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l1.jpg 

 

有時戴墨鏡是因為偷懶不想化妝或是懶得化眼妝,雖然墨鏡可以幫忙遮掉大部份的臉,但絶對是遮不掉唇部的,這時唇色就相對重要!!

有點顏色的雙唇除了讓我看起來氣色較好,唇彩也是相對重要的一環呢~

平時我還滿愛用開架品牌的底彩妝,像是KATE這日系品牌更是我個人挺喜愛的開架品牌之一。相信很多人對"no more rules"這句slogen不陌生吧~KATE的廣告最後一定要來No more rules一下~

KATE~kanebo旗下開架彩粧品牌之一,底彩粧品項一應俱全,我自己也收了不少,自己用好當然要來分享一下囉~ ^^

 

這次要來體驗的是新推出的潤彩立體唇蜜( 8.5g),對於唇蜜,我自己是喜歡不黏的質地,因為我的頭髮長,很討厭風一吹頭髮都黏在唇上,最好是能有保濕的成份,因為我嘴唇很乾,只要一不注意沒擦護唇膏或是少喝點水,嘴唇就會脫皮,若唇彩不夠保濕,擦上唇後不但會卡色,也會讓唇彩擦不勻,相對難看。

 

 潤彩立體唇蜜共有六色,售價超可愛的,不到200元就可擁有它。

kl2.JPGkl3.JPG

 

我手上這支色號是RD-1 透明軟管,清楚看到唇蜜的顏色,乍看之下是偏紅的唇蜜,但不用怕擦上唇會太紅哦~~

 

斜口設計,貼合唇部好塗抹,軟管包裝,輕壓就能擠出適量的唇蜜。

kl4.jpg

 

未抹開的潤彩立體唇蜜,紅潤透光,輕抺開後,像是帶著紅潤感的透明唇蜜般閃爍著光芒,原來啊~KATE-潤彩立體唇蜜是帶有細緻藍色亮片的唇蜜,也就是網路話題十足的藍色唇蜜。我也要來見識一下藍色唇蜜的魔法 ^.^

 

先來看看素唇>///<

kl5.jpg 

 

kl6.jpg

 

 最近唇又乾了,前二天感覺唇上有異物,沒有想太多的咬了咬唇,不小心又把乾皮給咬掉,留下了一點點的傷口還沒復原

還好潤彩立體唇蜜添加了保濕修護成份(荷荷巴油,甜杏仁油,橄欖油),就算沒先用護唇膏打底也很OK,無香料,中了不喜歡香香唇彩女孩兒的心。

 

kl7.JPG 

 

斜口設計挺吻合唇部,輕擠壓唇蜜底部,緩緩擠出唇蜜,抺勻於雙唇, 

 

 kl10.JPG

 

因我唇色本來就偏紅,薄擦一層潤彩立體唇蜜,不用疊擦口紅就能讓唇色更潤紅,潤彩立體唇蜜的藍色亮粉真的挺神奇的,細緻不會過於閃亮,是那種底調的光澤感。

透過光線的折射,讓雙唇不但閃閃發亮還變立體了呢~藍色亮粉的校色效果真不錯。

 

 kl8.jpg

 

瓷釉般唇蜜,貼合雙唇卻不會感到黏膩,滋潤程度有點像是護唇膏的進階,讓唇部感到水潤無負担!

kl9.JPG

 

單擦就滿顥色的,那來試試疊擦的感覺是怎樣的吧~

 

就用KATE的底妝彩來畫個妝吧~是說好久沒畫濃濃的全妝了呢~

kl11.jpg   

 

 底妝-輕透肌BB慕斯粉底打底

唇妝-流光潤彩唇膏&立體潤彩唇蜜

眼妝-激長幻真睫毛膏&3D棕影立體眼影盒

 

特別說明一下今天主角流光潤彩唇膏&立體潤彩唇蜜

kl12.JPG

 

 

二支都是RD-01,也就是要來個紅上加紅的概念

kl14.JPG

 

kl13.JPG

 

先擦琉光潤彩唇膏,塗滿嘴唇,再疊擦一層薄薄的立體潤彩唇蜜,讓嘴唇變得立體,半透明的立體潤彩唇蜜將琉光潤彩唇膏紮實的紅給潤飾成帶有光潤感的發色度。讓原本只擦唇膏的成熟感一秒變成了少女感

   

kl15.jpg

 

嘴唇看起來變得更豐厚,更性感了啦(自己講)~~~

若是想要想創造更立體感的雙唇,可將唇蜜疊擦於下唇中央部位(不要抹開哦),這樣就能使雙唇看起來更具立體感。唇型較薄或想要有嘟嘟翹唇的效果一定要這樣擦!!

 

kl16.JPG

 

更多KATE 的新消息,可以到KATE粉絲團看看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