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上夏季衣服才認清了自己己發福發到一個不行,冬季時,厚衣和外套是掩飾身材的好朋友,天氣一熱,衣服越穿越短,肥肉也都跑出來和大家打招呼,對於節食和運動,實在沒什麼耐心和毅力,只好尋求中醫埋線的幫忙,來到復興南路上,離忠孝東路四段很近,忠孝復興站附近的京都堂中醫診所,來感受一下埋線的效果,希望可以讓我輕鬆點消滅身上多餘的重量。

 

jd1.jpg

 

 

偌大的招牌相當顥眼,從忠孝復興站1號出來往微風的方向走,不用五分鐘就到了,也就是在東區商圈附近,相當方便好找。

 

jd2.jpg

jd3.jpg

 

來京都堂要記得帶上健保卡,因為京都堂是健保特約診所,京都堂是中醫診所,除了埋線減重之外還有婦科調理,臉部拉提.......等等項目。

 

    jd7.jpg

 

(本照片經當事人同意刊登,個人經驗分享,宣傳名稱與仿單不盡相同;任何療程介紹均以醫師「親自說明」為準,請特別留意。)

 jd6.jpg

 

一進來是掛號領藥區,還有減重成功的人形立牌~還有許多見證實例,減重成果也太吸引人了,真要給這些人拍拍手,這可需要相當大的毅力啊~~~

 

 

第一次來看診,要先填資料,和一般診所一樣。

    

 jd4.jpg  

 

填完資料掛好號,就讓我上二樓,診間都在二樓唷。

 

jd8.jpg 

jd9.jpg

 

上到二樓,就看到二名護理師坐在右邊,而左邊則是診間。看起來有點像醫院,卻又少了醫院那種冰冷感。

上半部透明的診間,其實看不太到裏面的人,隱密性挺夠的。

 

jd10.jpg 

jd11.jpg

 

來了解一下埋線到底是什麼和針灸有什麼差別別,簡單來說就是找到適合的穴位,埋入能被人體吸收的羊腸線,藉著穴位的刺激來降低食慾進而減少熱量的攝取,並增加新陳代謝,讓討厭的多餘的脂肪能夠從身上消除,進而達到局部雕塑的目的。

 

殘酷的時間到來,護理師讓我先秤體重,記録起來>< 

jd12.jpg 

 

等待醫師的同時,看到一旁有本資料夾,立即吸引我目光!

jd13.jpg

jd14.jpg 

 

一定要先來看看有什麼妙方來幫助減重。好喝的茶飲,可是京都堂獨家配方,喝起來甘甜,挺好喝的。

 

jd15.jpg

 

在等待醫師的時間,有位護理師拿了本小手冊(忘了拍)向我詢問了日常飲食習慣,及埋線後需注意配合的事項,聽得我冷汗直流啊~~~一定要三餐正常吃,用餐時,先喝湯,吃菜肉後再吃澱粉類主食,晚餐越早吃越好,晚上8點後再吃東西都算宵夜,忌油炸,甜品零食,冰品,含糖飲料,酒等熱量高,又會影響代謝,多喝水,白開水是最好的飲料!!!!!

 

護理師又詢問我是否有任何病史,過敏或蟹足腫的情形,我本身是沒什麼病史也沒過敏問題,不過倒是有點蟹足腫的問題,但我自己也不確定是不是蟹足腫體質,因為全身上下只有在N年前背部割顆小脂肪瘤時,因縫線的關係讓傷口瘉合不太順利而有點腫,這些年我也沒去管它,至於到底能不能埋線,還是要等醫師看過後才能決定。

 

等了一會,終於輪到我看診啦~~ 有點小緊張呢,好久好久沒看中醫了咧。

 

jd16.jpg

 (本照片經當事人同意刊登,個人經驗分享,宣傳名稱與仿單不盡相同;任何療程介紹均以醫師「親自說明」為準,請特別留意。)

 

施院長先問了我一些基本資料(體重相關),並分析我的BMI值,是說我的BMI值還在標準之下呢,但身上的肥肉怎還這麼多?

施院長問我自己的理想體重是多少,想了一下~如果能再少個9公斤的話應該很不錯。也和我討論到蟹足腫問題,我也讓施院長檢查我背部的傷口,但好像還真找不到那傷口在哪,也看不出來明顥的蟹足腫,不過以安全為上施院長還是建議我不要埋線。

 

jd17.jpg

 

 


沒有埋線沒關係,還是可以利用飲食改變再配合中藥來幫助,施院長開始幫我把脈,先來看看我的體質,少運動又少喝水又愛重口味的我,有點水腫,體質偏寒,於是幫我調配了適合我體質的藥粉,讓我回家體驗看看。

(本照片經當事人同意刊登,個人經驗分享,宣傳名稱與仿單不盡相同;任何療程介紹均以醫師「親自說明」為準,請特別留意。)

 

jd18.jpg

 jd19.jpg

 

一周份的藥粉和藥丸,一日吃三次,食用時機是飯前一小時,如果我乖乖的按時服用,減少吃禁忌食物(好難啊~),一周後回診再來看看把脈後的改變囉~~

 (本照片經當事人同意刊登,個人經驗分享,宣傳名稱與仿單不盡相同;任何療程介紹均以醫師「親自說明」為準,請特別留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