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小孩上課  老公和我走了一趙金山 

   雖然太陽露了臉還好不是太熱  

今天來到金山就是要來泡温泉 

出發前有給他google了地圖   

沒想到我們在陽金公路上來回走了2.3圈   就是找不到山城路在哪!!!

一度懷疑google地圖又出錯了

後來在老公的堅持之下   往天籟方向往上開    

沒想到天一方温泉茶餐廳就在天籟後方

 

建議天一方可以在陽金公路入口處做個指標  

這樣第一次造訪的人會比較好找

 

tif1.JPG

 

 

因為來的太早  離預約時間還有一段   所以我們又下山 去了金山老街覓食

週一的金山老街  遊客還是滿多的  

簡單的吃了些東西後   我們就回天一方温泉茶餐廳   泡湯去囉~~

 

天一方温泉茶餐廳外  庭園造景   緑意盎然

tif2.jpg

 

 

進入室內   第一眼就看到茶具擺設 

 

 

tif3.jpg

 

lobby 空間很寬敞  整理的整齊乾淨   

光線也很充足明亮   

 

 

tif4.JPG  tif6.jpg 

tif8.jpg 

tif5.JPG

 

 

還有許多茶具收藏   如果是我老爸來一定很開心

他是茶具控啊!!!

 

 

tif7.jpg

 

 

泡湯區在戶外  通過吧台 

換上店家準備的拖鞋

 

先看到的是梳妝台  提供免費吹風機

 

 

 

 

 

 

 

 

 

tif9.JPG

 

 

天一方温泉茶餐廳的湯屋間數不是太多 分有湯屋和裸湯 

建議來之前要先預約哦  

 

tif10.JPG

 

 

這兒是天一方的二樓   

很大的烤肉區  半露天  就算下雨也能照烤不誤

(天一方也有幫忙代訂烤肉食材~)

 

 

tif11.JPG

 

這兒的風照超棒   

躺在這做做日光浴也很愜意

 

tif12.jpg

 

室內   一間超大間  可當會議室  還有投影設備 

來這開會兼泡湯   會不會太爽了!!!

 

裏面還有二間小間的房間   也是喝茶用餐區  

 

tif13.jpg  

 

天一方的環境全看完了]

 

我也要來泡湯囉`~

 

湯屋空間滿大的   比起烏來那的温泉湯屋都還要大一些

如果帶小孩來也不會覺得擠 

石材和木質交錯   讓湯屋感覺很日式 

 

tif15.JPG 

 

好久沒泡硫磺泉了   一放水就聞到濃濃的硫磺味~還真有點不習慣

還好~ 很快就適應這硫磺味兒~

 

tif14.jpg

 

接下來就是不能公開的泡湯畫面啦

硫磺泉  洗起來皮膚滑滑的 

泡著微偏熱的温泉水   放鬆身心  好舒服啊~~~~

 

湯屋使用時間是1.5小時   

泡湯時間也要適當   泡太久也不行哦

 

泡完湯~ 別急著走   來喝個茶休息一下

 

一樓設有多間包廂    可以喝茶用餐  

 

 

 

 

 

 

tif16.JPG tif17.jpg

 

每一間都有對外窗   可以看到屋外景色 

在這喝茶或用餐  也都能心曠神怡 

 

 

tif18.jpg 

 

茶飲部份  我選了桂花蜜茶   老公選了菊花枸杞 

一份茶飲附一份茶點  

甜鹹皆有  選擇挺多樣化的

 

tif19.jpg

 

 

tif20.jpg

 

本以為茶的部份是一杯  沒想到是來一壺

天一方很貼心的是喝(用餐)時間無限制

要不是要趕著回去接小孩放學   

我們就在這坐一下午也不嫌久  

還滿適合三五好友一起來這泡湯.喝茶的呢~

 

 

 

我點的茶點   老公都讓我選  意思是二盤都要給我吃囉  ^^

 

tif21.jpg

 

我選了一甜一鹹  鹹的是奶焗香蔥餅  

和我想的不一樣,我以為會是像蔥油餅那類的餅 

沒想到是餅乾來著~

 

甜點部份是蓮藕紅豆糕   

很 棒的是   店家還把蓮藕紅豆糕給弄熱  

温熱的口感很不錯   

tif22.jpg

 

雖然是現成的茶點  但口味.口感都滿不錯的

不會太甜  紅豆餡部份不過甜又很飽滿   i  like it 

 

 

tif23.jpg

 tif24.jpg

 

茶飲部份  

我的桂花蜜茶 洼花香氣足  可惜 有一點點過甜(個人感覺)

老公點的菊花枸杞甜度就滿低的

我都把二種各倒一半混著喝  這樣甜度就比較剛好~

 

 

tif25.JPG tif26.JPG  

 

 

官網:http://www.skyhome.com.tw/
粉絲團:http://ppt.cc/Wv1p

店址:新北市金山區山城路一巷三號 電話:(02)2408-0746

 

 

快點入發送網,現在送你【天一方溫泉茶餐廳】平日溫泉湯屋+品茶體驗。

特約:結帳前持發送網金牌照、可享消費九折優惠,特約期間至2015/3/31。

特約金牌  

arrow
arrow

    大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