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大部份的女生在洗完頭後,都會用大條浴巾或毛巾把頭髮包起來盤在頭上,讓毛巾吸取濕髮上的水份,就算去美髮店洗完頭後也是會先用毛巾把頭髮包起來,再到座位區上吹整頭髮一樣。只是在家中,自己包住頭髮的時間會長些,讓毛巾吸取頭髮上水份,之後吹髮時間可縮短。

 

不過一般毛巾吸水速度不夠快,就算是純棉材質,吸水力及速度都還是差不多,而且毛巾重量又較重,像我是有一條大浴巾專用於頭髮。只是浴巾大條就有一定的重量,每次包覆頭髮後盤在頭上,感覺好像頂了個什麼東西在頭上,不要說10分鐘,常常不到5分鐘脖子就痠了,用毛巾還有個壞處就是沒包緊或是因為走動、抬頭,都會讓浴巾鬆開,相當不便。

 

看到3M推出這款Nexcare纖柔快乾頭巾,讓我產生極大興趣,因為啊~目前是長髮,髮量又多,很討厭每次要把頭髮弄乾都要弄很久的時間,又看到是3M出品,品質有一定的保證,於是申請了體驗。

 

  qd1.jpg 

 

qd2.jpg

 

不同於毛巾,Nexcare纖柔快乾頭巾剪裁成帽型,除了Nexcare纖柔快乾頭巾帽縁為鬆緊設計之外,Nexcare纖柔快乾頭巾整條都略有彈性,超細纖維材質,觸感柔軟,比純棉毛巾還舒服。

 

 

 

 

qd3.jpg qd4.jpg

 

3MNexcare纖柔快乾頭巾,外側為方格狀和內側不同,超細纖維材質,柔軟度極佳,更棒的是沒有毛絮脫落的問題,3D立體纖維增加纖維和快乾巾的接觸面積,加快吸水速度,又不會回滲水分。

 纖柔快乾頭巾二端分別有固定繩圈和鈕釦,鈕釦端就是要較圓弧狀,套在後腦勺的。

 

qd5.jpg qd6.jpg

 

3M Nexcare纖柔快乾頭巾沒有分尺寸,本以為小孩用可能會略大而過鬆,但想拍使用步驟,商請了女兒來當示範模特兒,剛關始女兒還有點抗拒,不想幫我這個忙。再我威脅利誘後,很勉強的當了我的示範模特兒。

 

 qd7.jpg

 

使用方法超簡單的。外盒背面有詳細說明,就再讓我女兒示範一次~~

step1.將頭低下,讓頭髮往前撥,將Nexcare纖柔快乾頭巾圓型端(也就是有顆扣子那一端)套入後腦勺。

step2.讓快乾巾完整包起頭髮,旋轉快乾巾至舒服的緊度。

step3.旋轉好的快乾巾往後置放,將帽內的繩圈拉出套於後方的鈕扣上即可。

 

qd8.jpg

 

3M纖柔快乾頭巾,體積小,重量輕,材質柔軟,鬆緊彈性設計,不論頭圍大小都能牢牢的固定於頭上,走動或是做別的事也不會鬆囘。超細纖維材質可以在短時間內把濕髮中的水分給吸走,加快頭髮乾的速度,在要取下纖柔快乾頭巾前我會捏捏頭巾,讓纖柔快乾頭巾再吸取更多沒吸到的水分。

 

qd9.jpg

 

不得不說,纖柔快乾頭巾的吸水力強,原本的濕髮用平常的浴巾包個10分鐘。再按壓頭髮吸水分後,頭髮的濕度還滿高的,用吹風機吹乾頭髮也要吹個3-5分鐘以上。用3M纖柔快乾頭巾一樣包個10分鐘,頭髮就接近7分乾,只要再用吹風機把頭皮吹乾,髮尾再吹一下就乾了,不再需要用熱風吹好久好久的頭髮而讓髮質傷害更嚴重。好用程度連我女兒都愛上它了。每次洗完頭都會和我要纖柔快乾頭巾來用。

對於這種實用便利又節能的生活小物一定要推一下啦,真的是有種相見恨晚的感覺,虧我還用大浴巾包濕髮包了這麼多年,脖子都差點被重到歪掉,現在發現了這樣的好物,真心要推薦3M纖柔快乾頭巾,真的好用呀~~~~

不但長髮美女很需要它,短髮美人兒也可以試試看哦~~~~

 

qd10.jpg  

 

1. 使用後請將頭巾晾乾,以避免潮濕而滋生黴菌。
2. 請勿熨燙或過度曝曬,以避免破壞表布超細纖維而影響吸水力。
3. 清洗時請置於洗衣袋清洗。
4. 請勿使用柔軟精洗滌,以避免破壞纖維吸水性。

 

 

 瞭解更多「3M Nexcare」系列產品:
  http://solutions.3m.com.tw/wps/portal/3M/zh_TW/NexcareTaiwan/Home/spa/products


 *本文為參加【iTRY試用情報王】產品體驗活動:http://www.itry.com.tw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