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la1.jpg

 

看著自己即將邁入四字頭  對於皮膚保養更是不得鬆懈,一直以來皮膚的問題就是外油內乾的惱人混合性膚質,粉刺、班點長年佔據在臉上,隨著年齡增長,細紋,魚尾紋也悄悄爬上臉,著實讓人煩惱。

 

上個月參加了寶拉珍選的新品發表會,再次接觸寶拉的產品,發現這次的新品抗老化極緻修護霜,完全就是替我量身訂做的一樣~快跟著我來看看抗老化極緻修護霜是有多符合我的需求!!!!

 

 

pala2.jpg

 

這次發表會在寒舍艾麗酒店五樓,之前也來過好幾次了,這次的主持人是apple耶!!本身真的好瘦~和電視上看到的apple完全一樣~

只能說年輕真好~現在的我,沒化個淡妝遮蓋一下都不敢出門了呢XDDD

 

 

pala3.jpg

 

pala4.jpg

 

這次寶拉沒有親臨現場,有録了段VCR 簡單地介紹這次的新品--抗老化極緻修護霜!

 也請到了皮膚科醫師-蘇醫師

pala5.jpg pala6.jpg pala7.jpg

 

蘇醫師幫我們解說了皮膚乾燥的形成,除了天生皮膚基因之因素,後天的破壞或不當保養而造成皮膚乾燥或敏感。蘇醫師和我們解說了敏感性肌膚和皮膚乾燥的前因後果,以及乾敏肌容易發生的問題再用温和的方式對乾敏肌温柔呵護,

 

除了皮膚乾燥之外,老化可是一分一秒不停歇地一直進行者,生活因素~像是紫外線造成的光老化,種種因素都是肌膚老化的殺手。對於我這輕(?)熟女來說(應該是熟透了吧XDDD),抗老化真的是很重要很重要的。

 

pala9.jpg

 

面對即將來臨的冬季~是否也為皮膚做好準備了呢??冬天因氣温低,相對的代謝也較慢,而皮膚也變得較脆弱,像我混合性肌膚到了冬天,出油量也大幅減少,更別選中性肌膚或偏乾情膚質的了,肌耐力一定會更差些,肌膚天然屏障受損,肌膚的保水力相對也差,保水力不足,肌膚因而產生乾燥細紋,更易忽略防曬而讓斑點爬上臉~不去面對臉部肌膚問題的話,久而久之這些問題就會和妳變成好朋友,長住在臉上而不肯離去~~真是件可怕的事。

 

  寶拉珍選之抗老化極緻修護霜 就是要來修護,解決這些問題!!

pala8.jpgpala10.jpg

 

根本的保濕要先做好才能再來談後續的問題~

抗老化極緻修護霜,利用天然保濕因子搭配舒緩因子,温柔的讓肌膚柔軟又潤澤並加強皮膚自我保護力的提升。

更使用了多種抗氧化成份,有寶拉珍選抗老化系列中使用的A醇+維他命A酯搭配維他命b3,對於細紋撫平和保持肌膚彈性雙管齊下,使肌膚增加緊實感。

還有衛福部公告美白成分-維他命C磷酸鎂鹽,讓色素沉澱得以有所瓦解,還添加了亞麻油酸,增加肌膚屏障,自我保護加強。

 

當天更請到了明川老師來解說如何使用抗老化極緻修護霜

pala11.jpg pala12.jpg  

 

明川老師告訴我們的手法很簡單也容易記,主要就是輕撫臉頰,分區輕撫讓抗老化極緻修護霜透過輕撫進而讓肌膚吸收。

 

pala14.JPG

pala15.JPG 

 

抗老化極緻修護霜 寶藍色瓶身有種沉穏感,密封的瓶器,將成份緊緊封於瓶內,按壓方式,方便使用,

 

 

pala16.JPG

 

乳黃色的抗老化極緻修護霜,無香味,剛擠在手上就被手温給融了些油脂出來,感覺得到抗老化極緻修護霜應該會有不錯的滋潤度。

我個人習慣是放在手心中,雙手搓揉後再抺至臉上。搓揉時能感覺到抗老化極緻修護霜的油潤感,感覺挺不錯的,期待它給肌膚的滋潤。

 

hand  

 

pala17.jpg

 這張是在發表會時,試抗老化極緻修護霜的質地,更能看出抗老化極緻修護霜的油潤度~

 

清潔完臉,化妝水及精華液後,就使用抗老化極緻修護霜來做完美endding

 pala20.JPG

 

如之前所說,擠出適量抗老化極緻修護霜於掌心,搓揉加温後,以鼻子為中心鼻翼為分界線,臉頰分為上下二部份,由內而外由上而下地用掌心輕撫臉頰,眼周也可以帶到,整個臉在抗老化極緻修護霜的保下,得到了滋潤,本担心油潤度會強到讓我受不了,不過在擦上臉後的幾分鐘內,油潤感就消失了,肌膚倒是有舒服的潤澤感受。


pala24.JPG  

 

奇妙的是剛開始使用的幾天後,發現臉上一些淺層小粉刺有浮出枱面的跡象,洗臉時雖偶會摸到粉刺粗粗的感覺,但洗臉時或是擦化妝水時,利用化妝棉輕輕擦拭,小小粉刺就有跟著化妝棉遠離我的臉,這算是意外的收穫嗎??很令人開心就是了。 

 

pala21.JPG

  pala23.JPG

 

差不多使用了一個月,我覺得滋潤度很適合我,外油內乾型的肌膚,其實很怕用到油油的保養品,除了膚觸不舒服之外,更怕粉刺的生成。而抗老化極緻修護霜的油潤感很舒服,白天用時也不因太油而影響底妝,反而是有了深度保濕讓肌膚進步,均勻膚色,慢慢地讓班點越來越不明顥,讓我上妝更薄透,,不再需要厚重底妝來遮蓋肌膚上的瑕疵。

 

和我一樣有肌膚老化困擾的朋友們,很推荐來試試這一瓶抗老化極緻修護霜,妳會發現皮膚變的不一樣。

 

 pala27.JPG  

 

寶拉珍選 抗老化極緻修護霜有衛部粧廣字第10311048號

適合混合偏乾/老化/乾性肌(痘痘肌、油性肌較不適合),懷孕期間避免使用。

 更多寶拉珍選相關訊息,可以到寶拉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paulaschoice101


或是官網 http://goo.gl/736Hc9
看個詳細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