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又快到了,今年要準備什麼好東西送給媽媽(自己)呢??

 我最近收到了這盒新世紀漢方燕窩禮盒+花旗蔘茶包禮盒,覺得還滿不錯的

自己喝好,送媽媽也很棒。

 

 SWA1.jpg 

 

n年前啊,公司同事去馬來西亞玩,硬是托他幫我買燕窩回來,燕窩價高,但像我們外行人根本也分不清好壞,

小小一盒才6片燕窩(重量記不得了)好像花了我1,2千元吧,買回來還燉了老半天才吃到,還是買人家幫我們燉好的比較快又方便省時。

 

新世紀漢方,之前我啊有喝過他們家潤腸茶,以漢方概念搭配出現代人適合喝的茶飲,一盒喝完覺得還滿不錯的。

這次就要試試他們家的燕窩禮盒。

 

SWA2.jpg

SWA3.jpg

 

外盒挺有雅氣 盒子背面就是產品資訊

 

SWA4.jpg SWA5.jpg

 

新世紀漢方的燕窩成份很簡單,就只有燕窩,冰糖,水和結蘭膠

沒有再摻什麼有的沒的,成份簡單些吃起來安心多了

而主要的燕窩也有送SGS檢験是否有重金屬及濃藥殘留,新世紀漢方的燕窩都有通過檢驗,完全是0驗出!!

也沒有添加防腐劑、化學西藥與人工香料。

而結蘭膠部份,它是一種當作食品添加物,可使食品變濃稠、穩定,是防止燕窩與空氣接觸而變質

是被允許的食品添加物。

 

SWA9.jpg SWA10.jpg  

 

新漢方的燕窩分有洞燕和官燕

 

SWA11.jpg

 

我選了晶糖洞燕飲,因為官燕比較常聽到,洞燕好像比較少聽到就來試試看囉

 

SWA12.jpg  

 

說實在的我也不是對燕窩太有研究,專業的就交給專門的新漢方來幫我們挑選

 

SWA13.jpg

 

一盒6瓶

SWA6.jpg 

 

一般市面上看到的燕窩幾乎是白色的(處理後變透明)

而新漢方晶糖洞燕是黃色的吔,我還是第一次見到說~~~~滿特別的

 

SWA7.jpg

 

清楚可見條狀的燕窩,相當有存在感

 

SWA8.jpg

 

燕窩什麼時候吃最好呢?? 空腹時飲用較佳

但是我的胃現不太好,空膓時不太能吃甜的東西

所以我會先略吃點早餐墊墊胃1,之後喝一瓶晶糖洞燕飲

 

SWA14.jpg

 

其實晶糖洞燕飲的甜度很低,微微的甜而己,但那一條條的燕條喝到口中時的滿足感真是難以形容

每一條燕條都是這麼的有真實感。

很久沒吃到這種瓶裝燕窩的小孩們對這晶糖洞燕飲也是好奇的很

於是開了一瓶給他們二兄妹當早餐(也太幸福了吧!!)

 

SWA15.jpg

 

兒子還挺愛這晶糖洞燕飲的,當天下課回來還想要我再開一瓶給他喝

兒子:晶糖洞燕飲要給年紀大的人喝。

我回他:對啊!!那不是應該給我或阿嬤喝才對嗎?

兒子:我年紀比妹妹大,所以要給我喝...

我:是這樣解釋的嗎

 

兒子啊~快點長大賺錢買這晶糖洞燕飲給你娘喝,妳娘我才會開心啊~~~~~

 

是說在新漢方的官網上看到母親節優惠專案是購買兩盒燕窩禮盒,就會贈送新上市的加拿大花旗蔘茶一盒

↓↓↓↓↓↓↓↓↓↓↓↓↓↓↓↓↓↓↓↓↓↓

SWA16.jpg

 

長輩最愛喝蔘茶或是含一片蔘片在口中

送這個花旗蔘茶包也很不錯吔。。。

尤其像我阿母,每天很辛苦的做生意,很需要好好的休息及補充體力+元氣

 

買二盒燕窩飲送一盒花旗蔘茶包,一盒燕窩飲留起來犒賞自己

一盒燕窩飲+花旗蔘茶包送媽咪是不是很讚啊!!!

 

SWA17.jpg

SWA18.jpg

 SWA19.jpg

 

盒背後的說明

 

SWA20.jpg 

 

一盒有20包的花旗蔘茶包

看的到摸的出來所用的花旗蔘是顆粒狀的,顆粒還不小呢。。

SWA21.jpg

 

像我比較愛喝濃一點蔘味的

我是早上泡一包在保温杯中,之後想喝時就可以喝1

而且味道超濃郁的 

 

SWA22.jpg

 

若是用馬克杯泡,加入熱水後約3-5分就能喝了

每一包花旗蔘茶包可以回沖3-5次

當然啦。沖越多次後面的味道就會淡許多,停留時間就要再久一些。

 

 SWA23.JPG  

 

剛好這二天我媽又殺了隻雞給我

也可以拿來燉雞湯哦~~

YA~~~~我又有人蔘雞湯可以喝了~~

 

母親節還在想要送什麼嗎??就是新世紀漢方晶糖燕窩飲就對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