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理照片時才發現近一個多月來,我和小孩感冒了二次

感冒的次數近又短   全都是兒子起頭  傳染給我   而我又傳染給女兒 ==ll

這也難得我拖了這麼久才生出這篇文

唉呀  第二次的感冒  讓我整個人超難過的又碰上生理期  

每天都只想躺在床上    完全不想動

直到現在   我都還沒完全康復吔   偶有咳嗽   總覺還有口痰一直吐不完

其實這也要怪我自己   哈...炎熱的夏天  冰品.飲料.西瓜統統來

所以.....感冒一直沒有完全好

 

一個多月前   忽冷忽熱又下雨的天氣   

兒子就這麼突然的感冒了    

嚴重鼻塞的他   整個人看起來相當不舒服  

 

os1.JPG

 

我突然想起我剛開來用的好立善 尤加利萬用膏   

涼涼的味道  不像薄荷那樣涼到刺鼻   

應該可以幫助減輕鼻塞狀況   讓呼吸順暢一些

 

 

os2.JPG

 

 

先讓兒子聞聞看味道    這味道不刺鼻  他能接受才肯讓我擦 

(之前幫他擦薄荷油,涼到他怕死了....所以對涼涼的油產生了抗拒)

os6.JPG

 

 

 

把尤加利萬用膏  塗抺於鼻樑二側 (別太靠近眼睛哦~ 以免刺激)  

 

 

os5.JPG 

 

鼻子下方也是不能不塗的重點  

微微的按摩  讓手温加速萬用膏滲入皮膚  

 

 

os4.JPG

 

過一會兒再幫他擦第二次   反應就沒第一次擦時這麼誇張了

舒服許多才又要我再擦一次  

睡前也再幫他擦一次   讓他能好睡一些 

 

 os3.JPG

 

 

黃色膏狀的尤加利萬用膏  來自德國原裝   不分裝以保持品質不變質   

 

os7.JPG

 

 os8.jpg

 

os9.jpg

 

盒側還有點字凸印   據說是德文的產品名  

好妙哦...我摸了摸....完全不懂    看得見是相當美好的   要記得好好愛護眼睛哦~

 

 

os10.jpg

 

 

 

使用深褐色玻璃瓶器   

遇到室温高些  萬用膏也有點軟化  

 

os11.jpg

os12.jpg

os13.jpg

 

不含凡士林所以塗抹在皮膚上  略為按摩後是感覺不到油感

在皮膚上層形成薄薄的保護膜    並不會有油悶感

要注意的是尤加利萬用膏中含有樟腦成份

蠶豆症患者要相當小心的使用  

 

除了舒緩呼吸不順暢之外  也可以舒緩皮膚上的過敏反應

 

os14.JPG

 

像是被蚊子叮咬造成的紅腫癢  

 

os15.JPG

 

或是像我女兒最近不知怎麼了   動不動就會有類蕁蔴疹的紅敏反應  

身上出了好多讓她發癢的小包包

 

os31  

 

為了不讓她抓破皮    我也都是幫她擦尤加利萬用膏

舒緩她的癢~  減少她去抓的次數    

 

os26.jpg

os27.jpg

 

我也會把尤加利萬用膏 分裝2.3瓶小小瓶 

讓兒子.女兒各放一瓶在書包  

學校蚊子也是相當多的      在學校被叮時就可以擦了

我自己也放了一小瓶在包包中    以備不時之需 

 

 

os16.jpg  

 

 

還有一支---好立善  山金車活絡精華霜  

也是我最近疲憊身軀的好朋友 (我到底是有多累啊)

 

os17.jpg

os18.jpg

 

德國百年藥廠  Heilusan 研製   

 

 

os19.jpg  os21.jpg

 

 

這款山金車活絡精華霜  

就有加入凡士林  當作是按摩時肌膚之間的潤滑劑  減少摩擦感

每個人多多少少都會肩頸會緊會酸

而我應該比較嚴重   上背部也是動不動就緊到不行 

很需要按摩來疏通一下  

 

自己要幫自己按摩  能按到的地方有限  

我會利用輔助工具  這樣也比較省力 

 

os22.jpg

 

我會先把山金車活絡精華霜給抹於按摩工具上  

或抹於肩頸處   這樣按起來比較方便些 

 

os23.jpg

 

os24.jpg

 

 os25.jpg

 

 

自己幫自己抓龍  就僅限於脖子.肩膀    或是四肢  

背部完全是弄不到啊!!

 

 

於是乎~~ 按摩小隊出馬  (養兒千日用於此時啊~~~~~)

 

 os28.jpg  

 

小朋友雖不懂什麼穴位什麼筋絡  

不過慢慢指引他們  我哪裏痛  哪裏不舒服  就往那裏按一按   推一推就對了

 

按沒幾下   小孩叫著手痠    不過媽媽還沒過癮   只好繼續按下去   

沒多久背部只要我覺得痛的地方都紅起來了

可見我有多需要好好地放鬆   以及舒通背部

 

os29.JPG

 

山金車活絡精華霜  質地滑潤不油  

淡淡的香氣   除了可以增加按摩時的滑潤度之外

對於乾燥的肌膚   也有不錯的滋潤度  

更可以幫助因長期久坐或久站而引起來不適感  

透過按摩幫助血液循環   舒緩身體的疲勞  一天按摩個幾次  真的很舒服哦~~~

 

 

 

os30.jpg  

arrow
arrow

    大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