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象中,好像是從來自星星的你開始(若有記錯請指正)~因劇而刮起了氣墊粉餅的底妝旋風,就好像BB霜的熱潮般引起了底妝的熱潮,從韓國的品牌一直到專櫃歐美品牌紛紛推出了氣墊粉餅。氣熱粉餅的魅力不輸BB霜呢~

在接觸氣墊粉餅之前,我心裏想的是還不是換個型式的水狀粉底罷了,之前也有到韓國品牌的門市試擦過,但只是試在手背上的妝感不如我預期,所以一直沒下手,真心覺得還是要試在臉上比較準啊~~~

 

最近試用了一款台灣品牌的氣墊粉餅,用了差不多二週的時間,覺得還滿不錯的。最近的底妝都用它了呢,真的是快速上妝,方便不沾手啊!!

 

ph1.jpg

這張照片是10/4到安坑新的夜市-天天美食廣場時拍的,雖然是用手機拍,略有美肌效果,但在背光的情形下,臉上的光澤感仍是強烈。而且這妝是中午就畫好,經歷了下午陽光的蹂躪T字部位雖有出油但妝卻沒有走山。

 

我使用的就是這款氣墊粉餅-PURE HEART絲光透白CC防曬氣墊粉霜SPF50★★★抗老加強版

 

 ph3.jpg

 

紅色外盒上是顆集合了著彩色愛心的心形,而PURE HEART絲光透白CC防曬氣墊粉霜SPF50★★★抗老加強版本人也是紅吱吱的,單印了PURE HEART字樣。

 

ph4.jpg

 

PURE HEART絲光透白CC防曬氣墊粉霜SPF50★★★抗老加強版底貼紙註明了品名。容量有12g。

 

ph6.jpg

ph5.jpg

 

 

打開盒蓋,先看到的是氣墊專用彈力粉撲,薄薄的,柔軟度佳,和一般海綿粉撲的觸感很不同,強調的是不吸水粉撲,不把氣墊粉霜中的保濕成份給吸走。

 

 

   ph7.jpg

 

掀開粉撲蓋後就是氣墊粉霜本人啦~新品上還有貼了張封膜~

 

ph8.jpg

 

撕開封膜,映入眼簾的就是氣墊粉霜本體,看網頁介紹這塊吸滿了粉霜的海綿有著90萬的氣孔,可以在每次按壓時,讓粉霜細緻又均勻的吸附在粉撲上。

 

先試試看PURE HEART絲光透白CC防曬氣墊粉霜的質地

 ph9.jpg

ph10.jpg

 

PURE HEART絲光透白CC防曬氣墊粉霜的質地很水感,用手指輕壓海線,沒用什麼力就沾附了許多粉霜。

淡淡的香味,用拍點方式在手背上拍勻,忘了說我拿到的色號是中膚色,我的手背膚色比臉還要黑,不過試在手背上的感覺挺合膚色的,希望用在臉上時不會太暗。

 

先來張素顏和妝後照的比對圖~~ 

ph11.jpg

 

遮瑕力很不錯吼~~~哈~久違的斑點和痘疤又出來say hello >////<

除了遮瑕度很棒之外,水亮的光澤感也很明顥。剛拍完PURE HEART絲光透白CC防曬氣墊粉霜,妝感是有比較重些,但經過半小時吧,妝感就自然許多哦~

 

有沒有發現對照圖中有幾個小地方出現瑕庛 

ph12.JPG 

 

就是眼皮上方和嘴唇下方一小部份,我故意沒拍到PURE HEART絲光透白CC防曬氣墊粉霜,主要是要更清楚的感受遮瑕度(我真的很注重遮瑕度),有了遮瑕度後再來看妝感重不重,其實是還在我能接受的範圍內。

 

換個角度,換個光源,其實這張照片比較接近用了PURE HEART絲光透白CC防曬氣墊粉霜後的膚色感。

ph13.JPG

 

是不是很透亮!!!!! 毛孔的隱形程度也還不錯哦~粉體不會卡毛孔

而且中膚色還挺合我的膚色呢~

 

中秋節時去朋友家烤肉~

 

ph14.jpg  

 

經過炭火的温I度和煙的燻臉,還好我也是用了PURE HEART絲光透白CC防曬氣墊粉霜,讓我不怕烤肉的温度,妝容仍能完好~可惜看不到超級月亮~

 

IMAG0210  

 

 

ph16.JPG

 

不論是用粉底液或bb霜來打底,我都會再刷上一層蜜粉來定妝,有時刷了無亮粉的蜜粉後,原本美美的光澤底妝都會變成霧面妝感。真枉費了我使用了光澤底妝,而用PURE HEART絲光透白CC防曬氣墊粉霜時,有時候我也會拍上蜜粉定妝,因為這樣刷粉質腮紅較好刷,在用了蜜粉定妝後,臉上的光澤感仍在,雖比沒拍蜜粉的光澤感差些,但不會完全變成霧面妝感,水亮的妝感仍隱隱透出。

 

 

ph17.JPG

 

在試用的這二週中,真是變化多的秋天氣候,時而熱的像夏天,時而涼意很足

不過都不影響PURE HEART絲光透白CC防曬氣墊粉霜的持妝力,讓我一天下來妝容不走山。到晚上卸妝前還能保有很不錯的妝容哦~

spf50★★★的防護力也讓我放心,應付秋天陽光綽綽有餘。

 

ph18.JPG  

 ph2.jpg

 

沒用過氣墊粉餅前,都不覺氣墊粉餅的好用,這次試用了PURE HEART絲光透白CC防曬氣墊粉霜,讓我對氣墊粉霜大改觀,而且第一次就用到適合自己的氣墊粉霜,還是MIT。當然要好好支持一下的啦。

PURE HEART絲光透白CC防曬氣墊粉霜也成了我的化妝包中的常客,原本的粉餅, 暫時先住進冷宮中啦~Sorry 主人我變心了 ^^

不用一分鐘,輕拍就能均勻上妝的PURE HEART絲光透白CC防曬氣墊粉霜,是我目前的心頭好,上妝實在太方便又快速,更不需要什麼巧,只要拍勻即可,是不是很棒呢喃!!

也推薦想試試氣墊粉餅的女孩們可以到消費高手看看及對米蠶絲氣墊粉餅 (http://goo.gl/9R9o4i)有更多的了解哦~~~

   ph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