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lo1.jpg

走訪巷弄,來到了通化街這兒,文昌街逛啊逛的,發現這兒除了晚上是好吃又好買的夜市之外,白天也是很熱鬧早市呢~把握好天氣出來走走,順便來找信義安和捷運站美食,但我又好想喝咖啡,讓我找到這間Yolo's Cafe通安總店.

 

yolo2.JPG

 

 

【Yolo's Cafe】
You Only Live Once 's 我們簡稱『YOLO's』 ,意指“人生只有那麼一次" ,橫跨7年級的6人組合 ,
只為了每天為你(妳)萃取一杯充滿熱情的CAFE ,溫暖妳(你)只有那麼一次的精彩人生(摘取自YOLO'S粉絲團)

 

yolo4.JPG

接近聖誕節,店家充滿了聖誕節氣份裝飾,看起來好温馨,寛廣的點餐櫃台,剛好有人在點餐,我就可以好好研究要來吃些什麼。

yolo5.JPG


餐點走的是比較簡單的三明治類型,價格很親民。

YOLO'S CAFE 位於通安街45號。營業時間有別於一般咖啡店~ 週一~週五7:00~18:00 週六~週日8:00~17:00

沒看錯哦~是白天營業的咖啡店呢!!

yolo6.JPG

yolo7.JPG

櫃台在右側就是吸煙座位區,擺飾很多元化,類汽油桶類桌很有fu,𤖠面還有乾燥花,想拍個網美照也是很可以。可惜煙味頗多,雖然店家在天花板上有裝了吊扇幫助煙味散掉,但還是有點煙味,讓我趕緊進入室內座位。

 

yolo8.JPG

 

 

 

室內座位區也是風格多變,分成了好幾個不同風格的區域,門口是電視沙發區,電視播放著正在開打的NBA例行賽。

yolo11.JPG

yolo10.JPG

 

再來就是2—3人桌區,很少在咖啡店中看到兒童座椅呢~

yolo9.JPG

 

yolo13.JPG

yolo14.JPG

 

第三區在最裏面,方形木桌搭配高腳椅,某些座位旁有插座可供筆電或手機充電。店內提供免費wifi,不限時又不收服務費,是不是太佛心啦~~~

接著來看看菜單

咖啡系列:

yolo15.JPG

本來是想試試 西西里冰釀咖啡 ,but剛好想喝熱咖啡,下次再來試西西里冰釀咖啡好了~

手沖系列

yolo16.JPG

請店員推薦較不酸的咖啡,店員推薦巴西和哥斯大黎加這二支,我選了巴西,很期待它的風味。

 

想喝茶的也有,YOLO'Sy選用唐寧茶,這個我也很可以~

yolo17.JPG

還有水果茶系列

yolo18.JPG

飲品部份倒也是挺多品項的。

 

餐點部份,可頌,熱狗堡,布里歐~讓我不知要點那樣?每樣都好想嘗嘗看的說。

yolo19.JPG

 

脆皮系列有鹹有甜,彌補了沒有蛋糕的小遺憾

還有鮮奶吐司及貝果。

yolo20.JPG

 

滿200元即可外送,通化街下午茶新選擇,不管是到店享用或外送都很可以。

 

我是不是點的有點多??這樣一桌不超過400元哦~二個人吃也可以吃很飽,這天我剛好是快中午來的,早餐也還沒吃,一不小心就點了這麼多XD

 

yolo21.JPG

yolo22.JPG

 

雞肉貝果$60

yolo23.JPG

yolo24.jpg

除了主角~燻雞肉之外,還有美生菜,大黃瓜片和蕃茄片,相當的豐富,這一個雞肉貝果也才60元,每一㮔料都放滿多的,清爽調味,貝果也好吃,若想要更豐富還可以再加價加蛋或起司,就更飽足了~

 

布里歐起司蛋堡$65

yolo33.JPG

yolo26.jpg

yolo28.jpg

鬆軟的布里歐帶有點淡淡奶香,厚厚的煎蛋加上厚切火腿片及大黃瓜片,喜歡麵包口感較柔軟的可選這個布里歐,喜歡有點咬勁的,可以選貝果,其實二種口感我都喜歡。

 

手沖巴西咖啡 $70

yolo27.jpg

濃濃咖啡香,聞了讓人精神都好起來了,咖啡順口有著煙燻香帶點淡淡苦味在口中。是我喜歡的風味。

 

德式起司熱狗堡$65

yolo29.JPG

yolo30.JPG

yolo34.JPG

使用透明盒裝,帶著走也方便食用的輕食,熱狗麵包上有濃濃的起司香,Q脆的德式香腸很juice,起司的鹹香和熱狗很match,錦上添花的蕃茄醬和黃芥末醬的讓味道更豐富。

 

青檸萊姆茶(L)$45 半糖去冰

yolo31.JPG

yolo32.JPG

很讓我驚喜的青檸萊姆茶,入口是很濃的錫蘭紅茶茶香卻無茶澀,中尾韻開始有些許的檸檬香和酸味出來,淡淡檸檬酸的剛剛好,還有檸檬果肉,我喜歡這種6分茶味4分果味的檸檬紅茶,茶香和果香隔洽的刺激我的味蕾。

 

吃完鹹食,又想吃點甜的來配咖啡,

 

白玉脆皮三明治系列

紅豆白玉/抹茶白玉 $45

yolo35.JPG

 

YOLO'S的脆皮吐司系列使用的是全麥吐司,經三明治機熱壓後吐司內邊邊吃起來酥脆,中間保有鬆軟口感.

yolo36.JPG

yolo37.JPG

 

來通化街下午茶,別錯過這白玉脆皮吐司,吃吃不一樣的甜食。

厚厚一層紅豆泥加上白玉(也就是麻吉),脆脆的吐司,綿密的紅豆泥吃得到紅豆顆粒和軟Q白玉好合拍,喜愛白玉的千萬不能錯過。

 

抹茶白玉脆皮三明治~

yolo38.JPG

yolo39.JPG

 

雖然我是帶回家讓剛放學的女兒當點心,用家中的烤箱再回烤個3分鐘,吐司恢復酥脆,內餡熱熱的,和我在現場吃的紅豆白玉是一樣的口感,美味不減分。

香甜抺茶餡和軟Q白玉是天生拍擋,女兒也是很愛,而且小氣的只讓我咬一口,實在很過份

紅豆白玉和抺茶白玉都滿好吃的,如果紅豆泥/抺茶泥的甜度可以再低一點點的話就更棒了!

 

 

yolo40.JPG

 

YOLO'S CAFE列入私藏必去咖啡廳,平價的輕食餐點,有一定水準的咖啡,不限時間,不收服務費,提供wifi,這種咖啡店還真不好找呢~大安區咖啡廳推薦就是YOLO'S CAFE通安總店

來找 台北工作咖啡廳 ,別忘了YOLO'S CAFE!!

 

 

粉絲團

Yolo's Cafe通安總店

Yolo's Cafe民權撫順店

地址

通安總店 : 台北市大安區通安里通安街45號

民權撫順店 : 台北市中山區撫順街35-1號

聯絡電話

通安總店 :02-27077758

民權撫順店 :02-25350528

營業時間 
週一~週五7:00~18:00 週六~週日8:00~17:00

 

arrow
arrow

    大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