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j1.jpg

 

五月的某個週末,我和孩子們來到台大,本想帶孩子到台大校園走走的,可惜這天下著不小的雨,就讓小孩陪我到集思會館參加了「NutriMate你滋美得 健康座談會」,和我一起來找健康啦~~

 

 

nj2.jpg

 

今日健康講座的主題是「打造無毒健康體質」。自從一件件的黑心食品被爆出來後,大家心中一直在問的就是還有什麼東西能吃!!!!實在很悲哀,黑心食品都己販賣及被吃下肚中這麼多年,也難怪近年來許多的疾病影響個人建康,吃下肚的東西真的是要慎選啊~(雖然我也是做不太到)

 

 

nj3.jpg

 

現場來參與的應該幾乎都是你滋美得的會員,我只是來聽講座的。

 

nj4.jpg

 

首先是你滋美得的大家長致詞

 

nj5.jpg

nj6.jpg

 

 

當天還每人發了條粉紅色有彈性的運動巾,由老師帶著全體參與的人一起站起來跟著老師動次動,雖然是幾個簡單的伸展動作,幾個八拍下來也讓我喘吁吁地(都沒在運動的我>"<)

 

 

nj7.jpg

 

接著是謝教授的演說,告訴我們除了先天遺傳下來的問題之外,社會條件、氣候,地理條件、醫藥等都只佔了小部份的因素、自己照顧則佔了60%,也是最多比例的原因,也就是說自己不好的生活及飲食習慣才是身體不健康的最大因素,而這因素若不改正,經年累月下來會帶給身體多大的傷害??這就可想而知的了,也讓我們趁機檢視自己到底對自己身體有多不愛惜

 

  nj8.jpg

 

最後是由你滋美得,擁有8年講師經歷,本身也是營養學系出身的陳玲玲講師,來和我們分享NutriMate你滋美得 ORG新淨寶是如何研發及生產的,原來新淨寶嚴格選取的作物,均符合最高標準的100%零污染的種作規範:

1. 土壤經3年廢耕
2. 栽種過程不使用任何藥物、賀爾蒙促進劑
3. 種植區域包含空氣、土壤、水源絕無污染
4. 農場周圍30公里範圍無污染源
5. 種作採休耕、輪耕方式

現場也提供了NutriMate你滋美得 ORG新淨寶的試喝,讓大家來搶先喝喝看口感。

 

nj9.JPG

 

講座之後,我也帶了一組美國原裝進口NutriMate你滋美得 ORG新淨寶30日+7日體驗組和大鶴酵素回家體驗。

 

nj10.JPG

 

nj11.JPG 

nj12.JPG

 

 

單包裝的NutriMate你滋美得 ORG新淨寶很適合出門或出差時隨身帶在行李或放在包包中,一次一包剛剛好,隨附的沖泡杯也很貼心的除了印上了刻度之外還有三種不同情況的人適合的水量,像我啊,要沖泡新淨寶時就要用400ml的水量,因為我都沒正常排便>///<

另有家庭號的新淨寶就是460g大罐裝,放在家中每天依自身情況來泡個1-3次的淨寶,就比較省錢也方便.

 

 

nj21.jpg

 

仔細看了dm的介紹,也順便看看自己到底受污染的程度有多少?12個問題,我選是的就有9項

真可怕呀~~~ 快點來食用新淨寶啦!!!讓我減少選"是"的數量啊~~~~

 

nj22.jpg 

 

新淨寶的食用方法相當簡單,建議是空腹喝,若腸胃不佳者可以先吃一點點東西墊墊胃,再來喝新淨寶。

一包7g的新淨寶,可加入果汁or牛奶or 咖啡........等等任何飲料之中,當然還是用白開水沖泡為最佳

 那要加入多少水呢??一般對像是350CC的水,容易腹瀉者則加水300cc(餐後飲用較佳),若像我容易便秘者則是加水400cc

 

nj14.JPG

 

淡淡緑色粉末的ORG新淨寶,無人工色素、無人工香料,採用了低温乾燥製成,保留完整的營養素、酵素和植化物等養分

 

 

nj23.jpg

 

每一包7G的新淨寶,熱量只有25.83大卡,熱量低,其中膳食纖維就佔了60%(4g)還有多種各色蔬菜等成分,膳食纖維含量算滿多的呢~幾乎是一人所需之膳食纖維補給的1/6

 

nj13.JPG

 

第一次用時,別忘了先把沖泡杯洗乾淨~,再加入400cc的冷開水

 

nj15.JPG

  

nj16.JPG

nj17.JPG

 

 

倒鬥一包的新淨寶後,蓋上蓋子立馬搖一搖,就像是搖泡沬紅茶般隨便搖個幾下就可以了,新淨寶的粉末很快能和水結合,搖勻就可以飲用囉~

 

需要注意的是~記得一定要用冷泡法,液體的温度過高會破壞營養素,再來是沖泡好的新淨寶要現泡現喝,免得泡好久放會讓纖維素結塊,並在30分內再喝500cc的白開水。

飲用新淨寶後,別忘了也要多喝水哦~一天之中水份的補充約2000cc~3000cc,就算沒喝淨寶也是要多喝水的~

 

nj19.JPG

 

nj18.JPG  

 

ORG你滋美得新淨寶除了可以加入白開水中混合,也可以加入其它飲料之中,不會互相抵觸,SO我就加入大鶴酵素中,酵素的味道,我的接受度還好,加水稀釋後較易入口。

 

nj20.JPG 

 

我也試了一瓶養樂多配一包ORG新淨寶,沒想到味道很合吔,我個人是還滿喜歡這樣的搭配,新淨寶降低了養樂多的酸甜味反而多了點梅子味很奇妙的變化 ^^

 

nj24.JPG

nj25.JPG

 

 我也試了一包的ORG新淨寶配350CC的冷開水,沖泡出來的新淨寶顏色較翠綠,有點像那種生機店在賣的精力湯,說到精力湯,若要自己準備材料來打精力湯實在是很耗時,每天來一杯ORG新淨寶,隨手沖泡,不用準備一大堆材料,方便又省時,絶對是趕在最後一秒鐘打卡的繁忙上班族的最佳選擇

 

 

nj26.JPG 

 

350CC喝起來的口感較濃稠些,只要仔細搖勻,喝起來也不會太奇怪,而沖泡400cc的話就是比較水感,喝起來較無濃稠感,我個人是較喜歡400cc喝起來的口感。

 

nj27.jpg

nj28.jpg

 

 

剛開始飲用這幾天,我是1天飲用三包的ORG新淨寶,水份補充儘量有達到3000CC,每天飲用完ORG新淨寶後,立馬再回裝了500cc的白開水, 在30分內喝完,之後就拿沖泡杯來當作每天飲水量的計數器,瓶身上印有容量,這樣也能提醒自己到底有沒有喝到足量的水份。一滿瓶的沖泡杯容量有600cc,所以一天只要記得喝了6滿瓶的水就能達陣啦~~

我現在啊~隨身帶的除了手機之外就是這沖泡杯了,除了可以隨時沖泡ORG新淨寶之外,也變成了我的隨身水壺,喝水好~~~沒事記得要多喝水哦~

 

nj29.jpg

nj30.jpg

 

   

 

 

(1) 參加【iTRY試用情報王】產品體驗活動:http://www.itry.com.tw
    (2)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飲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