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生魚片只能到餐廳嗎?在家也能享受到超美味超新鮮又平價的生魚片嗎??答案是YES!!我在家吃鮪魚生魚片!!!!

 

tor1.JPG

 

 

網路帶來相當大便利,現在也能宅配外銷日本,等級相當高的鮪魚生魚片和鮪魚副產品。

魚有王

魚有王團隊於1958年成立於高雄小港區,近60年以的堅持—品質為上,遠洋捕獲的鮪魚,為了維持魚肉的色澤與口感,必須在超低溫的環境中儲藏,攝氏負55-60°C以下急速冷凍,確保捕獲的每一尾黑鮪魚都能急凍保鮮,以避免鮪魚的褐變及酸化。即使比一般市售的生鮮多了繁雜的冷凍手續、高成本的檢驗,魚有王團隊仍堅持品質,因此受到多國好評並指定御用。

而今,我們只要在家動動手指就能吃到鮮度一級棒的鮪魚生魚片,重點是價格超可愛。

 

全程採黑貓冷凍宅配的魚鮪王,運費常是網購中比例不低的購物成本,而魚有王的免運門檻還算不太高,生鮮區滿888就免運費,常温伴手禮區只要滿660元就免運費。

 

温度是影響生魚片鮮度的重要因素之一,魚有王以—18度低温配送,就是要讓消費者在家收到之產品保有鮮度。

外盒以保冷效果好的保麗龍箱以盛裝生魚片

tor4.JPG

 

打開後先是看到訂購商品之明細

tor5.JPG

 

附了一份哇沙米+醬油

tor6.JPG

 

這紅盒子就是主角啦~~~~

tor7.JPG

 

為保生魚片在保麗龍箱中仍保有低温,取出生魚片後發現底部還有四包的冰寶,實在有夠貼心,細心的

tor8.JPG

 

在魚有王網站上看,似乎這紅色外盒就是出貨時之盒子。內容物則依所訂購之產品而有所不同,像我的是黃鰭鮪赤身,則在盒蓋上貼上品名購紙註明。

tor9.JPG tor10.JPG tor11.JPG tor12.JPG tor13.JPG

 

盒底則是通用的產品標示,不論是購買或售後服務,魚有王皆清楚標示。以示對產品之負責任態度。

 

tor14.JPG

 

打開盒蓋,還附了張黃鰭尾赤身的說明

tor15.JPG tor16.JPG

 

收到生魚片後若不是要現吃,最好立刻送入冰箱凍室中保存,免得生魚片解凍。

tor17.JPG

 

還附了張dm,詳細的解說了魚有王之生魚片的各種問題及如何食用。這些資訊在魚有王網站中也都能清楚得知唷~

tor18.JPG tor19.JPG

 

魚有王生魚片解凍方式:

從冷凍室取出生魚片後,不要打開真空袋,鮪魚面朝下,先放在常温水中泡一分鐘。

tor20.JPG

 

一分鐘後,生魚片略為回温,魚肉顏色回復許多。

tor21.JPG

 

接著剪開袋口,不取出生魚片,直接放入冰箱之冷藏室中30分鐘

tor22.JPG

 

等待的時間就來切白蘿蔔絲和準備哇沙米和醬油吧~

魚有王附了哇沙米和醬油各三包。

tor23.JPG

 

原本是把哇沙米和醬油放在一起起

tor24.JPG

 

後來想想,還是分開好了,像是在日本料理餐廳中吃生魚片那樣。

 

tor25.JPG

 

配生杯冰涼啤酒(未成年請勿飲酒)~這就是我今晚的宵夜~是不是太奢侈了呢~~~

 

tor26.JPG tor27.JPG tor28.JPG

 

看看這回温後的黃鰭鮪赤身,紅潤的色澤,完全不輸現流的鮮度,切的相當大片又厚實,口感超棒的。

 

tor29.JPG

 

夾取少許的哇沙米,不沾醬油直接送入口~鮪魚的鮮甜在口中迸發,Q彈的魚肉咀嚼起來好滿足~

 

平常在外面點生魚片都不太讓小朋友吃,因為有些生魚片都沒了冷度,乾淨度頗讓人懷疑,今晚當我準備大快朵頤時,兒子也忍不住的來和我分食,看魚有王的生魚片鮮度夠,破例讓他吃一片,開玩笑的和兒子說:你先吃吃看~若有拉肚子我就不吃了。。。

 

tor30.JPG

 

沒想到兒子吃了一片接一片~把我準備的8片生魚片給吃到只剩四片,讓我家這挑嘴王一片接一片差點停不下口的食物肯定有它的美味度。

 

 

害我又把剩餘的六片給裝盤,我也要來吃個過癮!!!!

 

  tor32.JPG tor33.JPG tor34.jpg tor35.JPG

 

看到這厚度,實在讓人忍不住啦~結實又彈牙赤身,鮮甜度沒話說,好吃極了,真的讓人一片接一片的停不下筷子。

平實的價格,品質有一定水準的魚有王鮪魚生魚片,可以是冰箱常備之菜色之一,冰在冷凍庫中保存時間長,解凍後立即可食,不論是犒賞家人或是宴客,端上一盤魚有王之生魚片,美味又有面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