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1.jpg

 

 九月份的butybox,盒子變的不一樣了,黑色硬盒,表面還有花朵的踪跡,看起來更加迷人。

有迷人的外觀,來看看內在如何吧~

 

bb2.jpgbb3.jpg

 

九月份的butybox獻上的為逆齡大作戰而挑選的美妝品,滿滿一盒,共7個品牌9樣產品,快看我一樣一樣的開箱 ^^

 

保養的第一步是清潔,肌膚沒有清潔乾淨,擦再多再貴的保養品也都沒用。

butybox 這次挑選的是來自日本原裝的Oriest.煥淨卸妝按摩潔顏乳 30g

bb4.jpg 

 

嗯,對我來說Oriest.不算太陌生的品牌,不過對它的認識,也僅只於閱讀資料而己,這次還是第一次使用。

除了煥淨卸妝按摩潔顏乳之外,還附了一張折價卷及一張旅行組兌換卷。

 

敏弱肌也能用的Oriest.煥淨卸妝按摩潔顏乳,結合了卸妝,潔顏及按摩三重功效,給予肌膚温柔的呵護。

bb5.jpg

 bb6.jpg

 

乳狀的Oriest.煥淨卸妝按摩潔顏乳,有淡淡的檸檬香氣,柔潤乳質,在肌膚上滑動時帶給肌膚相當温柔的觸感,按摩一會,看著彩妝被溶解,再用水沖洗,卸妝力算不還,雖有殘留點眼線液,但我測試用的全都是防水又帶亮粉的眼唇妝品,所以這樣的卸妝力是可被接受的。若只是卸臉部底彩妝一定是可以卸的乾乾淨淨的。

 bb19.jpg

 

 

 

第二樣也是卸妝產品,不同的是它是for卸妝用。

天堂花園 黑玫瑰深層淨透卸妝精華50ML

 bb7.jpg 

bb8.jpg

 

很特別是黑色的卸妝精華,讓我聯想到墨魚義大利麵,吃時嘴內都會黑黑的,使用黑玫瑰深層淨透卸妝精華時,彩色的臉就變黑嚕嚕的啦

 

bb9.jpg bb10.jpg

 

黑玫瑰深層淨透卸妝精華,淡淡玫瑰香~看似濃稠,其實質地是滑潤的,延展性不錯,溶解底彩妝速度滿快的。

 

bb11.jpg

 

再加上是精華質地,清水一沖就乾淨,連難卸的防水性眼唇妝都卸的乾乾淨淨的。不殘留亮粉。卸妝力

 bb16.jpg

 

 

資生堂 紅妍肌活露10ml+紅妍肌活潤眼修護露1.5ml

bb12.jpg

seh5  

 

主打「啟動自我修護力」的紅妍肌活露,淡柔的香氣,微潤的凝露質地,使用在化妝水後,精華液前,它算是前導修護型產品,一定要在精華液前使用,調理肌膚,質地滑潤好推好吸收,讓肌膚啟動自我修護力。

「紅妍肌活潤眼修護露」凝霜狀質地,用量少,帶給眼周很不錯的滋潤感,清爽的滋潤感不讓眼周有負担。

 

bb17.jpg

 

 

 

秀麗韓酵飛燕 百酵秘淡青春2件組->完美奇蹟逆齡精華4ml+百酵秘淡青春乳霜5ml

 

bb13.jpg

 

完美奇蹟逆齡精華

bb20.JPG  

bb21.JPG

 

淡淡人蔘味的完美奇蹟逆齡精華,滑潤帶有點水感的精華質地,相當好推延開,很適合搭配按摩手技,經皮膚吸收後,膚觸乾爽不油,滿舒服的。

 

再擦上百酵秘淡青春乳霜

bb14.jpg 

 

滋潤感很足的百酵秘淡青春乳霜,一樣有淡淡的人蔘香

 

bb15.jpg

 

看似厚重的乳霜感,接觸到肌膚時,很快就化開轉化為油潤狀,慢慢畫圓展開,肌膚吸收後留下的是滋潤感並不是油黏感。對於較乾的肌膚來說提供了不錯的滋潤度哦~~~

 

Ido醫朵 舒緩修護面膜+AC-11抗皺活泉面膜

 bb26  

 

換季之切,因為季節變換,皮膚偶會鬧脾氣,此時可以敷Ido醫朵 舒緩修護面膜 ,讓肌膚得到放鬆,緩解因為換季所帶來的不適感。

抗老款的AC-11抗皺活泉面膜,有著滿滿的AC-11配+滲透型玻尿酸,讓肌膚感受到滿滿的緊緻水感。

 

Himalaya  紫鉚健髮洗髮乳

bb25

 

很特別的一款洗髮精,雖然我對印度的阿育吠陀一點都不了解,上網看了相關資料,原來阿育吠陀是是印度的傳統醫學的名稱。

而Himalaya則是遵循阿育吠陀之法而成立了Himalaya Herbals,嚴選草本植物製成一系列產品。

只是對於洗髮精來說,我的要求只有把頭皮洗乾淨,不要讓我頭皮發癢就好,不過看到是草本植物的成份,也讓人頗有興趣。

 

紫鉚健髮洗髮乳,有淡淡的草本香氣,我也是以我的方法洗二次頭,第一次洗時泡沬一樣不多(因該是頭皮油的關係),使用紫鉚健髮洗髮乳洗第二次時,泡沬就比較多了。洗後頭皮感覺挺舒服的,出油速度不快,讓我可以二天洗一次頭。

 

 

 全醫, 青汁DOUBLE輕健速

 bb24.jpg

 

 

隨身包裝的輕。健。速 一次沖泡一包方便又快速

bb22.JPG bb23.JPG

 

 

沖泡水量約350cc冷開水或果汁,不過拍照時水量太少,結果照片拍完就結成凍狀,再加點水稀釋即可。不過泡好輕健速也要快點喝完,不然也是會凝成凍狀。

飲用完350cc的輕健速,還要再喝150cc的水份,飯前飲用,味道微酸,嚐起來有點像是酸梅的味道,不會是不易接受的菜味。倒也挺好入口的。

對於常外食或纖維攝取不足的人是個不錯的輔助飲品。

 

九月份的butybox 提供了由內到外,清清,保養,美髮及體內環保的多樣化產品,試試sample,找到適合自己的產品,一起來對抗地心引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