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大家在復興南路一段這兒有沒有發現一間看起來黑白色調 有些低調的店嗎?!!

它是11月切才開幕   來自日本彩妝品牌YOLO

來台第一間店也是旗艦店就開在復興南路一段這哦!!!

 

yolo3.jpg

 

從微風走過來就在蜜蜂咖啡隔壁   還不難找就是了

 

yolo1.jpg

 

店內空間雖不大   卻有相當的專業感 

 

yolo27.jpg

 

目前引進的彩妝部份有甲彩.手部護理.眼妝.唇妝及腮紅這幾個品項 

 

11月開幕時大餅就有來逛過   帶了支眼線液筆回家

這次是託mina雜誌粉絲團之福大餅來YOLO體驗手部護理及彩妝唷  ^^

 

來到二樓就是YOLO的手足護理專區  

 

yolo5.JPG

 

yolo6.JPG

 

 

看到的有4個位置   想要來手足護理的人兒怕等太久的話  記得先電話預約哦!!

 

銀色這瓶是YOLO家的護手霜  挺特別的銀色包裝呢 !

 

   yolo7.jpg

 

 

有亮燈的座位就是等下我要坐的  感覺好像要坐按摩椅哦....

話說這還是大餅第一次來做手部護理吔...

 

yolo4.jpg

 

 

大餅一直覺得自己手很醜所以不敢讓人護理或美甲

本來大餅以為這次的美甲護理只是擦擦指甲油而已

沒想到YOLO 的二樓還有手足護理的專區

只好硬著頭皮坐上去了 @@

 

 

美甲師很親切 看了大餅的指甲後  詢問大餅想要如何修

其實我也沒經驗   就請美甲師幫我把指甲略修順就好了  >///<

 

yolo14.jpg

 

嗯...美甲師先幫我的手噴消毒液   再用指甲挫幫大餅的指甲修整 

先粗後細的指甲挫  很快的就把我十隻不太整齊的指甲修成了整齊略方型的甲型  

 

今天做的是手部基礎護理 

程序為消毒→去色→修型→軟化→甘皮處理→指縁硬皮→指縫清潔→崁甲處理→指面去角質→

指緣油→護甲油→上色→亮甲油..

 

yolo9.jpg

 

yolo10.JPG

 

接著再泡温水  讓指甲邊的硬皮軟化

再來修整指甲邊的硬皮   

修整硬皮   看美甲師換了好多支不同形狀的工具 

很仔細又小心的幫大餅修剪硬皮

 沒想到只是修剪硬皮而已  使用到的工具至少有4.5支以上

實在是太搞工的啦....專業的果然不一樣!!!

 

做好了清潔修剪...最後就要擦上指緣軟化精華液

   yolo11.JPG

 

因為大餅的指縁實在是太乾了 美甲師又幫我加強再擦上深層滋潤指緣油

讓指縁得到更多的滋潤 

 

哇~~!!!!!

除了甲面亮晶晶之外    本來很不能見人的指縁 

因為美甲師的仔細修剪還有指縁油的滋潤後

讓我也敢大方的放上手指照片  有種阿嬤手變嫩手的fu 

 

 

 yolo13.jpg

 

今天有用到的美甲護理產品當然都是YOLO家的產品

工具類有指甲挫..保養類的就是指緣軟化精華液&深層滋潤指緣油

 

看到這...是不是會和大餅一樣心中想著這樣專業的指甲護理會不會很貴啊!!

來來來~ 公開又透明化的價目表就放在樓梯上來顥眼處....

大餅也拍下來給大家做參考

因為大餅沒做過類似的指甲護理  價格無從比較起

不過餅娘倒是有去給外籍配偶開的美甲店修過指甲

印象中修一次指甲(只有修剪哦~)好像也要2.3百元..應該沒有像我今天做的這麼仔細.

