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la23.jpg

 

美不美~美不美~我的下午茶新朋友們有沒有很美啊~~~~~

不用頂著烈日或忍受戶外的蚊子  和我一起在家悠閒的下午茶吧 

 

 

hola16.jpg

 

話說某天賴在床上(請忽略一旁很亂的被子們) 東摸摸西滑滑地就下戴了HOLA 特力和樂的APPS

也就很努力的逛起了APP  (在床上滑手機記得光線要充足,姿勢也要注意點哦~)

 

 

 

hola1.JPG

 

 HOLA特力和樂一次就推出了三款主題式的APPS 把居家用品分成了「收納傢俱館」、「餐具食器館」、「寢具香氛館」的三個分類。

 

hola5.png

 

不囉唆,三個APPS 一次全下載,逛起來才開心!!!

偷偷說超好康的就是下載這三個APPS,各館各則都有送$300折價券,是不是一定要來下載的呀~

‧6/4~6/30餐具食器館滿2千再折100 

 

好康不只這樣,只要單筆消費(折扣後)滿999元就可以免運費喲~我最愛免運了。。。省下來的運費等於可以再買一樣東西了呢~

 

hola2.png

 

不會很大的APPS很快就下載好了,先來逛逛餐具食器館,才打開APP就看到了有折價卷可以領取,不管有沒有買餐具,300元的折價卷立馬先領取下來再說 ︿︿

 

 

 hola3.png

hola4.png

 

 

 

 在APP畫面中,左上角三條紅色横線點下就出現了功能表,所有的分類,會員專區,和交易相關資訊全在這兒~

 訊息推播也是個貼心的功能,當喜歡的商品降價的折扣訊息或是折價卷快到期的優惠通知,通通不漏接!!

 

 

 

hola15.png

 

點入折價卷專區,剛剛領取的300元折價卷就在裏面了,所有領取到的折價卷,只要是未使用的都會明列於此。

 

 

 再來進人氣商品看看,有什麼是大人氣的餐具。為我想要添購的下午茶配件給點意見。

 

   hola7.png hola10.png

 

項目分類還滿細的,對於想要找的項目還挺容易找到的

 

hola8.png

 

若是懶的用分類去找,也能用關鍵字搜尋的方式,像我就喜歡用關鍵字來找產品,輸入"下午茶",餐具食器館中所有和下午茶有關係的品項就會全列出來,不論是要找杯子或盤子或叉匙一應俱全。找起東西來超快速,另外右上角有個「館長推薦」,下拉式功能表中就有細分的項目,也可以做價格高低排序,很快就能找到心目中理相想價格帶的品項了。

 

hola11.png

 

hola14.png

 

閱覽的方式有三種,就看個人習用那種方式來閱覽。點入有興趣的品項中就有詳細的產品規格描述,對於有興趣的品項也可以點一下空的愛心,點一下後就會變成紅心,就加入收藏清單,可以慢慢考慮篩選。當要購買時就不用再從頭找起了,也可以當成下次的購買清單哦~

 

hola9.png  

 

每一個產品說明頁面的最下方有二個按鈕,看中意確定要買的品項就加入購物車,最後再來結帳即可。

付款只有以信用卡付款一種方式,30秒快速結帳流程挺快速的,不會囉唆的步驟一堆。就能完成下單動作^///^ 

行動購物真的是太方便啦,再加上不定期的APP優惠,著實讓人會愛上行動購物,不知不覺的又入了個坑。

 

 

hola12.png     

 

我本來是只買了1千3百多元的東西,但想到滿千折一百又免運費,於是又多挑了橡木砧版+筷架,總金額本是1千6.7百元的,因有300元的折價卷再加上開館慶的滿千送百,加加減減後總金額就是1308元,省了好多錢呀~~~~

 

hola17.png  

 

下完單後就可以去會員專區中看看訂單處理的情形囉,忘了說,記得要先加入HOLA會員哦,這樣下單結帳時就很快又方便了,我本來就是特力屋的會員,一個帳號通特力屋及HOLA,是不是很方便呀~!!

8點多下完單,9點多再去看訂單,就從處理中變成了待出貨~我就在家等宅配囉~~~

 

 hola13.png

 

等到6/8終於從待出貨變成了出貨,隔天就收到我的新杯盤囉 

 

hola18.jpg

hola20.jpg

 

 

從宅配手中接過我的新玩具,立馬開箱來檢查一下是否有破碎,看到這厚實的氣泡貨包裝,原本的担心都是多餘的了。拆開氣泡袋,還有用張白紙再包一層,把這脆弱的瓷器們都保護的很周到

 

 

 

 

hola19.jpg

 

 

隨附了訂單明細,對對看是否有出錯貨~當然是沒有啦。。。。

 

 

 我的新玩具們 ↓↓↓↓↓↓↓↓↓

 

 hola21.jpg

 

 

一整個和我本人不太符合的風格,就是要在家當個假掰人,雖不是貴婦也可以在家喝個有如貴婦的下午茶,所以先從裝盛的杯盤組開始著手,那天在逛HOLA特力和樂的APP時,一眼就被伊莎浮雕新骨瓷系列給吸引,也快手的選了幾件單品,若有不足的,之後再慢慢增加囉

我選了伊莎浮雕新骨瓷的4吋方缽,6吋平盤,7。5吋方盤,還有馬克杯270ml及茶壺855ml,看到實品時,有被茶壺的大給嚇到。

 

 

 hola22.jpg

 hola28.jpg

 

 

 

看著這純白色的花與蝴為主題的浮雕,茶壺和馬克杯的握把就像是蝴蝶的翅膀,茶壺的蓋子提把更是隻振翅的蝴蝶,是不是超美的

新骨瓷的材質較瓷器輕些,聲音也更清脆,實在是美麗又實用!!!!!

 

 

hola27.jpg

 

 

迫不及待的把我的傢俬給拿出來搭配這次新購入的伊莎浮雕新骨瓷下午茶配件們,就來場野餐風的下午茶吧!!!

 

 

hola24.jpg hola25.jpg   

 

 hola26.jpg   

hola29.jpg

 

原本美美的甜點有了美麗的食器盛裝著更顥誘人,就算不好吃的甜點有了美麗的盤器也有加分作用~

 

 hola30.jpg  

 

像我最後放入購物車的橡木砧版,除了當砧版的實用性之外,更是拍照的好背景,一物多用才是小資主婦的需求。

 

精美的伊莎浮雕新骨瓷餐具真是深得我心,想要用美麗的伊莎浮雕新骨瓷餐具和我一起喝下午茶嗎?快來約我喲

 

http://www.hola.com.tw/pub/edm/150421_ap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