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開心的去101逛逛,還沒到101前先來個自拍,赫然發現我居然化好了妝卻忘了畫眉毛就出門了!!!真是爆了。總不能為了這二條眉毛我還跑回家補畫,我也沒帶眉筆出門。只好裝沒事,硬著頭皮逛101,只是逛街的時間減少許多,逛完立馬回家。其實這也不是我第一次化了妝忘了畫眉毛就出門XDDDD

眉毛稀疏的人真的是很可憐啊~不要說有化妝,素顏時少了眉毛就也少了那麼點精神貌!

 seb14.jpg

   

我啊~也不是完全沒有眉毛,應該算是眉毛較稀疏

seb15.JPG

 

尤其是眉尾,比眉頭還要更稀疏,所以畫眉毛是很重要的,就算素顏沒化妝也要畫個眉毛才行。

 

不過最近有了讓我省事很多,不用天天畫眉毛的好幫手,真的是無眉人士必備,懶人救星,最近很夯的Solone light Tattoo ☆睡美人持久眉膠☆

seb1.JPG 

seb2.JPG

 

☆睡美人持久眉膠☆ 共有三種色澤可選,隨著髮色不同可以選擇適合咖啡色系髮色的「01濃縮咖啡」或是亮色系的「02焦糖拿鐵」,或是像我一樣原始黑髮色的「03芝麻拿鐵」

seb3.JPG

 

 ☆睡美人持久眉膠☆ 

 seb4.JPG

 

solone研發這款眉膠~不單單只是眉膠而是款保養級面膜式眉膠,包含了保養成份牛奶蛋白萃取,水蜜桃萃取和油菜花萃取,在上色的同時還能護理肌膚。

還附了三片不同眉形的好上手畫眉板

seb5.JPG

 

seb6.JPG

 

睡美人持久眉膠看起來有點像指甲油般的刷頭柔軟有彈性,能夠沾取足量的眉膠。

 

芝麻拿鐵的色澤,還有點淡淡的香味哦~

seb7.JPG

 

在等冒膠乾的時候,撕掉眉膠後,才想到好像不該試色在手背上XD

因為接下來的幾天中~手背上都一直有這印子

seb8.JPG 

 

芝麻拿鐵的顏色~因我停留時間沒有很久,所以呈現出來的是中灰色。

還是直接上眉膠在眉毛上吧~~~

 

上眉膠前記得先把眉毛清潔乾淨及雜毛也要拔除,

seb9.JPG

 

 因我本身就有眉形,我怕第一次上眉膠失手,還是先靠畫眉板來上眉膠吧~

找到最接近自己眉型的畫眉板,畫眉板前端直線對齊眉頭,可以用透氣膠帶固定畫眉板,這樣雙手來上眉膠比較穩。

 

seb10.JPG 

 

當然也可以用手固定畫眉板(像我這樣),只要能順利塗上眉膠就行囉~

seb11.JPG

 

有畫眉板的好像是,只要把眉膠塗滿畫眉板中的空隙,記得要塗上足量的眉膠,這樣才能完整覆蓋上色才均勻。

 

 seb13.JPG   

 

如果不小心畫錯,趁眉膠未乾前可用棉花棒擦去多畫的部份。

 

seb16.JPG 

 

照著畫眉板描真的是方便不易出錯。

seb12.JPG

 

塗好眉膠後,就只要等它乾,也可以在睡前塗,隔天起床再撕除,時間久些讓皮膚更吃色,眉色也可以維持久一點。

 

seb17.JPG

 

小孩看到我這二條粗眉~一直叫我是小新媽媽>< 其實眉毛本人沒照片看來這麼粗呀~!

 

第一次染,還不敢下手太重,眉膠也沒塗很厚,不到一小時眉尾乾掉的眉膠就自己翹起來了。原則上要等至少兩小時,或是眉膠完全乾後才撕除乾掉的眉膠,停留越久越持色哦!!!

seb18.JPG

 

只要從眉尾往眉頭,把乾掉的眉膠給撕除即可。本來有點担心撕眉膠時會不會連眉毛也給撕下來。

 

seb19.JPG

 

哈哈~我的担心是多餘的,眉毛並沒有跟著眉膠一起下來哦~

 

看看使用睡美人持久眉膠的成果~~~~

 seb20.JPG seb21.JPG 

seb22.jpg

 

染色染的很均勻,色澤看起來飽合又很自然!眉型也很好看,感覺好像真的眉毛一樣吔~第一次看到自己的眉毛這麼茂盛貌,雖有些不習慣卻是很開心滴~~~

原本以為眉膠是染在眉毛上,沒想到是直接染在皮膚上,還好solone有在眉膠中添加保養成份來呵護肌膚。

 這樣我就不用再天天畫眉毛,早上可以多睡十分鐘,更不用怕化好妝卻忘了畫眉毛的冏境啦~~~~

 

Solone睡美人持久眉膠停留時間越長越持色,如果在染眉後24小時內使用強效眼部清潔用品,可以讓顏色更加持久。千萬別像我,忘了自己染眉了,卸妝時還很認真的去卸眉毛>"<

這樣會加快掉色哦!!!!!只要不刻意去清潔眉毛,可以維持1-2週的時間呢~~~

 

幾天後,原本的芝麻拿鐵色漸漸腿褪色,褪成了淺咖啡色,在掉色過程中也是很自然,不會像染頭髮那樣出現布丁頭,就像不及時補上眉膠也是很ok呢~

 

seb23.jpg 

 

不用再羨慕有眉毛的人兒了,我也有眉毛啦~防水抗汗,我想夏天游泳戲水不擔心時也不怕從水中起來後變成無眉人。

 

來看看染眉三部曲~從眉毛稀疏->染眉->略掉色的變化~

seb24.jpg

 seb25.jpg

 即使褪色後看起來也很自然呢~真是素顏小心機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