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沒有防曬觀念   對於易長斑的我來說  

實在是相當可怕的   尤其我又愛戶外玩耍

我還真忘了以前是如何渡過豔陽高照的日子

唯一的好是本人體質  不管夏天曬的多黑   只要過了個冬天就能白回來

這可不是每個人都有的特殊體質哦~~  呵,,我自己常想..可能是從小水果吃很多的關係吧  Who knows

只是隨著年紀漸長  新陳代謝變差  又鮮少運動  使得身體調節機制也變的緩慢

  現在可能要給我三個冬天才可能白回來吧...

 

還好~ 接觸美妝後   有了防曬觀念   現在可是離不開防曬呢~~

六月的elle 美妝大使盒子主題就是防曬   

其實防曬是一年365天都不能不擦的東西啊!!!!!

 

這次盒子中有10個品牌的防曬

有的是隔離霜.有的是BB霜.有的是臉部用的防護乳   共通點是有spf30以上的防曬系數

其中有些品牌大餅己有用過   當然也有沒用過的新品  還有夢幻清單中的品牌也在這次試用到囉

就來看看大餅我試用過後的分享吧~~~

 

elle61.jpg

 

NU+ derma紅石榴防曬隔離乳SPF50★★★★

 

elle62.jpg

 

 

一開始有被這質地給嚇到  相當紮實隔離乳   有點接近膏狀

不過卻很好推開  質地挺滑的  隔離乳本色略偏白對於偏深色點的膚色來說會有點過白 

像我試手背就略白  而擦在臉上就很剛好  

修飾膚色方面來說滿不錯的    

不因質地而影響到觸感   推勻後膚觸是清爽的  

 

 

牛爾 am+pm RX10胜肽輕盈防曬液

elle63.jpg

 

有一段時間沒用牛爾老師的保養品了    而這瓶防曬液 水乳質地   讓我對這系列的產品又產生了好感

擦在肌膚上 不會黏  也不會乾

 除了擦臉之外   拿來擦身體也很不錯   價格上來說比較讓人不心疼囉XDDDD

 

 

 

ESTEE LAUDER HD超畫質晶燦透白光感BB霜 SPF50 PA++++

 

雖然 cc 霜  dd霜相繼推出   bb霜熱潮仍不減

其實BB.CC.DD霜各有不同功效   可以單用也能重疊使用  不相互抵觸的產品

 

 

elle64.jpg

 

我喜歡它的遮瑕力和呈現出來的光澤感  

修飾膚色也很不錯  對大餅來說是款可以單擦偽素顏的一支bb霜

氣色整個好很多  又不會讓斑斑出來嚇到大家的遮瑕力 

 

 

RMK UV 防護乳 SPF50+ PA++++

elle66.jpg

 

凝乳質地的防護乳   一包試用包的量就是擦全臉一次的量

如果是一包量一次擦上臉   會需要點時間來推勻及吸收 

於是大餅選擇少量多次的疊擦  讓全臉都能覆蓋於防護乳之下

每擦一次  有間隔至少30秒   這樣擦起來不會感覺肌膚無法吸收

也不會有疊擦好多層的悶感哦~~

 

 

Clinique 勻淨超濾光淨白隔離霜 SPF45 PA++++

 

 

elle65.jpg

 

還記得大餅的第一支隔離霜就是倩碧家的呢   也是倩碧讓我開始了隔離(防曬)霜之路

不同於以往系列   這支質地較偏水   很快的就能擦勻

對大餅來說算是膚色隔離霜  有點潤色遮瑕度  卻不能單擦就出門的  

呵呵   完全是因為斑點太多的關係   

臉上沒有太多斑的人兒  這支的潤色遮瑕度就也滿不錯的

 

 

雪肌精 極效輕透防曬凝膠 SPF50+ PA++++

 

 

elle67.jpg

 

 

看似乳狀 推開後卻相當輕薄又清透  

有些許香氣   當成妝前防曬也滿不錯的

主要是不會和底妝打架  

 

 

ANESSA 粉藍防水凝乳 SPF50+ PA++++

 

ANESSA   這系列防曬  大餅一直是用金瓶居多

金瓶的防水力真的很強   而平日活動不需要動用到金瓶

所以其他品牌的替代品也有很不錯的產品

其實就是價格導向啦   哈((((((

elle68.jpg

 

不過這支粉藍 對於想要水潤感重一點的人是支不錯的選擇

質地偏水  很快就能推勻&吸收

感受更水潤也很清透,味道也滿不錯的   是我喜歡的味道

 

 

KANEBO ALLIE EX UV高效防曬凝乳(礦物保濕型)SPF50+ PA++++

 

elle69.jpg

 

 

這是大餅夏天最愛用的防曬之一  和ANESSA 金瓶  是戶外和海邊容易流汗而選用的防曬首選

這支一直以來都不會讓肌膚感覺到乾.黏.悶或不好推

也是大餅一直都很愛用的一瓶   凝膠質地更加提升了肌膚水潤度

喜愛之意溢於言表  就是夏天會一直回購的一支防曬就是啦

 

 

 

DIOR 雪精靈高效防護UV隔離霜SPF50+ PA++++

 

elle610.jpg

 

略稠的質地  在這十款產品中是第二稠狀的  推開時需要點時間來仔細推 

推開後是透明的  (白色防曬推開後幾乎都是透明的)  對膚色來說有提亮度

對於後面的底妝來說較不會影響  

 

以我的習慣來說  如果要上底妝   妝前我就會擦白色或膚色的防曬

如果只想要有好氣色 或淡妝時  就會選擇遮瑕力不錯的bb霜或是隔離霜 

 

THREE 平衡UV防護乳SPF30 PA+++

這就是最近很燒人的夢幻品牌啦

 

 

elle611.jpg  

 

果不其然的它的味道  就是有它品牌精神   

植物香氛  淡柔而舒服 讓人有走在百貨公司的5或6樓的感覺

而擦於臉上的感覺也沒讓我失望 是我喜歡的清爽不乾也不黏

  果然是讓人想靠櫃多了解的品牌啊!!!!

 

十款不同品牌  含有防曬系數的隔離霜.BB霜.防護乳

對大餅來說都沒有雷品   用起來都還滿能達到大餅對防曬的要求

有些會立馬想回購  有些或許有別的可以取代

這單單是大餅短暫的(一天)試用體驗( 有的才一包試用包而己)

每個人需求和要求不同   若能臨櫃試擦看看才是最準的哦~~   ^^

arrow
arrow

    大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