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活的壓力除了讓精神緊繃,身體有多久沒有鬆一下了呢?鮮少運動的我,偶而靠著按摩來舒解僵硬的身體,以前說到按摩首先想到的油壓,指壓或是腳底按摩,這次來到臨沂街這兒,要來感受一下經絡按摩的不同之處。

 

 原名為86抒壓調理工作坊,現更名為"好fun空間舒壓工作坊",離捷運忠孝新生站步行約5—8分鐘的路程,不是太難找,我是騎車來,停車也挺方便的。

有點低調的86抒壓調理工作坊沒有任何扛棒,不過知道地址倒也不難找。

 

 FN1.JPG

 fn33

fn31

fn32

 

前庭的空間寬敞又悠閒,温暖的陽光灑下,令人賞心悅目的花花草草,還沒按摩就先放鬆了心情,也可以在經絡按摩完後在這坐坐,喝杯花果茶,讓身心靈同時得到休息放鬆。

 

門口脫鞋後進入裏面,截然不同的風格,歐洲貴族風格的沙發,看起來好舒服,一直是我夢想的沙發組~有一點點高貴,有一點點浪漫。

FN2.JPG

 FN3.JPG

 FN4.JPG

 

 小小細節也很注意,連桌上擺飾也很貴族風。

 

 

FN5.JPG

FN6.JPG

 

 桌上還放有很特別的茶包,多種水果風味的異國風茶包,還有手工餅乾,都可以隨意取用。

 

FN7.JPG

FN8.JPG

 

看到這三個超大懶骨頭,等待的時間或是一起來的姐妹也可坐在這看看書,聽聽音樂之類的相當愜意。

 

FN9.JPG

 

好fun空間舒壓工作坊,有三間獨立的房間,原本是只有一位老師在做經絡按摩,現多增加一位,不過好fun空間採預約制並限女性客人,想要經絡按摩的冰友~一定要先電話預約,也可以加Line ID:@jln5956b,用line溝通更方便。

 

三間獨立房間,間間都有對外窗,採光佳,不會讓人有壓迫感。

FN10.JPG

 FN11.JPG

 

 雙人房,可以和好朋友,好姐妹一起來做雙人經絡按摩,玫瑰花壁紙温柔有氣氛。

 FN12.JPG FN13.JPG FN14.JPG

 

另一間單人房則是有點英式宮庭風的氛圍,看看這壁燈和壁紙相互呼應。

FN15.JPG

 

桌燈也很美~撥放著讓人摒除雜念的輕音樂,點上精油薰香,調整心情,平心靜氣的等待身體的放鬆。

FN16.JPG

 

對了,記得穿著方便,寬鬆的衣物前來,經絡按摩是不更衣的,穿著輕鬆舒服的衣褲較為方便哦~

 

FN17.JPG

 

好fun空間舒壓坊經絡按摩課程一次皆為120分鐘,今日幫我按摩的是林老師,剛開始我還不知道林老師有戴手套,直到課程後面坐起時才看到,原本有些害羞的念頭也就修正了,林老師全程都戴著手套,不會直接接觸到肌膚,若有此方面之顧慮者可以很放心哦。。。

 

經絡按摩開始前,林老師有問我自身狀況,我也只簡單的說了因久坐打電腦而肩頸和背部較為僵硬和痠痛,林老師便從頸部開始,頸部的力道很輕柔,這兒有頸動脈,也不適合太強的力道。

 

FN18.JPG

 

循序漸進的從頸部開始,慢慢地到肩膀,林老師的指法相當精準,點點到位,每按一點都按到我那不舒服的點,還開發了我從不知道的點,讓我心想那裏也會痠痛啊~~~~!

 

FN19.JPG FN20.JPG

FN21.JPG

 

經絡按摩進行中時,林老師邊按邊和我說明我的狀況,不用我多說,也被林老師說中我還有哪裏不舒服,林老師說,在經絡按摩的同時,身體也反應了我平常的不當使用,像是我坐時較常壓左邊,所以左邊的反應較明顥,再來就是上背部的經絡透過林老師承襲上海中醫大學一指彈流派的推拿手法,慢慢的疏通。推~揉~撥的手法,慢慢的疏通我的經絡,身體地漸漸的暖了起來。

 

 FN22.JPG FN23.JPG

 

不同部位也會變換姿勢來做按摩,對於我的發問,林老師也用淺顥易懂的說明來解我對身體反應的困擾,也會教我回去後該如何改變自己的壞習慣,也讓我了解筋絡按摩可針對像失眠、肩頸僵硬、腰酸背痛、水腫、婦科等問題症狀來對穴下力,按揉經絡,點壓穴位,來疏通積鬱的經絡,林老師的一指禪也可以做孕婦按摩和產後按摩,都是相當推荐的。

 

FN24.JPG

 

在幫我敲膽經時,除了是隔著毛毯外,林老師適當的力道,讓我感受到從未感受過的感覺,我平常坐或站時也會動手搥搥膽經部位,不知是我沒敲對地方還是怎樣,林老師搥的位置讓我痛到有點受不了,回家之後我也試著自己再敲敲膽經,但就是敲不到對的位置,回家後還真想念林老師的手法,把我的膽經敲的又痛又舒服。

 

 FN26.JPG FN25.JPGFN27.JPG

 

最後坐起來也有再從頸部開始慢慢往下按,坐著和躺著的感受也有所不同。總而言之就是壓到點,雖會痛但卻很舒服。

 

FN28.JPG FN29.JPG

 

舒服的時間總是過得比較快,好想再按個120分鐘,讓這種痛並舒服的感覺再持續下去,林老師的指法真的是相當到位,經絡按摩雖不像油壓或指壓那樣全身性的按摩,精準的點點到位,彈無虛發,力道也很適當,當然也能和老師要求力道的輕重變化。

 

經絡按摩結束後,可以享用手工餅乾和花果茶,再休息一下,感受經絡按摩後身體抒解過後的放鬆,如果可以最好回家後泡個澡或是熱敷經絡按摩後的部位,讓氣血更暢通~

 

FN30.JPG  

 

好fun空間舒壓坊(原86舒壓調理工作坊)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86bodymessagestudio

Blog:http://bodystudio86.pixnet.net/blog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臨沂街14巷6號1樓
電話:0934-139382
LINE:@jln5956b
營業時間:09:00-21:00採預約制(周二公休)

只收女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