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w1

 

又來試美白產品了...

試用來源:ViVi beauty club 試用團」

 

謝謝vivi雜誌提供試用品~

是玻尿酸原液很出名的霓淨思的美白新品  Plus C 煥白能量精華 

 

 

霓淨思家的小sample  做的都一樣吔   N年前是這樣  現在還是這樣

不過比起軟管這種小瓶子好擠多了  ^^

 

 

Plus C 煥白能量精華 

neow2

 

 

一樣是乳狀精華   

neow3

 

質地相當水潤   

 

neow4

 

上霓家官網查看詳細資料  

這瓶Plus C 煥白能量精華   主要是添加了3%(衛生署公告添加濃度上限)的藥用維他命C

親脂性的藥用維它命C  能較快速被肌膚吸收

 

果然  就在畫圓的同時消失在我眼前  滲透入肌膚

膚觸相當清爽又能有水潤感 

 

neow5

 

 

真的是短試用哦~ 收到的試用品--5ML  

本人的臉夠大片  我又很豪邁的使用它  主因是吸收速度真的很快

 所以..用量多了點..才會不出一天我就把它KO了  ^^

 

neow6

 

neow7  

 

喜歡Plus C 煥白能量精華  的好吸收

天氣熱就很怕臉上有負担感或是黏黏悶悶不清爽的fu

大餅很喜歡Plus C 煥白能量精華 的好吸收及好清爽膚觸

只是一天2次的短試用  

我真的無法說它能帶給我如何透白的變化  (有變化就很恐怖囉~)

不過清爽無負担的保養品真的是夏天很需要的..

 

arrow
arrow

    大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