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1.jpg 

 

2015  ELLE美妝大使就從3月唇彩開始囉~

一看到這次唇彩盒內的品牌新唇彩  就知道2015春夏唇妝走勢還是以紅唇為主

每一品牌都有不同的紅色唇彩  讓大餅我啊即期待又怕受傷害 

畢竟紅唇不是人人能駕馭的啊,換個角度想,這些色系也都是我的唇彩中少見的顏色呢~

癈話不多說,快來試色吧!!!!!

 

這次8個品牌的唇彩名稱及色號明細:

*DIOR 迪奧藍星唇萃 & 藍星唇膏 #999經典紅. #468 幸福之吻

*GIORGI ARMANI 奢華訂製CC唇膏  #400 Four Hundred & #500 Eccentrico & #301 Gio

*肌膚之鑰 薔薇唇膏   #112 . #211

*ZA 日不落驚艷保濕唇膏  #RD444

*佳麗寶 持久潤彩口紅 beige  #BE-222

*植村秀 Laque supreme 時尚漆光唇釉  #BG03

*YSL 情挑誘色美唇精萃  #NO5 櫻桃情人 CHERRY MY CHERIE

*butter LONDON 無設限魅誘唇霧  復古情歌手 Ruby Murray

 

雖然正貨人人愛,但大餅更愛迷妳尺寸的縮小版

這之DIOR的試用品做的超精美的,我超愛的啊‵

唇彩試用卡的外包裝是DIOR的經點菱格紋而整個看起來就好像是MISS DIOR  IRISÉ ROUGE漆皮包 

還做了磁扣,一整個精緻到不行。我超愛的!!!!

 

el2.JPG

 

四格唇彩試用卡,是藍星唇膏+藍星唇萃的組合,同色號的唇膏+唇萃

#999經典紅.,#468 幸福之吻

el3.JPG

 

 

el4.JPG

 

藍星唇萃是3月上市的新品,#999是帶點橘的紅,薄擦一層,色澤上就會淡些

量多一些整個顏色就相當飽合,帶橘的紅,不會像正紅那樣高調。

 水亮感很足,擦在唇上有滋潤感,不會有黏感。

 

el5.JPG

(這是有人欠我錢的表情

 

藍星唇膏#999
這三個幸運數字是要向迪奧先生設計的經典#9及#99藍星唇膏致敬。象徵生命活力的經典迪奧紅色,以唇萃質地表現、更顯得如寶石般璀璨迷人。

el6.JPG 

 

光看唇彩卡時以為是正紅色,擦上唇後,看起來就和唇萃一樣是帶橘的紅,不含任何光線折射粒子(亮粉)

唇膏看起來有點半霧面,很怕會乾,實際擦於唇上,出乎意料的滑順像是絲綢感,顥色又飽合

重點是不會卡唇紋,唇部也不會覺得乾哦!

 

el7.JPG

 

 

藍星唇膏 #468幸福之吻 
細緻粉嫩的粉紅,讓人一展好心情。這是實現迪奧先生最誠摯願望的顏色-「我的夢想不只要讓每個女性更美麗也要更快樂。

el8.JPG  

 

有點像淡淡的草莓牛奶的粉色調的藍星唇膏#468,不同於#999,含有光線折射粒子

讓這樣的粉色唇膏更粉嫩

淡薄的粉色調,遮蓋原有唇色也很不錯,像我的原唇色是紅帶暗沉

#468這樣的淡粉色也能把原有唇色完全遮蓋住,滋潤度優好抹勻,不卡唇紋。

 

藍星唇萃#468 

el10.JPG 

 

帶有透明感的粉色唇萃,擦上唇有如回到少女般的粉嫩唇,好粉嫩!!!!

雖是淺色調,就算單擦也能把原有唇色遮掉,顥色力十足!!

 

同色系的藍星唇膏+唇萃,當然是來疊擦,粉嫩度破表,唇看起來好水潤。

el9.JPG

 

淡淡的藍星唇萃#468配上淡淡的妝容,看起來有沒有比較年輕點呀~!^^

el11.JPG

 

 

*GIORGI ARMANI 奢華訂製CC唇膏

 #400 Four Hundred , #500 Eccentrico , #301 Gio

el12.JPG

el13.JPG

 

  三色試用卡,光是顥色的紅色調就佔了二個,今年又是紅唇當道啦~!

 

 

三個色號由左而右分別是 #400 Four Hundred , #500 Eccentrico , #301 Gio

 

el14.JPG

 

 

奢華訂製CC唇膏301Gio

el15.JPG

 

也是帶橘色的紅色系唇膏,顥色卻有點透明,看起來光澤感很不錯。

塗抹於唇上時柔滑好刷,也是滋潤度不錯的一款唇膏,難怪人氣這麼高。

 很有擦了潤澤感,是相當讓人喜歡的唇膏質地。

 

el16.JPG

 

奢華訂製CC唇膏#400

略暗的紅色,半霧面的色澤,看起來會讓人嘴唇變乾,我自己擦的感覺是還好

 

el17.JPG  

這1.2年流行的霧面唇妝,這個色號也能表現出來。 

 

 

#500Eccentrico

沒想到一擦上唇變成了桃粉色,相當特別。

el19.JPG el18.JPG

 

抹勻度也是很不錯,雖然照片看起來擦的不均勻,全是我自己的關係啦!!

