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開心再次參加了植村秀的新品發表會,這次的新品看似簡單卻讓我再次見識到彩妝的威力,也學到了我最不會的修容技巧,只能說植村秀把修容變簡單了!!!!

 

sub1.jpg 

 

 除了翻糖餅乾外還找到什麼嗎?

沒錯!這次的新品是彩妝品中一直都有的腮紅,而這次腮紅新品有什麼特別之處呢?快跟著我一起看下去~~~

 

sub51.jpg

 

1970年創藝無限腮紅誕生,至今逾40年,植村秀的創藝無限腮紅打破單一色彩侷限,色彩36計可以隨意嬉戲色彩mix自己想要的色調,打造出專屬於自己同時不撞色的美麗氣色。

 

sub2.jpg

 

sub3.jpg sub4.jpg 

 

這天在新品發表體驗會上看到多達36色的創藝無限腮紅,真讓我看傻了眼,第一次看到紫色的腮紅(修容)真令人好奇它該如何使用呢~~

 

sub46.jpg  

sub47.jpg

 

36色的腮紅真是壯觀啊~!!

sub48.jpg 

sub15.jpg sub16.jpg  

sub17.jpg

 

植村秀專業彩妝團隊研發出36種色選,其中包含6色修容色,為了打造小臉好氣色,經典20色中的創藝無限腮紅(粉質)加上全新的16色創藝無限腮紅霜,以及全新3組3D立體修容盤,找出專屬於自己的自然雕塑色彩,打破天生臉型侷限,修出3D立體小臉! 

 

因應臉型困擾,研究出三種獨創的色彩修容術,輕鬆利用色彩,製造視覺錯覺,達到瞬間修飾臉型、消除贅肉的妝效感(我這大餅臉超需要)!

完成修容後,再來打造好氣色,甜美的粉色系、渡假的珊瑚色系、自信的橘色系隨意搭配疊擦,為自己的妝容加分。

 

簡單易學的色彩修容術,針對台灣女性所推出的小臉三招也要不藏私的大公開,讓大家都能瞬間變小臉,不用再靠APP修圖。

 

sub27.jpg

 

這三種修容術分別是:

愛心修容術:適合
修容技巧:用愛心形狀修飾
淺色腮紅把太陽穴打亮,打造愛心圓弧線條柔和寬骨骼,深色腮紅打暗顴骨,做出愛心下緣,瞬間小臉!
使用產品:3D立體修容盤 愛心粉/ 神奇美妝蛋

寶石修容術:適合臉部容易水腫、脂肪太多的臉型
修容技巧:用寶(鑽)石形狀修飾,
淺色腮紅打亮額頭、山根,增加臉部立體感,顴骨與下巴連成一線,直線外的區域用深色腮紅打暗,修出鑽石下緣切割面,瞬間打造如寶石般立體小臉!
使用產品:3D立體修容盤 鑽石白/ 神奇美妝蛋

小i修容術:適合鵝蛋臉、長型臉
修容技巧:覺得臉長長的像英文字母「I」?
用淺色腮紅將兩頰打亮,並用深色腮紅沿著髮際線打暗,讓I型長臉瞬間縮小變人人稱羨的小「i」!
使用產品:3D立體修容盤 時尚裸/ 神奇美妝蛋

 

說到臉型困擾,我是重症,我是"咀嚼肌發達或顴骨太寬的臉型"+"臉部容易水腫、脂肪太多的臉型"二種大臉的臉型,所以我才叫做"大餅"嘛

 

 好囉,我要用我的黑白無雙來變小臉啦~~~~

sub6.JPG

 

極簡的摩登彩盤,很有專業妝的fu,在這之前我自己也有一盒,裏面裝的是眼影,這也是摩登彩盤的好用之處,只要是植村秀家的彩妝品都可以隨意拼裝,想帶什麼出門就一秒換裝超方便的。

sub18.JPG

sub19.JPG
 

摩登彩盒換裝很方便,只要從側邊抽取出底盤,很容易就能把想要的腮紅,眼影給拼裝進去。

 

sub7.JPG

 

再來就是這顆可愛的神奇美妝蛋,上妝工具再一發,獨特的淚滴形狀,小小一顆好拿又好用。

 sub9.JPG sub10.jpg 

 

神奇美妝蛋,險了造型特別之外,連材質也很特別。

sub11.jpg

sub35.JPG 

 

體積和五角海綿差不多大小材質也很像,不過神奇美妝蛋更為紮實&Q彈的手感,特別的是神奇美妝蛋的弧形底部上覆了一層極細柔的絨毛,幫助快速勻色。

 

這盒是新品—3D立體修容盤(愛心粉)

 

 

 

這盒應該是3D立體修容盤(時尚裸),我沒看色號,是看配色所猜想的。

sub21.jpg

sub20.jpg

 

