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小就很怕冷,這輩子唯一不怕冷的時期就是懷孕和生完小孩一年內。而且我家二小人都很剛好在冬天出生,對於新手媽來說,幫小baby洗澡或是換尿布時像是在洗戰鬥澡,能多快就多快的結束,就是怕小baby會冷到(我家沒電暖器XD)。但當𥘉早點認識到電毯的話就不用那麼膽顫心驚了。

ket1.JPG

 

最近讓我不怕冷,卻也不想離開被窩的冬天必備好物—NHB-300P韓國甲珍電毯恆溫型(雙人)

ket2.JPG

ket3.JPG

 

才剛鋪上還幫我把被子暖的熱呼呼的,女兒就跑來擠了呢~ 温熱的床~讓女兒一躺就離不開了呢~

 

韓國甲珍電毯恆溫型NHB-300P(雙人)

 

ket4.JPG

ket5.JPG

 

這還是我第一次使用電毯這用品,很期待它讓我温暖,因為我真的很怕冷。

外包裝是手提防塵套,冬天過後不用時,清潔後收納用.

 

ket6.JPG

 

雙人尺寸電熱熱毯x1

使用說明書&保證書X1
控制器&電源線X1

 

使用電器產品前,一定要先詳細閱讀使用說明和注意事項!!!!!

ket8.JPG

‧型號:NHB-300P 甲珍電毯恆溫型

‧尺寸:雙人(140cmX180cm) ±5cm

‧電壓需求:AC110V/60Hz/170W

‧材質:布面合成纖維 100﹪/填充物:聚酯纖維 100﹪

7段溫控/電子式恆溫控制,還有10小時定時裝置

最高溫度:60℃±10℃

‧貼心-二年保固、終身維修

平鋪方式使用,適合放置臥室床墊

韓國的冬天好像還滿冷的,我想在韓國冬天除了會開暖氣之外,電熱毯應該也是家戶必備的吧!

對怕冷的我來說,台灣的冬天也很冷,再加上現在氣候變遷,冬天有越來越冷的現象,來張電熱毯對抗寒冬再適合也不過了。

 

ket7.JPG

 

甲珍電熱毯,雖然温控在60度,但要使用時,先平舖於床墊上,床單再舖於甲珍電熱毯上,這樣感受起來温度更舒服,也可預防燙傷。

就像電器用品一樣,甲珍電毯不可用重物敲打,也不要壓重物,最好也不要讓小孩在上方跳。

 

ket10.JPG

ket9.JPG

 

我想使用甲珍電熱毯時是放在床單下方,應該不會太弄髒,但凡事總有個萬一,若不小心弄髒的話,也是可以清潔的。

可水洗電熱毯,只要將毯子放平,用刷子沾清潔劑或少許清水刷洗毯子,清潔過後的電毯放置於通風處晾乾,晒乾後就可繼續使用。

千萬不用丟洗衣機洗電毯哦!!

 

ket11.JPG

 

另很重要的是,千萬不可使用於乳膠墊,記憶床墊等材質上,我想應該是温度再加上一定時間加熱會使得乳膠熱或記憶床墊墊受熱而產生危險。

 

ket12.JPG

 

甲珍電毯是平舖使用款,使用時不可摺疊,若是插電啟動狀態下,摺疊電毯,會使得温度昇高造成毯子損壞,這也是要很注意的地方哦!

ket13.JPG

有經過韓國國家檢核,安全認證的甲珍電毯,只要正常使用,我想應該是不太會產生危險的。

 

接著來認識控制器部份

ket14.JPG

ket15.JPG

ket16.JPG

 

控制器的背面,還有張使用注意事項,叮嚀需注意的事項,安全使用最重要!

