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y1.JPG

 

乳酪蛋糕有輕乳酪和重乳酪二種,不知大家喜歡那一種呢??還是像我一樣二種都喜歡。哈~其實只要是看到乳酪我就投降,乳酪制品我都愛啦。今天要來吃的輕乳酪蛋糕和一般的不太一樣,一般的輕乳酪蛋糕是用烤的,而這次吃的輕乳酪蛋糕是使用「水蒸工法」蒸出來的里洋烘培坊 招牌輕乳酪蒸蛋糕。

 

水蒸蛋糕我是吃過,水蒸的輕乳酪蛋糕倒是第一次嚐試,縁起於新莊廟街,傳承家中長輩烘培老經驗,以創新手法開設了洋式烘培坊,為的是不與長輩們的傳統糕餅互相競爭。2011年獲頒建國百年國家品質金像獎並被遴選為2012花現台北活動伴手禮指定供應商,2012年獲得了新北市蛋黃酥文化節之經典好酥金牌獎殊榮!!

 

ly2.jpg

 

 

這次也要來嘗嘗好味道,里洋烘培坊招牌輕乳酪蒸蛋糕,冷凍宅配寄送到家,6吋之原味招牌輕乳酪蒸蛋糕+巧克力招牌輕乳酪蒸蛋糕

 小圓盒看起來頗有質感,盒底貼有蛋糕的成份及詳細資料,新鮮現作,即使是冷凍保存也只能放7天,這也是無添加的表示啊~~~

雖然保期短,但吃起來比較安心呀~!

 

ly16  

 

 

ly3.JPG

 

打開盒蓋,包覆了一層棉紙,可以減少蛋糕水份減少,取出時只要提著紙就能方便取出乳酪蛋糕。

 

將~將~ 原味招牌輕乳酪蒸蛋糕現身囉~ 外表是不是和一般的輕乳酪蛋糕很不一樣呢?表面少了烤後的上色,看起來是不是比較像戚風蛋糕?

ly4.JPG

 

 黃澄澄的原味招牌輕乳酪蒸蛋糕,表面烙上了LEE YUNG,另引我注意的是前方的那個「蒸」字,其實我是看好久才看出來原來是個蒸字,代表著這顆輕乳酪出自於水蒸工法。滿特別的,也讓我迫不及待想要嚐上一口。

 

 ly12.JPG

 

保存方法可放冷凍也可放冷藏,但要注意存放日期有所不同,食用方法也可自冷凍取出後直接食用或在室温中30分鐘-60分鐘,因為最近天氣太冷,不敢嚐試Ice cream口感,我還是放室温解凍後才吃,微冰的温度,淡淡的奶油乳酪香,因為是水蒸的所以蛋糕體的氣孔較大,口感不因氣孔大而變粗,看切開的裏面,帶有點乳酪蛋糕的綿密度。

 

  ly11.JPG

 

 

 

 

ly13.JPG 

ly14.JPG 

 

清爽的口感,淡淡的乳酪香,讓人一匙接一匙的停不下口。輕啜一口咖啡配上一口綿密的原味招牌輕乳酪蒸蛋糕,下午茶時光的小確幸就非它莫屬了

 

ly15.jpg

 

 巧克力輕乳酪蒸蛋糕

ly5.JPG ly6.JPG

 

淡淡的巧克力香,聞起來好誘人,吃起來也沒讓我失望,温醇的巧克力和乳酪真是絶配。

 

ly7.JPG  ly9.JPG ly10.JPG

 

水蒸輕乳酪蛋糕,吃起來較一般輕乳酪蛋糕口感上來說略為濕潤,也更加的綿蜜,口感上來說有點偏重乳酪,只是乳酪味沒這麼重而己。

口味較濃郁的巧克力輕乳酪蒸蛋糕,建議可以配上一杯無糖茶,這樣可以品嚐到各自的原始風味而不互搶。

 

  ly17  

 

這次的里洋烘焙坊招牌輕乳酪蒸蛋糕,在我們家來說得到的評價挺高的。連我家那偏愛重乳酪的男主人也對輕乳酪蛋糕改觀了。

實在的原料做出來的產品才有實力更能得到美食愛好者的推薦及喜愛。

 

 

本文為參加【iTRY試用情報王】產品體驗活動:http://www.itry.com.tw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