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梅雨季來得晚 也和往年不同

 
這雨下的是又快又急 北部下完南部下 南部下完北部下 (繞口令來著)
 
雨下的讓人心煩 連外出覓食都搞的全身濕
 
這時候 手指動一動 就有食物自動送上門來 真是謝謝網路的發達
 
連突然想吃個火鍋也不必外出或去大排長龍的等待
 
青禾火鍋也推出了網購宅配服務 讓你想吃火鍋時 在家也能享用
 
大餅這次選的是小資女海陸套餐
 
看網頁介紹時 還以為是一人份的套餐組合
 
宅配送來時 哇~~~ 這內容至少是2人份以上的份量
 
che1.jpg
 
 
 
 
大餅選的是韓式泡菜口味 除了鍋底(附贈烏龍麵)一份之外
 
che10.jpg
 
 
 
 
 
 
海鮮部份是 頂級台灣鯛魚片
 
是完整一片吔 (應該是半尾)
 
che8.jpg
 
 
 
肉類有美國安格斯自然牛雪花火鍋肉片一盒
 
CAS 極品梅花豬肉片一盒
 
 
che9.jpg
 
 
 
 
 
附送的烏龍麵 還是讚岐烏龍麵 QQ的很有咬勁
 
che3.jpg 
 
 
鮮黃色的外包裝 背面印有所有食材及店家資訊
 
每一樣都標示的很清楚
 
che2.jpgche4.jpg che5.jpg che6.jpg che7.jpg
 
 
保存期限打印在袋口
 
 
鍋底內的食材--泡菜.凍豆腐 好多 ~
 
不是那種湯很多料很少 空虚鍋底
 
 
che11.jpg
 
 
前一天晚上我就先把鍋底放在冷藏室中解凍
 
中午要煮時 也解凍的差不多了
 
剪開包裝後直接倒入鍋中 加熱
 
等鍋底加熱的時間 我就來處理鯛魚片啦
 
己去皮去骨的鯛魚片 只要切成片狀即可
 
 
che12.JPG
 
 
自己在家吃 想切成什麼形狀就下刀吧 不用顧慮太多
 
不過我還是很假掰的 把鯛魚片切的美美的
 
che13.JPG
 
 
半解凍狀態的牛肉和豬肉
 
che14.JPG che15.JPG
 
 
色澤很棒 好像現切出來的火鍋1肉片
 
 
 
鍋底也很豐富
 
湯的部份可以依個人口味 酌量加水稀釋
 
 
整朵的香菇
 
che16.JPG
 
 
Q彈的貢丸
 
che17.JPG
 
 
好吃的腐皮
 
che18.JPG
 
 
 
以及主角 爽脆的韓式泡菜
 
che19.JPG
 
 
很快的 韓式泡菜鍋 就上桌囉 ~
 
讚岐烏龍麵 Q彈有嚼勁 雖然不小心煮的久一點的時間
 
讓烏龍麵變的有些軟 不過還是很好吃
 
吸附了湯汁 小孩2.3口就吃完了 只留了幾條給我
 
che20.jpg
 
 
鍋內物大集合~~~~
 
che21.JPG
 
 
我最愛的凍豆腐
 
裏面的孔洞吸滿了微酸微辣的湯汁
 
吃之前一定要先吹涼 免得被湯汁燙口哦
 
 
che22.JPG
 
 
肉片部份 女兒愛吃肥瘦參半的美國安格斯牛
 
che23.JPG
 
 
兒子則是愛瘦肉居多的梅花豬
 
 
che24.jpg
 
 
而我則是二種都愛 ^^
 
而平常較少點來吃的鯛魚片 也很好吃
 
不會有我不喜歡的土味 肉質也挺鮮的
 
只是我切太薄了 一夾就斷 ><
 
 
che25.jpg
 
 
微微酸 微微辣的湯 這種天氣喝起來好舒服
 
連我家那不敢吃辣的女兒 也都吃到欲罷不能
 
清脆的韓式泡菜 更是讓人一口接一口
 
che26.jpg   
 
 
這樣一份小資女海陸套餐-韓式泡菜鍋
 
讓我們母子三人在這惱人的梅雨季中
 
在家享用了相當滿足.飽足又好吃火鍋
 
輕鬆又美味!!!
 
 
 9682_566882456662339_1155091986_n  
 
 
A:點入發送網圖片,免費送你【青禾火鍋e生鮮】小資女海陸套餐!!
 
B:訂購時報上發送網粉絲, 買一包鍋底送一包讚岐烏龍麵,特約至2014/12/31。
 
粉絲團:http://ppt.cc/2wye
arrow
arrow

    大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