購買資格在54秒已搶完

(是購買資格哦.24小時內沒付款的話就有機會釋出嗎?????)

 

對於秒殺這件事我也覺得很不可思議   25秒吔~ 人家都下完單了我的畫還還在轉個不停

 

從第一波開搶就是有人歡喜有人駡   歡喜的人當然是搶到手機 

駡的人除了是沒搶到手機之外  還質疑小米是否有這麼多數量的手機出貨

第二波.第三波也是~~~直到今天的第四波  搶不到的還是駡

我老公還說   請在大陸的朋友幫買在帶回台灣就好根本不用守在電腦前搶=.=

 (外行人說的話,若有的話大家也不用搶成這樣  是不是呢??)

 

我對電腦不是很了解  對網路更不熟   (開外掛或寫程式來搶就另當別論)

我覺得這就是行銷手法  就和抽獎或大樂透.威力彩一樣  總有人會中獎  有人沒中獎

採用官網訂購  我覺得是少了通路商的抽佣  對於消費者來說是不錯的

 

本人目前用的手機就是被通訊行洗腦>"<   攜碼到他家電信公司 挷了二年半的約(吃到飽但通話費低)

手機還要5990   重點是手機是名不見經傳的牌子

當時真的是鬼擋牆的洗的很徹底    

也不是不好用   只是隨機記憶體太小(512MB而己吧~)

下載了幾個app後  運行速度慢到一個想摔 手機

桌面上5頁的翻頁  根本用不上   因為app根本不能下載這麼多啊!!!!!

裝了獵豹清理大師   動不動就出現記憶體快滿了(95%)  要我清理

但清理快取後  隨機記憶體也還有7.80%滿   只能暫時的加快一點速度而已

用了一年一個月  撇開記憶體不足的問題之外  也沒什麼太大的缺點

只是被我摔了幾次後   現在通話中偶而會自動關機  sometimes充電時也會自動重關開機

拍照時 app 有問題 原本手機的照相功能也不太能用

都到這樣了~ 我還說它不錯用   有啦  上網算正常(不計較速度的話XD)

 

4千不到的手機似乎也不需要挷約買0元機

(第一次用智慧型手機的就可以挷約吧.但我可能會選擇高階手機) 

 

唉呀~ 有點歪了...是說同一時間一定超過預售支數的人來搶購

網頁當掉時~ 我也有小駡..明知流量會大為 什麼不先準備好

再來公告要賣幾隻手機  就出多少貨   

比起我老公那時排隊買蝴蝶時~~  htc是邊賣邊做

預約的人等個10天半個月的也不意外

我老公是換顏色才在10幾天後拿到手機  

和這樣預售的方式比起來  我反倒比較喜歡小米這樣有多少手機就賣多少 

只是搶不搶的到的問題   還有~ 家中長輩不會用電腦的也買不到

這時就可以孝順一下  搶支便宜手機送給長輩~~~

 

話說~ 我不是因為搶到了才在這說風涼話  只是個人對小米公司在台販售手機的小小感言

就等紅米來我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