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a1.jpg

 

今天~妳刷牙了嗎??

 

刷牙除了讓口氣清新之外,最重要的是清潔牙齒表面的牙垢,讓牙齒保有健康。

除了要學習並養成正確的刷牙方式之外,牙膏的選擇也很重要。近年來,我覺得受到韓國影響,一口整齊又雪白的牙齒變得很重要。幫牙齒美白也成了風潮。不過聽說做了牙齒美白後的牙齒容易變的酸軟,而牙膏品牌也推出不少可以讓牙齒看起來較為閃亮又晳白的牙膏。

擁有一口美麗的貝齒,更能展現美麗又自信的笑容。

 

來自日本的Ora²一直走的是都會OL展現口妝美的牙膏品牌,除了牙齒護理之外,口氣清新的潄口水也都換了新包裝,最近推出了Ora²極緻淨白牙膏,我也來試試看。

 

新推出的Ora2極緻淨白牙膏有精緻薄荷/薰衣草薄荷二種口味,我收到的是精緻薄荷,銀色外包裝盒

ora2.jpg

ora3.jpg

 

盒身上全都是日文,雖然看不懂,但圖示部份就容易懂啦~搭配對的刷牙方式,再加上牙膏的成份,讓刷牙變的更加功能化,除了清潔牙齒表面的牙垢之外,齒縫中的更要仔細清潔,才能確保牙齒健康。

 

Ora2極緻淨白牙膏-精緻薄荷

ora4.jpg

 

清新的薄荷味道,不會強烈到讓人感到害怕,也就是不會過涼啦。潔白的牙膏在陽光下閃爍著晶白的亮度,仔細看發現牙膏中似乎藏著祕密。

 

我沒有什麼不良啫好,唯一就是愛喝咖啡,大家都知道喝咖啡、茶,容易讓牙齒看起來黃黃的,不甚美觀 T___T,就算每次喝完咖啡就刷牙,也不太能讓牙齒減少黃感,頂多就是把牙垢給刷掉這樣。

ora5.jpg

 

黃黃的牙齒~看起來就不美,連帶的我也不喜歡露齒笑。

ora6.jpg 

 

第一次使用Ora2極緻淨白牙膏-精緻薄荷刷牙時,感覺怪怪的,在刷牙的同時,感覺到口中有一顆顆微小的顆粒,好像在魚卵在口中,會讓我想要把它們一一咬破XDDD

其實這微小顆粒就是讓牙齒變白的祕密啊~!

 

ora7.JPG

 

Ora2極緻淨白牙膏中的全新閃耀亮白因子成分、搭配清掃剤,球状粒子&微小粒子的組合以物理性方式,柔和的來清清清牙齒表面的齒垢,力道放輕刷不傷歯面、進而達到想要的牙齒亮白感。

另添加了維他命E、促進血液循環 讓牙齦更健康

使用ra2極緻淨白牙膏刷牙時,口中的感覺是爽快柔和的粒子感,使用後可感到實際的光澤感。

 

ora8.jpg

 

ora10.JPG

 

而清新又不過涼的薄荷味,讓口腔保有清新氣味,與人交談時不怕口中不好氣味嚇到別人,笑起來也更有自信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