而在YOLO 手部基礎保養(1hr) 6百大洋  好像也不算太貴

 

yolo15.jpg

 

 

手部護理好了    下樓體驗彩妝部份囉~~~

 

  

yolo16.jpg

 

 

Nail 部份

這是指甲保養區  

yolo17.jpg

 

甲彩部份有三個系列有閃亮亮系列-6色.超飽合顯色系列-12色及沙龍級專業UV系列-10色+BASE &TOP COAT

  yolo21.jpg

 

沙龍級專業UV系列...也就是大餅試擦的這系列

聽店員介紹這系列甲彩會呈現有如光療般的光澤

還有base coat 和top coat 

擦這系列的甲油  可照UV燈也可不照  差別就在於照UV燈可加速指甲油乾的時間

若不照燈..指甲油一樣會乾 就是要多等個幾分鐘罷了!

 

yolo20.jpg

 

另外啊...沙龍級專業UV指甲油卸甲超簡單! 不需像光療指甲油還要用光療專用卸甲水倒於卸甲棉片包在手上,

再磨掉!這系列只要用一般的去光水即可卸除..

有光療指甲的光澤度卻沒有卸光療指甲的麻煩  也算挺適合大餅這懶人

 

yolo26.jpg

 

而跟屁蟲自己跑去擦超飽合系列

  可愛的姐姐很NICE的幫我顧女兒  還幫她擦的美美的~~~

yolo43.jpg

 

yolo25.jpg

 

是母女連心嗎???我們二個雖擦不同系列的甲彩卻選了很相似很相似的顏色  

超級巧的啦!!!

 

yolo19.jpg

 

 耶誕節快到了   YOLO也有指出指甲彩繪的新客體驗優惠

 超應景的指甲彩繪   想在PARTY中有著應景又可愛的指甲嗎??

可以來YOLO預約哦~~~ 

 

yolo18.jpg

 

 

還有聖誕節特惠組  只要888元吔!!!

還有二種組合可以選擇唷

yolo28.jpg

 

 

還有這組...大餅私心推薦  >///<

尤其是 滴管那瓶--魚子醬護手精華液

手部專用精華液  在擦護手霜前擦的

就像臉部保養一樣先擦精華再擦乳霜  

 

yolo49  

 

 有著大餅愛的酸酸甜甜的苺果香味  清爽不黏的精華液質地

先給予手部細緻的精華柔嫩呵護  再擦上魚子醬護手霜

滋養雙手~~~~  

 

而臉部彩妝部份  目前有唇膏.唇彩.

 

 yolo24.JPG

眼線液筆.眼影霜和腮紅霜

yolo23.JPG

 

 

 

超迷戀唇蜜 4色 

由左至右是-> Infinite->Forever->Dont Stop->Endless

 

   yolo30.jpg

 

超迷戀系列唇蜜4色中只有forever是不帶亮粉飽合潻光感的唇蜜

其他三色都帶有不同比例的亮粉  色澤上也比較透  

 

 

女兒選了Don't Stop 

yolo34.JPG

 

口愛的姐姐很熱心的幫女兒服務  >///<

yolo36.JPG

 

 

 而我則是選了橘色系的Endless

yolo35.JPG

 

YOLO 家的彩妝挺有趣的   唇蜜棒做的好粗   應該是一般唇蜜棒的二倍粗有吧..

絨毛棒頭中間內凹  沾取的量就是擦雙唇的量   使用起來也挺方便的 

 

唇蜜有淡淡香味   顏色在唇上都挺顥色的  

不會有很重的黏感  滋潤度也很不錯呢!!

 

神秘魔力糸列唇膏 -- 6色

yolo31.jpg 

 

隨意挑了支My Valentine來試擦

紅中帶橘色感的My Valentine

看起來顏色重  擦上唇後呈現的是透潤的色澤  

 

yolo32.JPG

 

yolo39.JPG

 

 不會是那種超飽合的發色度  潤潤的感覺還滿好看的  

 

yolo33.jpg   

 

女兒超誇張的選了神秘魔力唇膏-My Desire

很飽合的桃色系唇膏  不過她白嫩嫩的皮膚擦這色倒也好看(老王賣瓜 時間XDDD)

