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1.JPG

 

這瓶髮金萃(T1油)是我開始使用護髮油以來身材最高大的一瓶了,120ML的髮金萃(T1油)是來自專業沙龍級髮品,感覺好像很厲害~當然要試了才知道,而且我最用用護髮油來柔軟受損的髮絲。

 

to2.JPG to3.JPG

 

金黃色油質的髮金萃(T1油),剛擠出來時的香氛氣味還真迷人,因為我的髮量多,長度也長,我都分次擦上頭髮,照片上的量差不多是擦1/3髮量的量,我是從頭髮長度的一半開始擦,受損最嚴重的鬆尾加強按摩幫助髮絲吸收髮金萃。

 

剛洗好頭略為擦乾後的模樣

to4.JPG

 

還真像是雜草叢生>"<

 

按壓二下髮金萃(T1油)

to5.JPG to6.JPG

 

分次擦於微乾的濕髮上,略為按摩,讓頭髮吸收髮金萃(T1油),說到護髮油,真覺寄妙,明明是油,碰到水應該是像水火不容般的不相容,卻能快速讓濕髮吸收,就是因為使用了摩洛哥阿甘油

百荷葩VirginOil油、向日葵萃取液,小分子的植物油,更是好吸收。

 

to7.JPG

邊擦髮金萃,邊聞到香香的氣味~連在一旁的小姪子也被這香味給迷到,一直盧我也幫他擦一點,真是愛美的小家伙。。。

 

to8.JPG

 

髮金萃(T1油)除了可濕髮使用之外,乾髮時也能用哦,厲害的是乾髮擦時吸收也很快,髮絲完全不會沒把髮金萃吸收而殘留油感,造型前使用,保護髮絲減少髮絲受熱之傷害,使用了髮金萃,髮絲柔軟又滑順,簡單吹整後捲度也變得較明顥。

 

to9.JPG to10.JPG

 

不論是洗頭後濕髮使用或是吹整前乾髮使用,髮金萃我幾乎天天用,香氣停留在頭髮上相當持久,偶而髮絲隨風飛時,香氣也從飛起的髮絲中飄散出來,讓身旁的人聞到迷人髮香~~

 

to11.JPG

 

很快的用了大半瓶了~~

 

 

to13.JPG

 

尤其是我上個月又去燙髮,使用髮金萃的量又更多了些,讓我燙後髮絲不致於過度受損。

 

  to14.JPG  

使用髮金萃(T1油)後,髮絲柔軟又澎鬆,變得很好整理,又讓我每天頭髮都香香的~聞起來真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