近看挺豔的桃粉色,整體妝容看起來倒也還好,不是那種桃色般鮮艷。

 淡淡的薄擦一層就不會那麼樣地桃色,倒也不錯看。

 

el20.JPG

 

肌膚之鑰 薔薇唇膏   

el21.JPG

 

這還是大餅第一次使用到肌鑰的唇膏,這次提供了#112,#211二個色號試用

 

el22.JPG

 

一桃一裸,反差好大的二款唇膏。

el23.JPG

 

#112的桃色調薔薇唇膏和#211裸粉色的薔薇唇膏

el24.JPG 

 

顥色度強,潤澤度高,擦上唇時是絲滑觸感

雖然在試用薔薇唇膏時,我的唇況並不佳,有點小脫皮,

在沒用護唇膏打底就擦上薔薇唇膏,而能有這樣的潤澤感,實在很厲害!

 二款色號擦起來也都不錯看,上下唇互抿後↓↓↓↓↓↓↓的顏色更柔合呢~

 

el25.JPG

 

 

 

ZA 日不落驚艷保濕唇膏  #RD444 

el26.jpg

 

大餅收到的是RD444 也是紅到不行的一個色號!!!

這支日不落驚艷保濕唇膏,在之前有看過瓶子在FB 上推過,她自己好像也包了二支回家

而我是有在寶雅試色,當時試在手上挑顏色,沒想到3月就收到了。

紅色系的RD444 是這次8個品牌中最偏正紅的唇膏

擦在唇上,就如同照片般超顥色還有點點光澤度,令人驚訝的是保濕度還真不錯,

 

el27.jpg

 

 

 

佳麗寶 持久潤彩口紅 beige #BE-222

 

el28.JPG

 

共推出了12色,試用的是BE-222 

el29.JPG

 

看起來有像豆沙色,也是這次唇膏盒中第一眼印象最不好的一支

豆沙色就不是我的菜這樣。

 

不過小巧可愛的試用品扳回一點分數

el30.JPG

 

先在手上試色時就讓我改觀了!!!!

就好像照片般,這麼水潤又透明的唇彩,我本來還不喜歡它咧~!

 

el31.JPG

 

它也是所有試用的唇彩中亮片日厘最多的一支,擦上唇後,亮粉發揮了極大作用1,bling bling的 很有日系唇彩的味道。

不過亮粉並沒有讓嘴唇變乾,反倒是挺滑潤的觸感。

 

植村秀 Laque supreme 時尚漆光唇釉 #BG03

 

el33.JPG 

 

 黑色的外包裝,很有專業彩妝的FU

 

el34.jpg

 

它是繼佳麗寶後,第二支光看顏色就不對我的眼的唇彩

#BG03實在太裸啦!!!!

 

感覺有點帶灰調的裸色,這也是我從未嘗試過的顏色。

真的很裸哦~ 看我先擦下唇,上唇是只擦了護唇膏

上下唇是不是很相近的顏色,不仔細看實在看不出我有擦唇彩呢~

 

el35.JPG

 

上下唇皆擦了時尚漆唇釉,雖是裸色調,遮唇色的效果也是很不錯,再加上漆光的光澤,顥色又光感夠

 

el36.JPG

不過這支唇釉擦在唇上的感覺有點像是資生堂之前有支持久不掉色唇彩(很像啞鈴形狀的那支)的感覺,

有點會讓嘴唇有緊縮感,不黏卻又怠覺嘴唇上好像有什麼東西巴著。

其他的倒沒什麼異狀就是了。

 

 

*YSL 情挑誘色美唇精萃

#NO5 櫻桃情人 CHERRY MY CHERIE

el37.jpg

 

 情挑誘色美唇精萃,之前在UR有抽到試用

這支聽說賣的相當好,我自己也很愛用。

提供的是#05櫻桃情人,我之前試用的是偏橘系的情挑誘色美唇精萃 #6 蜜桃醉戀

和#05是不同色系的。

 el38.jpg

 

情挑誘色美唇精萃,有著香甜的的蜜糖味,看似透明帶有點色澤感,擦上唇後會隨著嘴唇温度而發色。

剛擦上去好像透明唇蜜,一會兒時間後顏色漸漸出來,重點是完全不黏,很像擦了滋潤度不錯的唇油,單擦就很好看了!

 

 

*butter LONDON 無設限魅誘唇霧 復古情歌手 Ruby Murray

el39.jpg  

 

霧面的唇膏,略深的紫紅色調,是歐美人常使用的色調,這種色調平常實在是不太實擦。

除了顏色問題之外,它擦在唇上也不會乾哦,不過滋潤感比起GIORGI ARMANI 奢華訂製CC唇膏#400 還要更霧面

不常擦霧面唇彩的我還真有些不習慣。還好滋潤度不錯,擦了唇不會乾,唇紋也不會變的更明顥或卡唇紋。

 

 

以上就是這次ELLE美妝大使3月份8品牌14色的唇彩試色及心得

在唇彩顏色上每個人各有喜好,現在的唇彩幾乎都是零色差,除非擦的厚薄度而影響發色度。

不論是光澤感,霧面,或是很歐美的色澤,滋潤度大致上來說都滿不錯的。

我個人用起來是沒有感覺到會乾到讓我脫皮的。

 

更多有關"ELLE 美妝大賞"的資訊可以到 *2015 ELLE美妝大賞官網  *ELLE Taiwan 臉書粉絲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