 

yolo37.jpg

 

超上手眼線筆

yolo38.JPG  

 

大餅也入手一支囉...  這支超上手眼線筆  是眼線液筆

不同於他牌的很細的筆芯   YOLO 超上手眼線筆的筆芯也是至少是他牌眼線液筆的2-3倍粗  

筆芯雖粗  而筆尖處還是很細   硬中帶軟的筆芯  畫起線條來也是流暢滑順又好畫

乾的速度也快   濃黑的線條  飽合又顯色  

 

 

YOLO家的產品  全部都是歐洲製造  製造國家有德國.法國等國家

不添加Paraben 類的防腐劑   甲彩部份也沒有添加對人體不好的甲醛(formaldehyde)、甲苯(Toluene)、塑化劑(DBP)

讓人用起來放心又安心  

這麼優質的產品卻是開架的佛心價格  

指甲油.唇蜜每一瓶不超過200元  是不是超佛心來著的啊!!!!

 

其實我還有試擦一樣產品還沒介紹它出場啦~

 

蘋果肌系列腮紅霜 --  3色 

 

 yolo41.jpg

 

雖然實品看起來頻色頗重   

抺開後卻是很自然的紅暈 

不用怕下手太重而變成猴子屁屁

 

三款顏色的蘋果肌腮紅霜 其實都滿好看的

尤其是橘色系的Mai Tai  

薄薄擦一層在蘋果肌上   真的好看哦~~~

 

yolo40.jpg

 

絲稠般霜狀質地  抺開時絲滑好推開 

這天來到YOLO 我是化好妝才來   

原本也就有刷上淡淡腮紅

在現場試色前有先把臉上的腮紅給擦掉些  

不會推開時結塊或卡毛孔

 

除了Mai Tai    我還試了Sex On The Beach

因為屬於公主粉的Cosmopolitan  被女兒試去了  

yolo47  

 

改用刷子  沾取少量腮紅霜   輕點於蘋果肌上再刷開~~~

好喜歡這樣的自然紅暈感哦

淡淡的 很自然  

 

yolo42.jpg  

 yolo44.jpg

 

在現場玩的太開心再加上我化好妝才來到YOLO 

所以我就沒試電眼眼影霜

女兒倒是替我試了....但我沒拍到照片

只看到她的眼皮閃亮亮的   

 

yolo22.jpg

 

 

會不會有人和我說小朋友不適合化妝??!!

這我也知道啦   所以也不會常常讓女兒跟著我塗塗抹抹

 

重點是我會看產品來決定要不要讓女兒擦在臉上  

YOLO的產品讓我挺放心的

至少女兒擦後一直到晚上洗澡前都沒有過敏反應 

洗澡前我也有幫她徹底卸掉臉上的彩妝

還她個乾淨的臉兒~~~

 

 

 yolo48  

 

也謝謝這位NICE的姐姐  幫我家女兒畫的美美滴 (是要去喝喜酒逆)

 

 回家後 家中白光下的妝容~~~

眼線.腮紅及唇彩都是YOLO家的.....

腮紅是不是很自然呀...而且呀..有沒有發現二邊腮紅的顏色不同呢

一邊是橘色的Mai Tai  一邊是Sex On The Beach

其實三色都好好看  重點是!!!!  價格很佛心   

目前有的品項中只有魚子醬精華液是超過350元的

官網都有很詳細的價格可以看哦...

 

yolo45_副本.jpg  

 

雖然YOLO沒有華麗或可愛破表的外包裝而且目前只有一家實體店面 

不過產地和價格實在讓人很難抗拒   哈哈哈....

快去試色就會知道為什麼我會這麼愛了 >////<

 

但他們也有官網也能下單

只是官網上的色彩和實品顏色有些落差(尤其是腮紅霜.其次是唇蜜.指彩倒還好)

但大餅有盡量拍出來了  可惜現場黃光下實在很難拍

能現場試色最準了...不然就參考一下大餅的文章吧!!!  哈(((((((

 

期待明年推出的底妝產品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