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熱~熱~熱午後雷陣雨下不來,悶熱的天氣讓心情很煩燥,一直想要吃些冰涼又能消暑的東西,去接女兒下課時,女兒也是熱的受不了,運動服幾乎全濕,有夠誇張!!回家時經過超商,硬是要我進去逛逛順便吹吹冷氣(大誤),那就順便來逛一下,看到之前喝的酢屋在做第二件6折的促銷,再加上只要寄回瓶蓋28 個 = 14 (葡萄) + 14 (青梅)就再送6瓶(口味隨機),這樣的雙重好康一定要把握機會的呀~再先各帶一手回家再說

 

zu1.jpg 

 

先挑了自己愛喝的青梅玄米氣泡酢飲

 zu3.jpg

 

也別忘了哥哥愛的紅葡萄玄米氣泡酢飲

 zu2.jpg

 

 還是請店員直接幫我們各拿一手比較快~順便幫女兒收集點數換蛋黃哥XDDDD

zu11.JPG

 

清爽的,冰鎮過後風味更佳,這天女兒突發奇想說她想要喝像雞尾酒一樣的飲料,小朋友當然不能喝酒,媽媽我立馬拿出祕密武器--青梅/紅葡萄玄米氣泡酢飲,加入切好的水果丁~略加變化,讓氣泡酢飲喝法更多變。

 

zu4.JPG

zu5.JPG  zu7.JPG

 

我是在紅葡萄玄米氣泡酢飲中加入了金圓頭奇異果丁,突然覺得這樣好適合在飯後飲用,酢飲去油解膩,奇異果促進消化~加了奇異果的紅葡萄酢飲,多了點奇異果的酸味~風味很不錯。

青梅或紅葡萄氣泡酢飲,二種我都愛,我愛它們淡淡的果香,350年以上的古法技術,成就了温和不嗆喉的口感,細緻的氣泡,讓人好像在喝香檳般享受。

 

紅葡萄氣泡酢飲

zu8.JPG

zu9.JPG zu10.JPG  

 

無酒精、低糖、低熱量、零脂肪的氣泡酢飲,比起含糖飲料要來得好太多了。

 

青梅玄米氣泡酢飲 

zu12.JPG zu13.JPG

 

酸V啊~酸V的青梅,餐後來一瓶,清爽又解膩!

 

zu14.JPG

zu16.JPG

 

加入蘋果丁,酸酸甜甜好滋味~沒想到青梅玄米氣泡酢飲和蘋果這麼搭~

讓女兒喝完一杯還想再來一杯!!!!還好是酢屋氣泡醋飲,就算喝個三瓶也沒關係~只要晚上記得起來尿尿就好XDDD(我可不想洗床單><)

 

   

 

zu1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