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e1.jpg  

 

dane2.jpg

 

 

很久沒分享穿搭了XDDDD

前不久到了彰化鹿港玩~這天氣可真不是嚇死人的熱啊~~~~

還好有點風兒來降低點熱氣~

 

除了天然的風兒幫助降温之外,我還有另一項法寶~岱妮純蠺絲的衣服

也就是我身上這件七分袖的滿版花兒的抓皺圓領七分袖和風花上衣

雖說名稱是和風花上衣,但我覺得這印花比較像梅花的說

 

dane3.jpg dane4.jpg

 

這款春夏上衣採用的是雙面交織技術

內層接觸肌膚面為純蠶絲面料,外層為聚酯纖維

這樣的雙面交織技術讓衣服保有蠺絲原有的舒適度更增添了花色的多變化

 

再製作成鳥眼布,加強吸濕排汗,讓穿著時的舒爽度更增加,再加上蠶絲本身也是多孔性的組織也能吸收及散發水氣

穿著時讓天氣熱時汗流挾背的情形滅少~

 

dane5.jpg

dane7.jpg

dane6.jpg

 

唉呀~不小心透露出我的尺寸>"<

其實以我的的身材,穿L的是比較合身的,身形也較fit

但我故意選了大一號,穿起來較寬鬆。。。實際上是預防我繼續變胖下去的(太墮落了我)

 

 dane8.jpg dane9.jpg dane10.jpg dane11.jpg

dane12.jpg

 

這次的彰化行,我阿母看到我身上這件也是甲意的很

她聽到是蠶絲製的衣服,眼神透露出喜愛又想要的訊息~

身為乖女兒的我~怎可能不了解媽媽的心思~

今年母親節禮物也不用再想了,就和我媽咪來個母女裝啦

 

第一次穿了這~麼~花的衣服,下半身的搭配著實讓我腦筋傷了好一陣子

至於下半身,我平常最愛就是牛仔褲,不過搭上今年挺流行的寬版褲也是不錯的選擇

這樣就是比較休閒的裝扮,再加上蠶絲的親膚性及透氣感,出門玩時既舒適又方便活動

 

這樣滿版和風印花的風格 如果想要正式或半正式的搭配,也是很不錯的唷~

 

dane13.jpg

 

筆挺的白色九分褲平衡了上衣的花

若是再加件半休閒式的西裝外套,增加幹練感

 

今年春夏丹寧大爆發 不同深淺色度的丹寧,搭配起來也是很好看的

讓滿版花色的視覺年齡感降低不少 ^^

而且我發現胸前抓皺的設計,可以讓上圍看起來更加豐滿 ^^

這可是意外的收獲呢~~~~~ 

 

dane14.jpg

 

純蠶絲的衣服穿起來真的很柔軟又舒服

親膚性一級棒,只有穿過才知道它的好穿及舒服度在哪裏!

這可不是科技製作出來的布料所能比的呀~

 

同場加映岱妮純蠶絲 雙面70G圓領短袖衛生衣

 

 dane16.jpg 

 

那天請兒子幫我拿這件衛生衣時,被識貨的兒子摸到這相當舒服。柔軟的雙面70G圓領短袖衛生衣

 他毫不客氣的向我開口,想把這件雙面70G圓領短袖衛生衣給要過去

可惜我選的尺寸太大啦。。。。想穿~門都沒有(改天再買給你啦),先幫媽味當個小模豆吧。。。

dane15.JPG

 

 由70G的蠶絲製成,柔軟又薄,摸起來極舒服

難怪兒子一拿到手就想和我A走它!!!!!

 

dane17.jpg

 

整件衛生衣都是由純蠶絲採用42針70G雙面織法,也較單面料的款式更細緻

穿著在身上也更柔軟舒適 

 

dane18.JPG dane19.jpg    dane21    

 

穿著睡覺似乎有點太奢侈吼~~~

不過真的很柔軟又舒服,讓我差點忘了我有穿它呢~~~

 

最後附上蠶絲衣料洗滌及保存小撇布

 

IMAG5467_副本IMAG5468_副本  

 

更多有關蠶絲的小常識和產品可以到岱妮的官網或粉絲團逛逛哦~

官網:  http://www.silk.com.tw/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Danee.silk.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