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人每天都很忙,回到家後都會想要窩在沙發上好好休息,和家人相處,追個劇,或是和朋友聊聊天,但是回到家中還有一堆家事要做,若是能少做樣事,就能多騰點時間出來陪家人或是做自己想做的事。

家事可以分工,但也可以找個不會拒絶的小幫手來幫忙。尤其是打掃這件事,雖花不上很多時間,但不知有沒有人像我一樣有點強迫症的感覺,只要看到地上有頭髮或是有點小垃圾就會想要把它掃掉,一天總要掃個好幾次地,這樣真的很給自己找麻煩啊!

之前看到掃地機器人推薦實在很心動,想說買一台給媽媽用,讓她減輕點家事負擔,但考量到媽媽家沒有架設網路,無法和掃地機器人連線而作罷。這次看到這台【JING 淨】A1 小粉甜甜圈掃地機,不需要連網即可使用,立馬弄一台回家試試!!

 

pi1.JPG

pi2.JPG

 

pi3.JPG

 

外箱上把基本資訊都給印的清楚,感覺操作很簡單,很適合我媽那和3C很不熟的人。

來開箱~~~~

 

pi4.JPG

pi5.JPG

使用說明書和保證卡首先看到

 

pi6.JPG

pi7.JPG

先來了解小粉甜甜圈掃地機器人的零件構造及使用方式

層層保護下的小粉甜甜圈就要來見面啦~

pi8.JPG

pi9.JPG

 

草苺紅的小粉甜甜圈,看起來挺可愛的,直徑30公分,高度約7.6公分,體積不算太大。

小粉甜甜圈的底部構造

pi10.JPG

 

打開上蓋,配件全都在小粉的肚子裏~

pi11.JPG

行動電源*1, 廣角雙刷頭 *2,集塵盒*1

很特別的小粉甜甜圈,是採用獨家行動電源供電之行動電源掃地機器人,随插即用,只要行動電源的尺寸符合,沒電時只要換顆行動電源,小粉就可以一直幫妳掃地不間斷。

pi12.JPG

容量不算小的集塵盒

pi13.JPG

pi14.JPG

 

可重覆使用濾網,能過濾空氣中氣動粒徑小於2.5μm(微米)之大小的懸浮微粒,讓打掃過程中不會再揚塵,讓空氣不變差。

 

pi15.JPG

pi16.JPG

pi17.JPG

 

每次使用小粉前或是取出集塵盒清理後,都要把集塵盒之濾網給確實放回集塵盒中再蓋好蓋子放回小粉的肚子中才可以再讓小粉開工哦~~

pi18.JPG

隨附的行動電源,額定輸出:5V2A,額定容量:1500mah,

行動電源充飽電後之可工作時間:70+-10% 分鐘

吸力:20mmAq

 

pi19.JPG

pi20.JPG

pi21.JPG

pi22.JPG

 

只要將小粉之連接線接上行動電源,把行動電源放好蓋上蓋子,接下來就來看底部!

 

pi23.JPG

pi24.JPG

將刷頭對準,用下按下聽到"喀"一聲,就表示刷頭己安裝ok

 

事不宜遲,就讓小粉來開工吧~~

 

餅娘(我媽啦)第一次看到掃地機器人覺得超新奇的,劈頭就問我,角落掃的到嗎?哈~!起先我也有點疑惑,但實際看完小粉工作後,我就放心了,除非是小粉到不了的地方。不然啊~刷頭碰得到的地方,都能把灰塵給清乾淨呢!

 

只要按一下電源鍵,小粉便開始工作,先運轉10秒後就開始清掃,遇障礙物緩衝、脫困功能,碰到障礙物會發出喀喀聲並自動轉向,繼續清掃,所以囉,想要讓小粉發揮最大效用,就要先把空間給驣出來。地面上雜物太多,掃地機功效相對較不佳,像我娘家還算東西不多,就椅子多了點,還好小粉會自動脫困,盡量走遍房間的每一角落。

 

來看看小粉工作一小時後的成果~

pi30.JPG

 

先說明,這房間差不多二個星期沒掃地了,看到這些灰塵頭髮和垃圾真的很嚇人!!

我媽平常做生意很忙,還要去菜園種菜採菜,回家後實在沒多大心力去打掃,所以我才想要買台掃地機器人給她,之前她還很懷疑掃地機器人的效能。看到這樣的成果,我想她老人家應該對小粉的工作能力很放心給予這台粉紅掃地機器人評價,以後的掃地工作就交給小粉~有了小粉甜甜圈後,她晚上也就可以輕鬆的看電視和休息,讓小粉在她身邊轉啊轉的,看個一小時電視,小粉也清潔的差不多,二人可以一起休息

 

pi31.JPG

毛刷部份也會捲入頭髮,清理集塵盒時也要順便清除看毛刷和轉輪中的頭髮。

 

pi32.JPG

 

集塵盒部份,倒掉灰塵垃圾後,若還太髒可以用水清洗,濾網也能用毛刷刷去附著在濾網上的灰塵或用水沖。

記得用水沖洗過的集塵盒要晾乾後才能再裝回小粉甜甜圈中使用。

 

 

像我們在用掃把掃地時,總是會把灰塵給弄起來,對於呼吸道不好的人來說還挺困擾的,而使用掃地機的好處是當它的工作時不會揚塵。操作方便,簡單,除了是小資女居家必備之外,連我媽這種對3C很不行的老人家來說更是很需要。

台灣在地製造,服務,維修的台灣掃地機器人推薦的,我想推薦這台不用4張小朋友的平價掃地機器人,若是女孩送禮推薦它哦!

 

更多相關資訊可以到官網粉絲團查詢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