3D立體修容盤所搭配的腮紅都是霜狀質地,一淺一深色的搭配,打亮和修容兼備,獨特的絲滑凝膠科技,讓創藝無限腮紅霜展現有如絲緞般的柔滑,更突破了霜狀腮紅碰到粉狀腮紅就會結塊的冏境。

 

而我的黑白無雙,白盒的是愛心粉的3D修容盤(CP020+CM740),黑盒的是粉色系CM320+橘色系P540的組合,這次的粉質腮紅有珠光和霧光二種質地。

sub14.JPG

sub22.JPG

 

珠光的CM320,超~超~超細緻的珠光,就算是易出油的臉刷上這細緻珠光腮紅也不怕臉變更油亮。

 

 

sub23.JPG

 

照片的試色看不太清楚,主因也是相機會吃色,另一方面,創藝無限修容腮紅算是比較透的腮紅,就是不怕突然下手太重變成猴子屁股。

 

sub8.JPG

 

ok.那就來讓色彩修容術來讓我瘦臉又有好氣色囉~~~

 

雖然我的3D立體修容盒是愛心粉,搭配的是愛心瘦臉術

 sub29.jpg

 

但我想換成寶石瘦臉法的修容方式來幫我修修臉

   sub28.jpg

 

這也是彩妝好玩的地方,沒有一定的框架也不侷限於固定技巧。

再來複習一下 寶石修容術:適合臉部容易水腫、脂肪太多的臉型

修容技巧:用寶(鑽)石形狀修飾,
淺色腮紅打亮額頭、山根,增加臉部立體感,顴骨與下巴連成一線,直線外的區域用深色腮紅打暗,修出鑽石下緣切割面,瞬間打造如寶石般立體小臉!
使用產品:3D立體修容盤 愛心粉/ 神奇美妝蛋

 

 sub37.JPG

 

使用神奇美妝蛋尖端部位沾取cp020,神奇美妝蛋在cp020上來回輕滑一次,別看這神奇美妝蛋好像沾取不多腮紅霜,但用在額頭,山根,下巴處打亮就很足夠。

cats1  

先把要打亮的部位(眉間,山根,下巴)點上cp020,再輕推開推勻,細緻的亮度增加臉部立體感

 

sub39.JPG

 

接著再用神奇美妝蛋弧形表面沾取CM740,一樣是來回一次 

sub30.JPG

 

這樣沾取的量看似不多,卻是單邊臉的用量囉,先點在太陽穴最凹處,在向四周勻開,打暗太陽穴周圍,

 

sub32.JPG 

 

下面這張太陽穴打暗看起來較明顥,這是上周我去elle風格路跑時化的妝,凌晨4,5點起來畫的妝,還好有植村秀創藝無腮紅(修容),讓我一大早起床的水腫臉的救星,經過1個多小時的路跑,經過了汗水和雨水的沖刷,創意無限腮紅(修容)依舊讓我過保有好氣色又小臉。

sub34.jpg 

 

太陽穴部份打暗後,接下來就是要來修腮了>"<

連結顴骨下方最凹處到下巴的直線,直線以外的區域就是要修容的部份,別嚇到哦,真的就是這麼大範圍的面積!!!

sub36.JPG

 

 一樣是用神奇美妝蛋的弧形面沾取CM740,每次沾取都是來回一次,勻開後不足再沾修容色再在腮幫子推勻開來。

 cats2

 

 看似挺深色的CM740,在臉上推開後並不會深得讓人覺得腮邊有一條黑影。

利用光影及色彩的變化,讓視覺上感覺臉變小了!!

滿明顯的吧,尤其是腮幫子那裏~變得好有線條感,不再是以前圓圓的餅臉,這樣的色彩修容術。

 sub43.JPG

 

 接下來就要來增加好氣色囉~~

 

 黑色盒中裝的是腮紅組合CM320+P540,這二色是粉質腮紅。

同樣是使用神奇美妝蛋來上腮紅,我也是第一次用海綿材質的工具來上腮紅。

cats3

 

別看神奇美妝蛋上的P540好像很多,其實輕抹按壓在蘋果肌上的顯色度卻是剛剛好,神奇美妝蛋的尖端精準的將腮紅放在我想要的位置上,讓我有了好氣色。

 

 sub44.jpg

 

  利用寶石修容術,讓我圓臉修飾成有腮幫子消失的鵝蛋臉

 

 sub42.jpg

 再來看一下對比,左邊臉明顯往內縮,未修容的右半邊的臉看起來還是一如以往的圓潤>"<

有沒有修容真的差很多呢~~~

 

 最近出門,多花了點時間修容(以前都沒在修容的),得到的效果出奇的好~不用再花時間用app來修小臉啦~~~~

 

sub45.jpg 

 sub50.jpg

 sub5.jpg

 sub52.JPG

 

   利用色彩修容術,植村秀的創藝無限修容腮紅不但要讓妳有好氣色更要讓妳利用色彩來達到視覺瘦臉,色彩36計找到自己的顏色,包讓你愛上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