 

ket17.JPG

 

控制器的一端連著二條線,一條是插電源插座的電源插頭,一條是插電毯的電毯插頭。不用時記得把二個插頭拔掉。

 

ket18.JPG

ket19.JPG

 

140X180雙人尺寸的甲珍電毯,横放在加大的雙人床墊上剛好,直放的話會有部份電毯會被壓在枕頭下方,或是往腳部移,感覺都不好,所以横放剛好,扣掉枕頭約40公分,等於肩膀到腳部都可以在電熱毯上,享受温熱的舒服。

 

ket20.JPG

ket21.JPG

 

電毯的一角就是電毯插座和標籤,本以為電毯可雙面使用,看說明書才知,標籤這一面是正面,也就是接觸人體面別放反了哦。

 

ket22.JPG

ket23.JPG

插座很特殊,要連結或拔除時記得要一手按住插座,一手拔插頭。

 

插頭插好的樣子。

ket24.JPG

 

控制器部份。很簡單,只要一啟動就是開始10小時倒數。若中途有關掉再開的話也是會持續熱10小時哦~

温控方面從1~7段温度,啟動後,下方會有閃提示紅燈一閃一閃的。

使用一段時間後控制器會產生一點點温度,所以控制器需置放於通風處以散熱。

ket25.JPG

 

了解了甲珍電熱毯的使用需知後,開始來感受暖呼呼的感覺吧。

ket26.JPG

先把電熱毯平放於床墊上,再舖上床單(包),插上電毯插頭後即可。

 

ket27.JPG

 

床包包覆後的樣子。

ket28.JPG

床看不出什麼不一樣,白色床包下隱約看到藍底白星的花色~還以為換了保潔墊的花色呢~~

ket29.JPG

 

近拍一張看看~

ket30.JPG

 

有了電熱毯後,每晚我在洗澡前就先把甲珍電熱毯開啟先來暖被,這是甲珍電熱毯的另一項功能~暖被兼幫被子除濕,先把控制器轉到最高段。等我洗好澡,準備睡覺時差不多30分吧。被子整個暖呼呼的,女兒躺在被子上方也能感受到温熱感,覺得很舒服,這時進被窩中,熱熱的真是舒服極了,以前睡覺時最怕冷冰冰的被子,小時候蓋子棉被還要人進去超久才會暖起來,所以我很討厭傳統的棉被,不然就是在要睡之前先用吹風機把被子給吹暖才敢鑽進被子裏,開始用了甲珍電熱毯後,不用鑽被窩,直接躺被子也是熱熱的呢~

 

ket31.JPG

 

ket32.JPG

 

連我家哥哥也來摻一咖啦~~~ 在冬天裏有了電熱毯真是幸福呢~

就算自己一個人睡,不需要人幫暖被,也有暖呼呼的被窩可以鑽呢~但別忘了睡覺時要把控制器的段數調整到適合的温度哦,我看說明書是建議調到2,當然也要看環境和個人感受來調整。

有了甲珍電熱毯,晚上睡了暖呼呼的覺,反而是讓人更想懶床,更離不開被窩和暖暖的電毯啊~~~

除了睡覺時會使用電熱毯,有時幫我家老爺按摩時,也會開啟電熱毯温熱背部,就像是去做復健時也會墊用熱敷墊熱敷一樣,讓他加倍舒服舒服。

若家中有baby的話,也很適合來一張甲珍電熱毯,這樣寶寶在冬天時就可以在暖暖的床上換尿布或是穿(換)衣服。

 

ket33.JPG

若是要清潔時,準備把軟刷,沾清水輕刷毯面,去除髒污即可,若毯面濕濕的,別忘了要讓電熱毯風乾後才能再使用!!

以上是我使用甲珍電毯心得,韓國甲珍電熱毯評價很不錯,電熱毯推薦第一品牌,更是年節送禮好物,不論是怕冷的人,想要有個暖暖被窩不求人,或是長輩都是很適合使用的哦!

 

甲珍電熱毯哪裡買

 

官網

www.chia-jan.com.tw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pg/ElectricBlanket/posts/

 

 

 

 

 

 

 

 

arrow
arrow

    大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